Tuesday 31 March 2015

肺癌晚期并骨转移-通过念经,许愿,放生开始好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各位师兄! 
虽然我现在在修心学佛的路上还没有很惹眼的成绩,但是我一直在充满喜悦和坚持的道路
上前行,所以我要把我的真实经历写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与示告诫,因为自己及家人
的疏忽,导致道路曲折,并且告诉大家,这条道路一直走下去,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受益,
和自己受益永远。 
爸爸在2013年5月查出来得了肺癌晚期,在2013年9月一位用易经看风水的阿姨她告诉我,
有位师兄告诉她,我爸爸这种情况可能学念小房子会好的快些。后来拿到书籍后马上就按
照指点开始做功课。当时也没有太认真的研究心灵法门是怎么一回事,反正师兄说可以靠
小房子救爸爸,(爸爸是肺癌晚期并骨转移),而且她和我分享了她妈妈是直肠癌,通过
为她妈妈烧小房子的一段时间后,已能正常起居并照顾自己,听了之后非常相信,也非常
兴奋。我们一直在寻找为爸爸治疗的方法好方法,不想让他做放疗(其实他连化疗、手术
机会都没有,因为病灶旁边就是血管,医生也不敢冒这个险),但他的情况只能做一般设
备的放疗,以控制癌细胞的快速扩散,其它也没有更好的方法了。后来在2014年年初终于
联系到了昆明的师兄,于是上门请经书及请教诸多问题,受益非浅,并且在师兄帮助下成
功度了爸爸妈妈开始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而且爸爸也答应许愿吃全素。此后许愿每个初一
十五都和师兄一起去放鱼,许愿再也不吃活海鲜。姐姐在2014年春节后也许愿吃全素了,
我随后一个月也许愿吃全素了。 
学心灵法门四个月后姐姐家请了菩萨,供了佛台。观世音妈妈真的太慈悲了,佛台供起来
的当天,油灯就结了莲花,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帮助我们的师兄!后来在师兄的不断
帮助下,妈妈也看到因为我们帮助爸爸念经做功课,身体有了好转和减轻疼痛的症状,于
是妈妈也愿意跟着念佛机学念经了!(爸爸妈妈都是文盲)慢慢爸爸自己也开始学着念经
,但是自身业障非常重,刚开始教他念心经,念着念着就流口水,还睡着了!但是他也一
直在努力,在菩萨的不断加持下,爸爸妈妈每天都坚持做功课,妈妈每天念两小房子,爸
爸可以念一张(爸爸念的质量不太好,我偶尔听到会漏字漏句)。 
在2014年年前那段时间爸爸的情况不太好,脖子上疼痛的厉害,9月底医生就让继续做放
疗,但是因为之前两个疗程的放疗已经让他非常难与接受放疗的附作用,他自己也非常反
对做放疗,所以我也很支持他不做放疗,想着放生许愿念经是一定能救他的,但是也没有
许更多的大愿,那时候甚至连吃全素都没有做,就是偶尔给几张小房子,初一十五放几只
乌龟,后来放黄鳝,再后来放鱼,喝着中药。 
到了2014年年前脖子越发的僵硬,甚至脖子又红又肿,住院过程中我和姐姐又再三请医生
救爸爸,医生告知还是只能做放疗,且再不做放疗,难说这个年都过不好,很可能会瘫痪
呢。于是,马上同意做。但是年前只做了三四次吧,又加上机器老坏,一修就要好几天(
治疗的人太多,机器一天到晚不停的工作,超负荷了),所以过年了,老爸的情况不是太
好。年十三那天,他一直躺在床上,什么都没有做,连午饭都没有吃,晚饭就吃了一点点
,可能平时的四分之一吧。我看着他那个样子很难过,后来我求菩萨,用他的功德来帮他
止痛。因为他已经痛了很久很久。他再怎么痛,止痛的玛啡类药物他最多一次吃四颗,医
生也说过,有的人痛的一次吃一盒的都有。这个药吃下去,有着非常大的附作用,比如便
秘等等,但是止痛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只是勉强有点作用。但他也从没有加大剂量吃过,
肯定是吃的越多止痛效果就越好,就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的身体器官越来越坏,有时情况稍
好些,他就开始减量,甚至不吃这类止痛药,尽量自己克服痛苦。 
第二天在为爸爸放生的时候,我们许愿求菩萨将他此次放生的功德帮他止痛,帮他治疗疾
病。听姐姐说回家后,大概下午2点左右,爸爸已经在吃饭了,先盛了一碗不够,还让姐
夫再盛一碗,听到这个消息真的让人很开心,我们知道菩萨妈妈又在救爸爸了。接下来过
了两三天我们回家吃饭,看到爸爸脖子上的胞块已经慢慢缩小,并且皮肤都是皱皱的,周
围原来红肿的地方也没有好了很多,甚至摸上去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硬了。看到爸爸有所好
转,我们欣喜万分。我们更加坚信心灵法门一定可以救他,一定可以救很多很多的人,那
些在医院里已经被医生否定的了可怜人们,只是这样的有缘人太少。同时,爸爸也知道了
这是菩萨在救他,他自己也更努力的念经了。 
过完年后,又带着爸爸继续到医院去做放疗,当我告诉他的主治医生的时候,他也觉得很
吃惊,因为年前我也和他聊过一些关于我们心灵法门的奇迹,所以他也相信爸爸的好转不
是靠的这几次脖子上的放疗而恢复的。这个疗程结束后爸爸就没有在继续做任何治疗了,
只是还在一直吃着玛啡类止痛药,主要靠中药来调理身体。后来有一段时间甚至已经把止
痛药减到一次一颗的量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后来可能是4月份的时候,
妈妈叫姐夫切肉(家里姐夫还未学佛,妈妈也还未吃全素),但姐夫要去接孩子,就暂时
没有切,于是爸爸就很热心的去帮了这个忙,当时他们也没有在意这个问题,5月份左右
爸爸的情况又开始慢慢不好了,姐姐有一天无意中看到了一位师兄的分享,就是关于许大
愿吃全素的人最好不要做荤菜。 
我也做过几次较殊胜的梦,才开始修学一段时间梦到了千手千眼的观世音菩萨,在姐姐家
阳台外的天空中显现,并且在不断的变化,我赶紧叫姐姐看,还好姐姐也看到了,但是我
叫爸爸,他因为脖子扭转也不方便,在我的坚持下他终于转身体来的时候,千手千眼的观
世音菩萨已经消失了。这个梦让我激动不已。后来有一天我梦到了爸爸和一只大乌龟说话
,我知道的付出得到了回报,爸爸延寿了。真的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我自知自己的业障
非常深重,前世今生都做了很多错事,观世音菩萨那么的慈悲,多次来梦中给点化我。我
一定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其实这次来香港我们一家因为经济紧张刚开始谁都没有这个想法和愿力,计划是写弟子申
请后,希望能在9月份去台湾拜师并且带着爸妈一起去参加法会,共沾法益。当离法会开
始时间越来越近,我悄悄报了名参加法会,并且请师兄帮我报名和他们一起当法会义工。
姐姐也和我提,希望带着爸爸去香港参加法会,但是爸爸情况一直都是不太好,绝对需要
我们其中一人在身边照顾他,而妈妈因为本身没有文化,更没有去过那么远的地方,若她
一人照顾他,在外地我还挺不放心呢,姐姐因为前段时间老公公去世才请了丧假,也不好
去请假,于是我拒绝了,因为我已经说过要去当义工了是不可以反悔的。于是本来爸爸已
经许愿要去香港的,后来因为我们的建议不统一,推翻,感觉他的精神又没有之前好了。
又在五月初一再次放生时,发现他的情况非常的不好(很长一段时间他的中药喝的很不认
真,这药确实很难喝),再加上师兄的鼓励,若我们去参加法会,我们就有机会救我爸爸
,于是一商量我和姐姐都赞成,且姐姐也同意一定请假带爸爸去参加法会,可是那天刚好
是周五,又开始了一个小长假,而等到收假后再办证,按正常的工作时间已经是来不及的
了。没有办法,只能求菩萨保佑了。 
休假后第一天就带爸妈一起去办证,欣喜的是,菩萨很慈悲,我一直担心,回老家办证路
上需要来回需要至少6个小时,爸爸的身体很不好,平时坐车有点颠簸就把眉头皱的紧紧
的,而且这几天天气很热。这一路上我担心他会很难受。于是出发之前就一直在求菩萨保
佑能他让不要太难受,舒服一些。于是到了老家他也没有很难受。就是在照相的时候,因
为脖子僵硬动起来很痛,甚至很难转动,就在这里吃了很多苦,以至于就很没有精神了。
办完证打算立即去取之前订的特产,就回家的。可是那时候走,是最热的时候,且车子的
空调的冷冻液也没有了,制冷效果已经不佳了。于是又这里耽搁一下,那里浪费一下时间
的,等我们真正出发回家的时候,天空中下起了阵雨,一会车里就不热了,到了路上一会
雨就没有了。真的如师父所说,其实菩萨妈妈一直在看着我们,一直在关心着她的孩子们
呢! 
6月爸爸的身体又开始疼痛的厉害,连念经的精神也没有了,且腿上之前一直浮肿,现在
腿和头上已经有小包了,有一天我做梦梦到他去世了,还梦到我和姐姐在路上遇到他,我
看到他向我们走过来,但是我们没有和他说话,我还问了我妈下葬日期。醒来后马上打电
话去东方台,这种情况就是他身体状况不佳的征兆,需要尽快为他放生。接着过了一天我
又梦到他在家里上卫生间把脚给扭到了。于是十五那天为爸爸放鱼7000条左右,父亲节那
天为爸爸放鱼3000条左右,但是经济条件不好,放的鱼都是比较小的。 
再说通行证一事,通过天天求菩萨保佑和念准提,终于在初十五那天有了进展,并且工作
人员告知下周一打电话去问一下,因为今天领导不在,否则今天就可以给答复。于是初十
六我果断的把直飞香港的机票给订了下来,且价格比初十五问的每人还便宜200元左右,
真是菩萨保佑啊,我更加相信通行证绝对不用担心,只要我们心诚,一直相信,一直坚持
就会达到彼岸。果然初十九(周一)姐姐打电话问,说通行证下午就可以取,稍晚一点去
,怕去早了,证还没制好。感动已经用言语来形容,只能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来证明
给大家看! 
上次在医生办公室里成功的度了一位病人家属,很碰巧的是病人家属也是信佛,还经常去
放生,我和主治医生说的话他们都在听,因为医生都相信爸爸的肿块消失是其它方面的原
因,所以他们也相信,也感到很神奇。当我第二次进办公室的时候他们还在,就送了书给
他们母子。但是他妈妈信基督,病痛之前一直在练气功,因为疼痛就暂停了,他妈妈以前
也信佛,但指引的人没有带好她,就让她产生了不好心理,所以后来只度到他儿子。他儿
子很有佛缘,才开始念经就感觉看到了观世音菩萨,听录音的时候就感觉在法会现场一样
 
还有一位师兄因为肝硬化要换肝,费用太高,且暂时没有合适的肝源,厂里为他组织捐款
,同时,连他们房子也因为这事而卖了。那时候刚好姐姐学习心灵法门不久,有一天在路
上遇到他,就和他说了几句,留了电话,希望通过心灵法门可以帮到他。可能过了一个月
左右这位师兄打电话来寻求帮助,通过沟通后,姐姐让我送书给他。但是后来他一直没有
念经,甚至有点不相信。也是今年年后他在一家素食餐厅,有人送了他心灵法门的法会碟
片后他才愿意和我们一起去放生,并且开始念经。清 
明节那段时间,因这位师兄业障较重,小房子跟不上,念经不是很精进,在家出现昏迷,
后送到医院住院治疗每天都会昏迷,最主要的还是需要有肝源换肝,所以在医院也没有好
转,后来刚好碰上十五放生,他请他的妻子去帮他放生(那时候他妻子还没有念经),在
路上我们也和他妻子做了沟通,希望她能为她先生多放一些,后来为他报名放生70KG,到
了放生我因为有事情,暂时离开了一会,师兄打电话来说他妻子想去医院看她先生,她先
生弟弟打电话来说他的情况很不好,又昏迷了,而且这次昏迷的更长了。她很担心,很想
去医院。于是我再次给她讲了一件真实的事情,先前一位同修的妈妈生病,同修不是急着
回家照顾妈妈,而且尽力为妈妈做功德消孽障,后来妈妈病好了。,我照葫芦画瓢的开导
她,她最终同意放完鱼再去。刚念完放生仪轨,就帮她第一个称鱼放鱼,放完鱼马上许愿
,后来在回家的路上她联系上了他老公,两人一对时间,两人几乎是同时双手合十祈求放
下的,还都看了一下时间,后来因为还有一些鱼,他妻子又帮他放生30KG。一个马上就要
送进ICU的人,放完后,奇迹的醒了过来,ICU的医生来了看病人的状况,见到的时候他已
醒过来,说好好的嘛,不用送ICU,就走了。结果,此后在医院都没有昏迷过,而之前每
天虽然在住院治疗,他自己感觉都没有好转。于是,几天后出院。 
但这位师兄不是很精进,每天念一张小房子,功课做的也不多,也未许大愿,说是这样那
样原因,他可以找一堆理由,听他妻子说他每天早上做功课,念一张小房子,每天下午就
做其他事情,又到五月初一放生,我再次提醒他是否去放生,他妻子为自己放生20KG,而
他只放10KG,(他之前昏迷是通过放生醒过来的),后来甚至不念心灵法门的经文了,结
果没好几天,又因为肠痉挛住院了,再后来他也没有念经了,因为身体越来越感觉到饿,
就才吃过饭,甚至在睡梦中都感觉肚子很饿,他觉得他的身体非常不好,担心自己念经会
消耗更多的体力。而他妻子通过为他放生后并见证了奇迹,于是开始念经,并且很精进努
力,但是对于他先生的做法自己也很无奈。 
所以师兄们,师父每天在广播里,嗓子都叫哑了,叫我们依教奉行,但是我们很多人就是
不照着教导做啊,在学佛路上以至于走了很多的弯路,对于人间的东西这样不舍,那样不
舍的。虽然我们现在累点、苦点、但是菩萨真的不会害我们啊。菩萨就是我们的母亲,母
亲只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 
各位亲爱的家人,我把我们家真实的历程写下来,是想要告诉大家,只要你坚持,只要你
没有放弃机会,菩萨就一定在给我们机会,让我们可以得救。其实我们一家修的并不好,
但是从这个过程中,我自己也看到了,刚开始因为自己和家人的各种业障,和自己的不够
精进,而导致不敢为爸爸许大愿,没有为他念更多的小房子,而导致爸爸的病情又开始扩
散,耽误了很多的时间。当再次醒悟的时候,已经是今天,我想可能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
努力才能得到别人的原谅,也就意味着爸爸需要承受着更多的痛苦和折磨,而不知道这个
期限是多长。但是我们会一直努力坚持下去。修行路上,真的是如履薄冰,师兄们,请随
时谨记师父的教诲!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的学佛人,做一个好弟子! 
感恩南么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各位师兄!感恩各位未来佛! 
云南昆明 向媛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