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肺癌晚期- 念了二百多张小房子,三次化疗癌细胞已经达到正常值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向大家讲述一下我是如何接触到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和我修习的感受。
我是于今年(2013年)6月初接触到台长的法门的。我有一位廊坊的朋友叫淑萍。去年11
月份我得知她得了肺癌晚期,当时他给我打电话时非常痛苦茫然。我就鼓励她多念经,请
同修们一起帮助念经。同事一定要去化疗。(当时我不知道什么“灵性”病,我只知道是
业障重)在这期间我给李姐打了几次电话问一下情况如何,她说请同修们帮助念经,加上
做了化疗病情还算稳定。今年的五月份下旬我突然想起李姐不知怎么样了,决定抽时间给
她点个电话问候一下(因为我身体也非常差,一时间光顾着自己看病治疗)。我的电话还
没有打,李姐的短信发过来了说她于四月份开始修了卢台长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用
了两个月的时间念了二百多张小房子,经过三次化疗癌细胞已经达到正常值了。我当时非
常震惊,竟然有无比神奇的法门?(大家都知道人只要得了癌症就是被判了死刑,离死期
不远了,癌症晚期也就是说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当即兴奋就把电话打过去(晚二十
三点多),详细询问情况,也为她有这么好的福分而高兴。
第二天上午我又给李姐打了电话让他给我邮来一套资料我也学习学习(我于2004年皈依了
,开始吃净口素8年,也念过经。但是不知道怎么修,没有明确的目标。2013年7月我得了
一场重病,差点摸到阎王爷的鼻子。在大夫的抢救下,在孩子的一片哭声中我又醒来了。
当即大夫说要多吃点营养的东西,从那时我就吃十斋日)。6月2日李姐从廊坊给我邮来一
套书,4日下午我接收到了。5日我便迫不及待的看书,念小房子。当时不知道给谁念,看
到书上说有流产的孩子的人什么都不顺利,一想我就是这样。我开始给我流产的孩子念4
张小房子烧了(6日上午烧的),晚上就梦到了在一个很黑暗的屋里有6个人,炕上有几个
孩子(两个大点的有三四岁,一个小的只会爬)。其中一个小的连滚带爬的到了我身旁,
我把他放在摇篮里哄她睡觉,醒来我又把他尿尿。这时,6个人当中一个穿黑衣服男人背
对着我,右手举起了几片白色药片,没说话,我背后一个大孩子(大约十四五岁)说:“
我爸有困难。”说完这句话我感觉到这个穿黑衣的人是我大哥(已故)。在这间屋里还有
一个女的三四十岁的样子,从我进到这间屋子她就不断的跟我说话,(但我不认识)醒来
后,我想是我大哥来跟我要经来了(我儿子三四年不上学经过很多人看过,都说是我大哥
作祟。我带着我儿子找了很多地方的人看,也去了很多的庙,去庙里烧香、拜佛、许愿,
至今没有效果)当天开始给他念小房子,第二天烧了七张给他,也给梦中屋里的人各二张
(三人)。炕上的三个孩子(我也记不清是三个还是二个)我想就是我流产的孩子了,我
就马上又念10张小房子给他们。在念小房子的过程中因为我身体虚弱,加上有要经者来要
经,我一直是头晕目眩、手指痒,但我还是坚持念小房子不休息,我知道要经者要的急,
我不能休息,只要我快点超度他们,让他们早日离苦得乐,减轻他们的痛苦,我才能安心
,病情才能好转。
给孩子烧完第14张小房子,我想知道他们怎么样,而且我一直不清楚是三个还是二个,紧
接着我给来要经的烧了8张小房子后有给我流产的孩子烧了4张(共18张,因不断有要经者
来插队所以念不出来,有时一天我必须念7张小房子)。因为我一直惦念着孩子的去向,
隔了一天我终于又梦见了一个孩子七八岁,在继母的鞭打下父亲转身离开。醒来以后我知
道我流产的孩子将要投胎在一个恶毒妈妈的家里。昨天6月26日,我马上求大慈大悲救苦
救难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已故父母、大哥、大姐、朋友、流产的孩子先不要投胎,我一定
会把他们超度到天界。求完后昨天晚上我又梦见我另一个流产的孩子不理我喊着找他爸爸
,在他不断的喊声中一个爸爸出现了牵着他的小手回家去了。我非常愧疚,因为我没有专
一的给他们念经使他们投胎转世了。(因这期间我给已故的父亲、母亲、大哥、大姐、好
友、加上我女儿、儿子念小房子,一共念了99张超度他们的要经者)
现在我身体状况非常好,头也不晕了(从2010年到现在)中午没时间也不用躺下了。而且
现在我儿子每天都在做早课和念小房子,我女儿也在念经,愿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
萨加持我儿子早日上学!
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谢卢台长的心灵法门!
感谢淑萍大姐的帮助!
我现在也发心印书了,决心把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传递给更多的人!
(由母亲执笔。女儿打字传到网上)

1 comment:

  1.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