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我重获正常完整的家庭


心灵法门让我重获正常完整的家庭

我曾经是一名第三者,换个难听的词来说就是一名遭世人鄙视唾弃痛恨的小三。那时家里人百般的阻拦劝我不要破坏人家家庭,说那是很缺德的,我那时根本不听劝,就像为情着魔一样,宁愿和家里人断绝关系都要和那个男的在一起。

他 背叛婚姻出轨和我在一起不久,不知什么原因被工作了十几年的公司炒了鱿鱼(那时已经遭报应了),没了工作。有两年时间他在妻子面前装着有工作一样天天出 门,这样有理由和我一起。而我那时也没有工作,靠他来养。和我在一起时浑浑噩噩地过着灯红酒绿的生活,我父母伤透了心,每次打电话来劝我,都被我骂一顿, 每次电话还没讲完,被我不欢挂断,我很逃避这种电话,很长一段时间里,家里打来的电话我都不接,回想起来好愧疚啊。好景不长,他的钱很快不够我们吃喝玩乐 消费,在不得己的情况下,他才试着去找工作,说来很奇怪,以他的能力和经验应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的,且是面试很多次,每次面试完,他感觉不错,感觉人家会 请他,有的公司面试他的时间长达数小时,临走时都定好了上班日期,但最后因各种原因却没录用他。在两年的日子里,他都没找到一份工作,我们的生活过得开始 拮据,他经常骗他妻子的钱来供我们消费,我那时觉得很得意,觉得他为了我可以骗他妻子的钱,觉得他很在意我。我家里人知道后,却数落他人品极度差,说这种 男人即使离了婚,也坚决不能要,说他今天为了我可以做这种缺德的事,以后为了其他人照样可以骗我的钱。
而 我还是不以为意,认为是我家里人对他有偏见。为了补贴生活,我于是找了份低薪的工作,每月薪资连给房租都不够。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一直感觉很幸福,唯独 不满他的是,他一直不肯离婚和我结婚,我甚至曾偷偷以私人侦探帮助调查婚姻出轨的公司名义发邮件给他的妻子,想挑起他对丈夫婚外情的的察觉。他是一个很爱 显摆的人,在朋友面前爱炫耀自己不但有个会挣钱的妻子,还在外有人漂亮的情人,他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存在。而我也为了要证明自己的身份,逼他和我结婚,用怀 孕去说服他,由于他是双重国籍,他后来被我软硬兼施,用外国身份和我注册结婚了。我当时觉得自己很威风,一点都不知道什么是廉耻。
就 是因为他的这种爱炫耀的性格,让某些朋友实在看不过去,多次劝他和我分开未果,有个朋友又因为生意问题和他闹翻了,就向他妻子揭发他在外面有情人还有孩 子。终于,他妻子发现了他的背叛,当即第二天找律师办了离婚申请,就搬出去住了。他那时才发觉自己错了,想求他妻子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且表示要和我断决往 来,那段时间他没来我这,一个人回家待了几天,以为过几天他的妻子心会软会原谅他,可没几天,他接到物业打电话过来说房子已经卖了,请把他的东西搬出去, 他就这样被扫地出门了。然而,我们的报应才刚开始。
他没有工作,也没有 房子,就只好找回我,我当时还很高兴终于我们成为合法夫妻了,可以不再被家人和朋友看不起了,可以扬眉吐气了。没想到报应陆续而来,由于添了小孩子我们的 开支越发增加,我嫌他不赚钱,只会在外面喝咖啡和别人聊天。我们开始不断地吵架,由于我要上班,孩子就送给老家给家人带,而他整天还是只知道吃喝玩乐,有 时彻夜不归,甚至偷我钱包的钱。我忍无可忍,这印证了当初家里人曾说过的话,他当初这样背叛他的妻子,现在照样这样同样背叛我(在此,我也趁此警醒一些女 孩子,靠婚外情而重新组合婚姻,对方仍会婚外情的机率非常大。)生活开支靠我一个人的微薄收入,连孩子都养不起丢给我爸妈养,生活的绝望让我开始歇斯底里 地和他打闹,他经常扬言要把孩子从我家人身边带走,我于是把孩子的生出证件都要藏起来,怕他真的偷偷的把孩子带走,我们整天过着相互防备的生活。我恨他, 也恨自己为何当初就是看不清他的为人,为何听不清家人朋友的劝阻。我们惜日的激情早己不复存在,我们彼此用最恶毒的、最难听的言语去攻击对方,甚至大打出 手。平时看到对方都觉得厌烦,尽量不碰面,我宁愿在公司多待,有时周末一个人在公司工作,就是为了避开他。我慢慢的将心转向工作了,在公司工作了几年都是 最基层,就是没有机会提升,也很苦恼,想跳槽,又觉得自己没能力。
在我 对家庭和工作最灰心的日子,经一个不太熟悉的朋友不经意提示下,我得到了一个心灵法门博客的网址,那位朋友说只要花点时间看看博客,相信能帮到我解决我的 问题,于是我结识了心灵法门,很快我就相信了因果报应,我知道目前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我造和业,感觉业力报应不可思议,要想迫在眉睫的改变生活,需要赶紧念 小房子
不到一周我就打印了小房子,也开始了做功课。我之前打胎了四五个 小孩子,从我开始念小房子时,就不断的梦到衣衫褴褛可怜的小孩子,我知道都是打胎的孩子,我赶紧给送小房子,开始念得慢,两三天一张,有时觉得好累,不想 念,可一看到师父博客上很多人都说很灵验,又给了我一些动力,于是坚持了一年,那时觉得怎么没有效果,工作上没有进展,老公还是依旧不肯工作,就在外面和 异性谈情说爱和一帮狐朋狗友谈笑风生,我知道还是由于业力太大,几百张小房子还是不够还,于是还是念下去。大约念了一年半左右,我的工作开始有起色了,在 半年两次加薪,工资翻了一倍,终于我可以应付生活上的开支了,可想到孩子三岁就要开始上学了,赚的钱还是不够用,于是我想到只有他也出去工作,我们才会解 决实际问题,我开始给他念心经了,偶尔去菜场买几条鱼带他一起去放生。他的造的业也很重,我们两个人的业,堕胎、拆散别人家庭、搞婚外情、乱性淫邪,条条 都是地狱业啊,学佛后才知道人不懂因果真可怕呀。单靠我送几百张小房子,念经做功课消两个人的业是不可能的,于是我也开始度人,放生。我也不再算计所念的 小房子应该还了多少业,只是力所能及的去照师父所说的去做,其实说真的,我做不够,看到其他同修度人几百个,而我度几个人已经觉得难,再想想师父度几百万 个人,真的太不容易了,师父要不是菩萨的话,是不可能做得到呀。
在学心 灵法门的两后年,我的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很奇怪的,我自己也纳闷,我是一个很粗心大意的人,在别人眼里我做事永远是个只能做小事的人,却给公司的业务开拓 了一些新商机,且现在都运营很好。老板开始重用我,我的上级的同事无缘无故的陆续辞职,我就成为部门的元老了,职位薪资都提升到最高,以我现在的薪水,我 完全可以负担一个家庭的所有开支了,这个改变的过程让我自己都无法想象,我家里人也开始转变了对我的看法,开始认可我的能力。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现在在工 作上的转变和我的能力没有关系,完全是仰仗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的加持,2013年我终于有幸拜师了。
我 给先生念了一些小房子送给他和前妻及女朋友打胎的孩子。三年来我念了超过1000张小房子,有些送给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要经者,过世的亲人,梦里的亡 人……终于看到我先生有改变了,他现在找到了一份非常好的工作,薪资待遇很丰厚,现在不再在外面瞎混了,规规矩矩的回归了家庭生活,下班时回家辅导孩子功 课陪孩子玩,完全变了一个人。我们的感情也悄悄的发生了变化,彼此之前多了些嘘寒问暖,虽然这样的生活再普通不过,但平淡这才是真正的生活,才让人安心。
我希望以我的现身说法能劝一下婚外情的当局者,不要以为拆散人家的家庭就可以坐享其成了,那些是地狱业啊,看看地狱的众生是如何的受苦呀,不要有侥幸的心理,报应一定会发生,我们只有靠学佛修心才能有机会不堕地狱。
我知道现在很多人接触心灵法门不久,还徘徊在观望阶段,迟迟不肯念小房子,一定要智慧一点呀,不念小房子和礼佛等于还没有开始还债,你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打算还呢。
心灵法门弟子慧观
菩萨的加持,能让我顺利去台湾法会及圆满拜师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台长!
感恩在修行道路上鼓励我的高师兄和其他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我这次能去台湾参加法会并圆满拜师,全靠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在此我与全世界的佛友们一同分享我这一次的神奇经历!愿看到此篇文章的佛友、同修们一同感受菩萨的慈悲与伟大!
我是在今年3月份的马来西亚第一次参加台长的法会,法会期间听闻了许多同修分享的拜师感受,法喜充满。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天成为卢台长的弟子,当时一位同修对我说:回去好好修,争取9月份去台湾拜师。同修一句鼓励的话,真的成为了现实!
事情从我今年6月份的一个梦境开始:
今 年6月份的某一天我做了个梦,梦到台长从一间礼堂的门走出来了,我很激动的喊:台长!台长!但是台长看到我之后对我摇摇手说:你不要叫我台长。当时我在梦 里面很纳闷,心里还想:我也没有叫错啊,大家不都叫您台长嘛。这个梦就这样结束了,我醒来后自己也觉得纳闷,一时没有想通这个梦境是怎么回事。但是没过一 会,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不是台长在鼓励我,让我去拜师,然后可以叫他“师父”。我顿时信心倍增,那个时候心里暗暗下决心要写弟子申请去拜师。但是由于自己6 月份的工作很忙,每天连功课都做不全,直到7月初的时候才开始写弟子申请,当时的自己状态也不好,弟子申请写了2个星期,中间修修改改,总算定稿了,之后 请高师兄帮我写了推荐信,在7月底的时候发给了东方台,申请此次台湾拜师。
8 月份我开始准备去台湾的资料,办理台湾通行证以及联系旅行社办理入台证,其实最让我担心的就是向领导请假的事情。由于我是做展会行业的,我们在展会的筹备 阶段是非常忙碌的,而且不巧的是我们此次展会一些递交表格和资料的截止日期恰巧定在9月25日,可想而知,在9月23-25日这段时间里,最多的就是来自 展商的询问了,所以这段时间的电话肯定是最多的。我之前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因为领导完全有理由说这段时间是公司最忙的时候不适合请假的,而且中秋节恰巧 又是19-21号放假的,如果22-24再请假的话,等于我要休假6天了,于情于理我都觉得领导是不会同意我在中秋节之后再请假的。最麻烦的是我的直属领 导要在9月初离开公司去开刀,她之前跟公司请了2个月的假期,也就是说我如果不赶在她离开公司前请假的话,我的假期就要由再上一级的领导去批了,事情就更 复杂了。
于是我赶在8月中旬的时候跟领导提了一次,她当时的意见是22-23号可以请假,但是24号必须回来上班。其实我当时已经很感恩了,因为至少我能请假去听法会了(此时弟子信还未收到)
但 是很快我的第二个顾虑又产生了,就是即使我这次收到弟子祝贺信,也不一定能拜师,因为我23号必须回来了,于是我在网上搜遍所有从台湾直飞、转机的航班回 上海的,怎么搭配转机的时间也没有任何一个航班能让我23号凌晨回来。这个时候的我有一点沮丧,觉得是自己修的不够好,有阻碍。
不过高师兄继续鼓励我,让我多求求菩萨,于是我就经常在家里的佛台前还有放生的时候求菩萨保佑我此次台湾之行顺利并能成功拜师,即使这次拜师的缘分未到,我也会怀着感恩的心去参加法会。
感 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果然事情有了一个很大的转机,在8月下旬的一天我突然想到我的领导要去开刀了,我应该寄一些护身符给她,保佑她手术顺利早日康 复。于是我寄了6个护身符给她及她的家人。期间我继续进行着入台证递交资料的事宜,我是在8月底把资料交给旅行社的。神奇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当时是请 了半天假去办理的,回来之后我就礼貌性地和领导提了一下,说我已经交了资料去旅行社,接下来要去订机票了,然后领导问我是请哪几天假去台湾,我说是9月 22-23日请假,结果她说了句我都不敢相信的话,她说:我觉得你也难得去一次台湾的,再多去个一天半天,其实也没什么关系的。我听了之后实在是太开心 了,心想:哇!真的是有转机耶!我在当天晚上又发了条消息给领导,问她如果我再多请一天是不是可以,她叫我安排好22-24号的工作,明天和她谈。第二天 我把请假这几天的工作计划和她说了一下,她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说:好吧,那你去请假吧!我真的是没有想到事情如此的顺利。
而且在8月中下旬的时候,有一天我也梦到台长开法会的梦境,当时也与高师兄分享,高师兄说这个梦境预示着我这次去台长的法会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后来所有的事情果然都变得顺利,很高兴我在9月初也收到了东方台发来的弟子祝贺信,我看到邮箱里的这封信的时候,激动和感恩的泪在眼眶里打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庇佑!
现 在回头看看整个事情的过程其实都是菩萨安排好的,为什么安排我24号回上海,菩萨早就知道。大家都知道此次台湾预计会有台风-天兔登陆的,台风虽然没有影 响高雄,但还是影响了福建、香港和澳门。与我同住的一位同修,她就是订了23号的航班由澳门转机回上海的,但是23号那天所有从台湾飞香港、澳门的航班全 部取消,这位同修后来也是再贴钱买了24号的航班回上海的。所以说我24号回来没有受到转机的困扰(因为24号有高雄直飞上海的航班),上海当时是没受到 台风影响的,于是我24号顺利返回上海。
这次台湾之行充满着感恩,我深知这一切都是菩萨的安排和加持!整个事情的过程对我来说就是奇迹!
本不可能请出的假期,在我寄出护身符之后,马上得到了领导的准许,而且是她主动提出可以多请一天假。假期请出之后,回程的时间往后延了一天,能安心的参加拜师,还避开了台风对转机城市的影响。
再次合十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和垂怜!
弟子定会遵循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教导,一门精进地学佛、修心,不辜负自己今世的慧命
弟子武静 敬上

1 comment:

  1. 无法生孩子的妈妈们,如果想要有自己孩子,我建议到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绝对安全,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保证,他们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