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输卵管不通,宫腔粘连,六年不孕终于成功求子——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送子

输卵管不通,宫腔粘连,六年不孕终于成功求子——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送子
2014-04-23 
每每看到怀里的宝宝觉得真的很幸福很感恩,对于我来说真的来之不易。我于2008年年初
结婚,婚前就一直渴望早点要孩子,可是肚子却一直都没到动静,直到2010年好不容易检
查怀孕了,却是宫外孕,那一次简直要了我半条命,当天就进病房做了手术切除了一根输
卵管,对于渴望要孩子的我来说身心受打击伤心透底,回想起那些日子是以泪洗面过来的
。一转眼到了2012年肚子也还是迟迟没有反应,生活中和工作中的总总压力让我患上了失
眠,那一失眠就整整两个月,每天晚上睁着眼睛到天亮,每天靠吃安眠药过日子,睡觉对
于我来说是件非常可怕和痛苦的事情,每晚睡不着觉用手抽自己耳光痛哭流泪,去医院检
查结果是忧郁症前期,家人看我这样担心极了,正好也碰上中国春节,于是老公建议我换
个环境回到国内调养身体。 
也许是冥冥中观世音菩萨垂怜我,原本打算飞上海转回老家,我大姐在厦门生活,她希望
我先去她家然后回南昌,于是我把机票改成飞福州。听大姐说厦门有个有名的南普陀观世
音菩萨非常灵,大姐建议我去朝拜观世音菩萨求个孩子,这么多年没孩子已经成为家人的
一块心病,大姐说她有个好友很懂佛法,于是大姐特意叫上她的朋友小杨,当时小杨赠送
了几本佛书给我,就这样我结识到了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书籍内容深深吸引了我,书
里告诉大家世上有鬼有菩萨,做人的基本道理和因果报应如影形。 
年后我去做了全套身体检查和妇科检查,一查结果晴天霹雳,身体免疫系统低下,肝脏转
安酶偏高妇科的结果是仅剩的一根输卵管也不通而且宫腔出现粘连,医生说别说自然怀孕
就连试管婴儿也做不了,一般情况可做宫腹腔镜手术,而我肝脏也有问题连手术也不能做
。当时我觉得人生真的失去了希望,伤心之余我想起心灵法门的书上有写,生病分肉体病
和灵性病,肉体病医生治疗,灵性病拜佛诵经结合治疗,而且还有如何求子的念经方法,
刚开始我是有些抱试试看死马当作活马医开始学念经,就在我念经没几天后我失眠症就完
全治愈了,到现在一直都是倒下就能睡。 
从那以后我更坚定信念,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5月份回到jp去医院做检查,奇迹
真的出现了,输卵管是通的宫腔没有粘连,我知道是观世音菩萨慈悲显灵救度了我,由于
以前不懂事造的孽太多太多,孽障非常的重。菩萨还几次梦中开示我,要想求子要多加忏
悔,阴气太重多晒太阳,小房子也需要很多很多。 
就这样转眼到了2013年6月,很荣幸去参加香港法会做义工,很惭愧,也许就是因为做了
这么一点点功德,菩萨却是那么的慈悲,终于在7月初我检查到成功怀孕,真的太感恩南
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在怀孕初由于我所做的功德太少经文又跟不上
,出现了见红现象,去医院医生说只有躺着不动保胎,胎儿太小前三个月又是危险期,能
不能保住就看你自己了,当时的我痛哭流泪伤心议决,我想起了只有观世音菩萨能救我,
于是我打电话去澳洲东方台求救,当时我哭的非常激动,当时东方台有位女秘书对我说:
“我们是学佛人碰到事情要冷静,哭有什么用,对你对孩子都不好,碰到事情你要哭着去
求观世音菩萨,我这边也会帮你请台长开示的”。挂了电话之后于是我哭着在佛台请求观
世音菩萨慈悲我慈悲赐药救救我,就在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个梦,梦中天空中出现了尊站立
的白衣观世音菩萨,当时菩萨从空中洒下两颗药丸说道:“此药不比凡间药定能保你平安
生产。”转身我就醒来,历历在目非常清楚,我知道是菩萨有求必应慈悲显灵了,从那天
起胎儿就稳定了,同时东方台也回复让我多念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如今母子平安生下
健康儿子,宝宝的耳朵好特别耳垂又厚又大啊!好有佛缘相!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
救难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普度和无私奉献,拯救了我的慧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中国南昌同修-恒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