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感恩心灵法门让我还能活着见证我的抗癌奇迹

感恩心灵法门让我还能活着见证我的抗癌奇迹 
2014-08-22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敝姓陈,今天很高兴又很激动我还能活着站在这里,跟大家再次的现身说法,分享我的抗
癌奇迹经历,是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命。今年 (2014 年 ) 七月二日卢台长帮
我再次看图腾,说我的身体健康没什么问题了,只是有点脂肪肝和肝有点硬化,我当时听
了真的是开心到差点掉下泪来,我这一年半的努力总算是没有白费啊,尤其对我这个末期
肝癌的病患者来说绝对是个奇迹啊! 
现在回想起一年半前发生的事真像是发了一场噩梦似的,感恩菩萨让我在 2012 年的 10 
月份从好友朱先生夫妇那里接触到了心灵法门,之后没多久医生就检查出我得了晚期肝癌
,因肿瘤太大 
( 约 10.5 公分 ) 没法动手术割除。当时几位专科医生都说我最多活命半年,其中一位
更说我快则一个月,慢则半年,还好我当时没被医生的这些话吓死,十二月五日我入院做
了一次内放射治疗,这种治疗是近年应用在治疗较后期或复发性肝癌患者,让无法做手术
的病人带来新希望,当时我还很天真的以为这次的治疗我就能得救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后来在 2012 年的 12 月 15 日那天,卢台长破例帮我看图腾,说我身上有二个大灵性,
要我赶紧念小房子去超渡他们,卢台长说我阳寿还有,就是这句话激励了我的求生意志,
让我有了活下去的的信心,卢台长说癌症病人的体质都是酸性的只有吃素才能把体质改为
碱性的,为了要加快改善我的体质,我除了全部的动物蛋白质都不敢吃之外,连糖和盐也
同时在我的餐单中被我的老婆给开除了,但我每天吃饭的时候都会感恩菩萨赐给我这么多
美味的食物,我不仅每天都能吃得下睡得着,而且还能到处跑,只要在澳洲,我每个星期
六都会到观音堂参加联谊会,听开示,真的受益良多。最奇妙的是每次我从观音堂回家后
的第二天,我念经的速度就会加快,观世音菩萨真的太慈悲了,帮我加持,让我可以念快
一点,帮我早点还债啊!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2013 年四月份,我因口服药物的副作用反应太强,医生说我  Bad Luck 
,只好提早变成每半年都要做一次内放射治疗,我这才明白那些所谓的 Lucky 患者,即
使没有药物过敏,他们也是要再做这内放射治疗的,只不过是比我延迟半年而已,所以我
想既然这种药吃不吃都一样是逃不掉要继续接受治疗的折磨,那我为何还要傻呼呼的去吃
啊?于是我立刻决定停止服药,后来医生安排我五月份再入院照 
CT ,却发现我的肝癌肿瘤细胞死了 98% ,让我幸运的逃过了第二次的放疗,但是八月份
的验血报告却显示我的肝癌细胞指数又上升了很多,医生要我立刻再去照 
CT ,并安排我十月初复诊后再决定是否要立刻入院做放疗,结果我连 CT 都没照,也没
回去医院复诊,我决定把每天念的经文当作是药物,天天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九月份
我还跑去台湾高雄的法会现身说法,那时感觉精神真的非常好,有时还去爬山,有空还帮
岳母煮三餐孝敬她老人家一下,常听人开玩笑的说医院的病人大多不是病死的,而是被医
生给吓死的,还是有点道理的。 
我向菩萨许愿,只要我的肝癌病能好转,我一定会出来现身说法,终生去度有缘人。今年
九月份在台北举办的法会我一早就跟台北的共修组报名去做义工,我愿意继续去做更多的
功德,也会继续的去放生,目前为止我已放生超过一万多条鱼了,有机会我就和老婆一起
向亲友们现身说法,或寄些心灵法门的 CD 和经书给他们结缘,我每天忙着念经念小房子
,还要运动,每个礼拜六还要去观音堂聆听开示,帮我开智慧,也学懂了凡事都要感恩,
还要时常忏悔改过,我每天都活得像个健康的正常人一样,非常的积极和忙碌,又非常的
快乐,每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还活着,就感恩菩萨的保佑。每晚临睡前也祈求观世音菩萨
保佑我能够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有些亲友看到我每餐吃无盐无糖无调味品的素食食物,忍不住问我怎能忍受得了这样的食
物呢?其实只要能活着,我真的是吃得甘之如饴啊!我老婆也时常跟着我吃这种无调味品
的食物,结果她的高血压和胆固醇指标很快就下降正常了。证明很多病真的是吃出来的啊
!我从去年的五月份开始直到现在,没吃过任何的西药,也没接受过任何西医的治疗,就
一心一意的仰靠着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来救自己,每天都把自己当成是个健
康的人,亲友都说我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个生重病的人,这都要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的保佑,也要感恩同修们的帮助,还要感恩当初度我们的 Ian 朱的爸爸和妈妈,还有曾
良蕙师兄的鼓励,以及龚晏娴师兄和陈其纬师兄们的帮助,我和老婆才敢鼓起勇气去参加
香港这次六月份举行的法会去做义工。这是我们第一次去做义工,真的是收获良多,获益
不浅啊!感悟特别多,还得到菩萨的加持,真是太幸运。经过了这次的义工工作,让我们
夫妻俩明白只有彻底的忏悔才能消掉我们身上的业障。我一定会好好的修心学佛念经,也
还会继续做更多的功德,继续的放生和继续的去度人。我一定要一门精进,永不退悔,终
生追随我的救命恩人观世音菩萨。 
最后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陈国顺合十

1 comment: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