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灵法门救了生病的女儿 改变了我们的人生​

心灵法门救了生病的女儿 改变了我们的人生
2013-03-27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宋倛何
我出生自富裕的家庭,从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也是国家篮球队的代表,很风光。但自
从我父亲在我十八岁过世以后,好景就没了。眼看着我父亲的生意往下跌,群龙无首,没
有了领导人。母亲又是一位家庭主妇。当时的我放弃了,国家队代表的荣誉,进入一个即
将要破产的公司。背着一个七十万国家税的债务,不知如何是好?眼看着家里的名车,产
业一个个的卖掉,又看着我母亲在家门前回收纸盒,很辛酸。
 
在公司里,我记忆中热闹的公司已变得冷清清。我本身对这行业不了解。只对篮球有兴趣
。慢慢地,一路来很自信,积极的我,消失了。一步步的走进一个绝路“自杀”。我问我
自己,我又没有做坏事,为什么会这么不好?其他人都那么顺利,我为什么被人欺负?
幸好老天爷让我命不该绝,让我认识到我太太,是她阻止我做傻事。从十六岁跟我挨苦,
富豪追求她,她也不要。是她带我学佛,给我看佛学的dvd。慢慢地,我开始知道这是我
的命,要接受。我就开始做财布施,行菩萨道。一步步学习念经、念咒语,但是不精进,
所以看不到明显的效果。
结婚后,我俩很想要有小孩,已经四年了,都一直没有。四处询问名医,也给无良医生骗
,我们被告知太太不能生育,需要做昂贵的人工受孕。我们当时实在没办法付这笔费用,
我们俩夫妻到庙里求,在绝望的时候,太太怀孕了。但是,求来的是来讨债的。我女儿从
小就患上了学习障碍,现在八岁就像五岁的智商,完全不能上小学,只能花费更多的费用
在特殊学校上课。
自从去年五月从风采杂志里认识到心灵法门,当看到了里面的内容,对小房子感到好奇,
如何能消业障?第一时间,我和我太太就上吉隆坡共修会,见到了张老师,告诉他我们为
了女儿的事而来,了解如何念经做功课,短短的三个星期内开始梦见我从未梦过往生的父
亲在梦中和我一起念经。知道他要小房子了,赶紧的念自己和父亲的小房子。这梦后,我
和我太太就在共修会的观音堂发大愿,希望保佑女儿病好,放生,做功课度有缘众生。我
太太看到观音显灵,菩萨后的墙壁全变紫竹林画面,以及我女儿学了两年的钢琴,不能弯
曲的手指,已经可以弯曲并弹奏钢琴了,太神奇了…..
学习了心灵法门,让我去查明到底在我家里发生何事与前因后果。我发现原来,我的祖业
是杀业,捕鱼业,也从中获知祖上有因争吵在公海捕鱼时而把员工推下海。所以在我的家
族里,有很多精神病、忧郁症案例,都是大灵性所控制的。包括之前所发生的,也是因果
,和我们的业障所致。我就更加的相信,自己的业,自己还。
因为生意忙,我俩只是做了自己的小房子而没时间做我女儿的,结果她身上的灵性连续两
天半夜三点起床,玩耍不睡觉,直到隔天,我赶紧请菩萨转告我女儿的要经者,我们会第
一波念四十九张的小房子,结果当天半夜就再也没有起床。
为了要做更多的功德,我们报名参加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槟城法会的义工,也在槟城拜师
,在现场深深地感受到师父是如何无条件帮助无助的人,显示出大爱,菩提心,大悲心等
等…太伟大了。
在拜师期间,我太太看见了一尊坐着的观音,背后发射很强烈的金光和师父说的一样。
我们很有缘份下,师父给我女儿看图腾,女儿被两个大灵性所控制,需要280张小房子。
自从去年法会到现在,我们念了将近200 
张,我女儿已经可以在正常班上课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师父。
我希望在座的各位,有福气的人,因为你们今天能够来到今天的法会,学佛,念经,修心
。把不好的业障消除。做一个好人。 

1 comment:

  1.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