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菩萨一直慈悲保佑,大小灵验事迹无数,分享几个我在修 行法门后的亲身经历

妙尘 2014-04-29 03:10 
从我2011年10月开始修行以来,菩萨一直慈悲保佑,大小灵验事迹无数,分享几个我在修
行法门后的亲身经历,以供养师兄们的恩德。 
1、在我刚修时,父亲就遇到重大车祸,差点就永远离开,我那时刚修一个星期,经文都
还念得不熟,按照三大法宝,菩萨让我的父亲奇迹的活了下来,恢复很好,医生也觉得是
个奇迹,那时开始许了我认为比较大的愿(终身吃素),现在想想吃素其实算个中愿,只
有弘法度人才是大愿,详细分享反馈可见台长博客(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父亲,让我找到
了回家的路) 
2、我在2012年参加香港法会,亲眼见证了台长师父是如何慈悲待人而受人爱戴,参加法
会的人个个都法喜充满,每一个学佛人都是如此的慈悲,和善,热情,法喜。法会上看图
腾更是精彩不断,掌声雷动,灵验无比。法会回来后,幸运的事情不断,在5月25日第一
次打通电话,到8月10日第二次打通,最后一次日期有点模糊,这样短短三个月打通了三
次节目电话,得到加持。第一次电话师父严厉指出了我的缺点,讲话多,说话快,天天呱
呱呱,没有智慧,也帮我解了一下梦。第二次打通时,师父就说我讲话已经好多了,电话
中师父慈悲开示我的问题 ,跟师父接通电话,法喜充满,感恩菩萨妈妈让我也能够跟师
父通上电话,加持我,也让我在求子这件事情上更加坚定信念,好好跟着观世音菩萨修行
,只要真正的按照三大法宝好好修行,菩萨一定慈悲 
让我们有求必应。 
3、2012年10月菩萨慈悲,让我跟我老公在不孕不育很难怀孕的情况下,却奇迹怀孕,让
我解决了人生中最大的事情,生儿育儿。当时的分享可见博客(奇迹!!!闭经四个多月奇
迹怀孕,菩萨慈悲二次送子)。 
4、2012年10月20日,有师兄帮我打通师父图腾电话,可以回听当时的录音,在图腾节目
中第二个电话,87年的兔。当时师父看了图腾后,说我的孩子很难保住,功德不够,孩子
确实是菩萨慈悲给的,但是我的功德还不能保住孩子,说我造口业,师父讲的太准了,我
就是平时嘴巴不好,家长里短,爱评论,小学时更是出口成脏,什么话毒说什么,都是针
对自己的同学,现在知道造口业的罪业是如此的深重,所以我们一定要严守身口意,守住
口业,成佛一半。医生也说我很容易流产,因为2012年3月也是奇迹怀上后,还没来得及
去医院确诊,就自然流产了。所以我配合医生的治疗,同时自己许大愿,狂放生,助印等
功德 ,念经文组合。现在我的孩子顺利出生,现在已有10个多月,聪明健康,现在已经
能够自己推着小凳子到处走路了。因为不想生女孩子,觉得女孩子太苦了,所以希望是个
男孩,菩萨真的很慈悲 
,这个孩子生下来后确实是个男孩子,很爱笑,由于是胎里素,所以孩子生出来特别干净
,白白净净,头上没有一点污垢,孩子也特别健康,生下来时有6.1斤。 
这几个都是我修行法门后的真实灵验事迹,这些都无不在证实菩萨是真实存在的,心灵法
门真的是末法时期最殊胜的法门,台长师父帮我们看出的种种都是这样的灵验无比,教我
们学佛先做人,人成即佛成。我们在修行路上总会遇到艰难险阻,魔障重重,都是考验我
们学佛的决心,如果我们被困难打倒了,放弃修行,那将继续无限轮回,继续受着无穷无
尽的痛苦,永无解脱。如果我们咬牙坚持,真的去痛下决心改变自己,真修实修,我们才
能够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身边,我们不要被负能量所影响,在心中坚定信念,觉得这个
法门适合我,那我们就一门精进修行,我相信观世音菩萨妈妈,坚信我们一定能成就。祝
大家学佛路上勇猛精进,福慧双修,一门精进,道心永不退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