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高考历程见证心灵法门

高考历程见证心灵法门
2012-07-21 
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尊敬的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 
弟子是中国北京的路居士,法名妙净,今天以无比感恩的心情写下这篇文章,以见证心灵
法门真实不虚;我女儿今年已经如愿考上了心中理想的大学,这其中有诸多感慨经历都与
心灵法门有关,故与大家分享,使大家都能对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增强信心。 
我女儿今年高考,这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为了她能金榜题名,我早在去年的10月间
就开始了念经之旅,卢台长说过,若想改变命运,必须念经、放生、许大愿、多度人,她
自己每天念《心经》和《准提神咒》,我为了助她一臂之力,念《心经》9遍,《大悲咒
》9遍,《准提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及念小房子,后来《心经》加念到13遍
-21遍,《大悲咒》加念到13遍,《准提神咒》加念到108遍,小房子共念了120张给女儿
的要经者;许愿念《准提神咒》5000遍已完成,在今年5月高考前又加念《往生咒》和《
七佛灭罪真言》,在此期间,我经常向观世音菩萨祈求,保佑女儿考上一本大学,并许愿
为了答谢观音菩萨的大恩大德,要为某一方的众生做一件功德,(此事早在今年年初就已
经实施了),还有为女儿放生,印经,捐建观音像及装藏,感得出家师父及在家居士为女
儿念经加持。在高考那两天,看到孩子的感觉不太好,我们也没有灰心,继续念经,并时
时在佛前请求,分数一定要在一本线之上,当知道了分数时真是欣喜若狂,观世音菩萨大
慈大悲,有求必应,满我心愿,慰我劳顿,我女儿终于如愿以偿,考上了一本大学,并保
证要好好学习,用知识为佛教的弘扬做贡献。这真是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殊胜之处啊,
卢台长劳苦功高,慈悲为怀,引导众生走上自修之路,解脱之路,解决人们生活中的各种
问题。我是收益非浅,不仅高考如此,平时身体病痛,人际关系都因此法门而改善。我在
此诚恳提醒大家,人的荣辱祸福虽是前定,也是自己业报所致,只要诚心忏悔,多做功德
,必有感应,消灾解难,观世音菩萨法身常在,度人心愿永无休止,大家发愿千万不可泛
泛而发,要脚踏实地,认真完成,一定是为他人的利益而做。这样菩萨才会满你的愿。 
得知卢军宏台长荣膺世界宗教联合大会本年度“和平大使”称号,并荣获“世界和平奖(
佛教)”最高殊荣奖。弟子心中万分高兴,耕耘必有收获,收的是和谐的果实,安乐的果
实,大爱的果实,望卢台长身体康健,常住世间,观音菩萨法雨普降,心灵法门遍地开花
 
北京路居士
2012.7.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