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曾经身患乳腺癌,严重忧郁症的病人通过修心灵法门修行好转

曾经身患乳腺癌,严重忧郁症的病人通过修心灵法门修行好转
2013-10-10 
心灵法门,真是为我开了门, 
开了回家的门,我真的到家了。 
我有了一个盼望已久真正的家, 
我太幸福了,从未有的幸福感。 
我非常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非常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我是在2011年3月31日,在英语学习班下课后,去妇科检查,检查后医生立刻告诉我得了
乳房癌,都已扩散了。一瞬间,从一个什么都不缺的我,变成一无所有,就连命都要没了
。我的精神上完全崩溃了,无路可走了,彻底不眠,就考虑着自己怎样来结束自己的性命
。在这同时我接受了这种病所有必须治疗过程(手术、化学治疗、Hezeptin输液治疗、放
射治疗、还有5年服药治疗)。又一次与我眼镜店老板娘谈话时,她听出了我的绝望想法
(死),就立刻派人逼送我进了精神病医院。我在那里除了接受精神上的治疗,同时也开
始了我的化学治疗,我每天吃很多药,单单用于精神上的药就有十几粒。每天尽管吃安眠
药,还是睡不着,心里的绝望及害怕,整个心灵就是在地狱里一样。我得了严重的忧郁症
 
我尝试过其他的宗教,试过很多的方法,尽管这样,我的忧郁症始终没有好转,而且从一
个很勤劳会做事情的人,变成什么都不会,甚至连做饭拾家务都不会了。今年1月份我上
海的母亲,希望我能回上海呆一段时间,可能我会好起来。那时我是抱着最后去见他们一
面的心理,(我已七年没回家看看了)才回上海的。在这整整六个星期,我几乎就是呆着
家里,吃饭、看电视、睡觉,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人。我妈和我妹却不知怎么帮我,都认
为我真的疯了,发精神病了。后来,我又独自一人离开了上海回德国,在机场我的好朋友
,现在是好师兄(陶富珍女士)来接我,希望我能在她家待上几天,认为我回家还是一个
人,不如在她那里住上几天,所以我就答应了。在她那里前三天,我还是不说话,就是坐
在那里。她让我帮她一起做菜,我都不行。我都不知炒菜要放多少盐了…… 
到了第三天晚上21:30左右,她还在念经,我突然问她,我想念念那本书,就是她早已想
给我的那本,《一命二运三风水》的书。她很快地把书拿给我了,于是我就拿着书,靠在
床头,就开始读起来。记得当我读到第八页时,就感到很累很困,平时开药物都不能入睡
的人,怎么还没用药就困了,然后我就将书放到床边的柜上,就睡着了。就在那天晚上我
做了一个梦,我一辈子不能忘记的梦,梦是这样:我走进一幢楼房,听到优美的音乐,于
是我就随着那音乐跳起舞来了,兴奋地从一楼跳舞跳得二楼,从二楼跳舞跳到三楼,接着
就有一位身穿黑色西装,身高一米七六左右的男士拥抱我,在我左耳说道:“余,不要担
心,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你会得到幸福美好的生活,你会永远高兴快乐的!在这一刻我不
由地吻了一下他的左脸颊,我真想看看他是谁,但是我没有勇气,就没有看见他的脸,然
后他送我一本红色的小册子,当我一拿到这红色小册子时,我高兴地惊醒过来。一看时间
已是早上5点了,吃完早饭后,我就把我的梦讲给我的好朋友陶师兄听了,她立刻说: “
余,你现在开始,你再也没有忧郁症了。”果然是这样,当天晚上我就主动提出我准备晚
饭给大家,天哪,我整整两年没有做饭了。后来我才知道,在梦中的那个人就是大慈大悲
的卢台长。那本红色的小册子就是经书啊。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经书。回到特里尔我的家
,就开始用心念经,在陶师兄的指导下,开始了我信佛教的路程。每天做功课,心情越来
越好。 
我从一个无能,害怕胆小的我,突然变成了一个大胆,快乐的人。我周围的人都说,怎么
会有那么大的变化,真是180度的转变! 
为了化疗在我的右胸上角安了一个输液口(Port),本来应早已取出,正因为,我之前的
严重忧郁症,我害怕去医院,已整整拖了六个月了。真是奇妙在我学佛念经的第七天,我
自己打电话去医院预约手术时间(之前这当事都是需要朋友们帮着做的),在那天去手术
的早上,我先读了七遍大悲咒后,带着经书,去了医院,在上手术台前,我还读了一遍大
悲咒,那里的医生,见了我问,你怎么那么高兴,怎么在微笑,他们从没见过上手术台的
病人会有那么放松,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医生也与我说话,一边做她的手术。二十分钟就
顺利地把它取出来。我一点疼的感觉都没有。在与医生们告别的时候,他们一一与我握手
,好像我给他们带来了快乐似的。这些事对我来说也是奇迹,伤口也很快愈合了。非常感
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非常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现在我每天五点起床念经,做功课到七点三十分左右。在一次念完经后,在我耳边响起了
歌颂观世音菩萨歌颂卢台长的歌来,然后我就唱起来了。 
当我在唱第二遍的时候就用手机把它录了下来,奇妙,神奇,一个不会唱歌,而且走调的
我,竟然能唱出音调来。 
歌词是:我爱观世音菩萨 
我爱卢台长 
您们是我的大救星,您们教导我怎样学佛道, 
怎样做一个守佛法人 
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 
您们是我的大救星,您们教导我怎样学佛道, 
怎样做一个守佛法人! 
我要做一个守佛法人! 
德国特里尔   余远芬 
 

1 comment: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