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心灵法门治疗癌症,真实不虚!​

心灵法门治疗癌症,真实不虚!
2013-06-06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师兄:
您们好!
我修习心灵法门近一年了,深感心灵法门的灵验,现写下心得感悟,想与广大同修分享。
请师兄帮我将以下文章发表博客,以坚定更多同修的信念。感恩台长,感恩师兄!
2012年3月末,母亲突然病倒住院,医生通过拍片初步诊断为脑部胶质母细胞瘤,需要立
即安排手术。
 
当时我在国外,接到消息立刻飞回国内,立即开始为母亲吃素。虽然在此之前我从未修过
任何法门,但是我一直坚信佛菩萨的真实存在,一直在念大悲咒的。于是在母亲住院的日
子天天为其念大悲咒乞求平安健康。几天后,母亲被推进了手术室,从早上开始手术,一
直做到下午才出来。从手术开始的前一刻开始我就不间断的念大悲咒,以求手术顺利。
医生从手术室出来后,告诉我们说手术相当成功,能摘取的部分都摘取了,只是取出的
是恶性程度极高的那种。
(在此我补充一点,很幸运的是,给我母亲动手术的主刀医生,是全上海或者可以说是全
国最权威的脑外科医生,而且这位医生也是近期才从其他医院被聘请过来的,一般人就算
是开后门也很难排到这么技术高超的医生的,在此我要感谢观音菩萨。)
我们一家人都瞒着母亲,没有告诉她真实病情。母亲在重症监护室期间,我立刻去了2次
寺庙,跪在观音菩萨面前,跪在药师菩萨面前,跪在地藏王菩萨面前,痛哭流涕,恳请菩
萨救救我母亲。菩萨念在我救母心切,一片孝心的份上指点我了。回到家我就在网上查到
了心灵法门治疗重病的诸多事迹,我知道母亲一定会得救的。
4月底母亲出院那天,我们”轻描淡写”的把病情告诉了她。因为接下来要找其他医院做
放化疗治疗,所以瞒是瞒不住的。
同时我告诉母亲,只要好好念小房子还债,病是能治好的。5月头上,我们联系到了母亲
的一位多年未见的修佛的老友,她带我们去参加了上海同修主办的心灵法门初学者讲习会
。从那天起,我们正式开始修习心灵法门了。
回来后,我拨通了秘书处急诊电话,得到台长指示。于是我们严格按照台长的指示,许愿
,放生,做功课,念小房子。在此期间,母亲去医院做放疗,医生跟我们家属说,根据他
们接手的病例中,一般就3,4个月的时间,最长的一位病人也就勉强撑了10个月。但是,
我坚信只要跟着卢台长,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修行,就一定能渡过难关。菩萨就是母亲,
世上哪有母亲会放弃自己孩子的呢?
6月份当母亲放疗做到25次的时候,拍了磁共振结果还不是很好,医生又给母亲加了5次放
疗。期间我们加紧继续念小房子,几周后也就是7月份,当我们小房子念到超不多300张不
到点的时候,母亲又去医院拍了磁共振,取片结果是好的,血液癌细胞值也是正常范围。
心灵法门真是不虚,感谢菩萨感谢卢台长。
今年4月初,母亲又去做了复查,取片结果也是好的,血液和尿液检查都是好的。我们深
感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菩萨救度我们的最好法门,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已经为我母亲延
寿了。
母亲在自己修习心灵法门的同时,也在积极度人。坚持不吃活的海鲜,初一十五吃素,好
好念经,念小房子。并且亲自参加放生。总所周知,化疗费用基本都是自费的,每个月的
医疗费就是个惊人的数字,但是母亲还是坚持抽出钱来放生,一共放了15000多块钱的鱼
了,今后还要继续放生,母亲说她要活到老放生放到老。我和母亲每天做功课之前,都会
为台长念大悲咒3遍,台长太辛苦了,希望菩萨能保佑台长身体健康,充满能力。
母亲刚结束6个疗程的化疗,身体装况还是比较虚弱的,但是我们一家人都坚信,只要好
好修行,行善积德,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度化有缘众生,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在此,再一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各位师兄。 
上海同修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