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心灵法门助我战胜肝癌

心灵法门助我战胜肝癌 
2013-09-23 
尊敬的卢台长,首先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也感恩所有曾
帮助过我的人。 
各位乡亲大家好!敝姓陈,今天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在这里把我接触心灵法门的神奇事迹讲
给各位乡亲听。 
以前我的人生观是凡事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所以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努力的读书和
工作,希望藉由读书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生命会是那么的脆弱,也没有
想到一辈子的努力甚至自己的性命会在一剎那间全部都化为乌有。人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么
的渺小和无奈! 
我在去年的10月底检查出肝脏有个10.5公分大的肿瘤,当时我被这个晴天霹雳的坏消息给
吓呆了,
一个人拿着体检报告茫然地走到附近的公园去呆坐,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因为女儿再过
几天就要生了,早已搬回来娘家待产,全家人都在兴奋地期待一个小生命的到来,现在坏
事喜事一起来,人生真的是福祸无常呀!我决定不让女儿知道我的病情,免得影响她坐月
子时的心情和健康。 
难得儿子很孝顺主动地问主治医生可否捐肝给我,让我换肝来保命,医生说我因B型肝炎
引起肝硬化所以不适合做换肝的手术。最后儿子决定用结婚来帮我冲喜,感谢菩萨的保佑
!否则这家伙还不知道要拖到哪一年才肯结婚呢?不过我们夫妻俩要求结婚的酒席絶不能
有活海鲜。 
人真是需要多结些善缘日后才会有意想不到的贵人出现。我在这次体检前,曾去好友朱先
生的新居拜访。朱先生夫妇非常的热心,介绍卢台长的心灵法门给我们夫妻俩,说他们儿
子因为相信心灵法门而脱胎换骨了。 
说 实话当时我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倒是我老婆回家后没多久就开始听光盘学念佛
经了,因为她说她相信朱太太的为人和她所说的话,所以当我告诉老婆我体检的 
结果时,她非常的伤心,她说我这辈子的为人很好,在亲友间都是被公认的大好人,现在
得了这种重病,连医生都已经判了死刑,所以现在唯有寄望奇迹出现,劝我 
试试念念佛经来求菩萨的保佑,或许会有奇迹出现。 
于是我们夫妻俩开 始在家照着卢台长书上的方法拼命地念经念小房子,同时又要忙着找
医生,看看有什么可行的治疗方法。那时因为家庭医生放大假不在澳洲,我们只能在家里
干著 
急。还好菩萨保佑,遇到一位中医建议我一定要抓紧时间去治疗,尤其圣诞节快到了,到
时医生全都跑去度假了,拖延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因此家庭医生一回来,我就跑去求见,他立刻帮我安排去见一位专科医生,感谢菩萨的保
佑,我在十二月初就顺利地接受治疗,不用再受那种无了期的等待及折磨。主治医生非常
的好,他对我说总之有做就会有机会,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那就真的什么机会都没有了,
让我听了真的好感动。 
去 年12月中我和老婆第一次去观音堂遇见了卢台长,卢台长很慈悲帮我加持还帮我看图
腾,说我身上有一男一女两个大灵性,我估计这两个灵性应该是我去逝的父母 
亲,因为这十几年来我经常梦到他们,但就是不知道他们原来是来找我要经的。卢台长要
我吃素来改变我的体质,还要我赶快念小房子去超度我身上的灵性,还请义 
工们转告我说不要病好了就不念经了,朱太太听了之后非常高兴,打电话来说只要卢台长
这么说的话,就表示我一定有救了。 
今 年二月八日我第一次回医院去复诊,医生非常高兴地说我的肿瘤指数下降了约93%,而
且摸我的腹部硬块全都消失不见了。当时我真的不太敢相信,觉得念经和念 
小房子和放生的效果真的是太神奇了。自从我开始念经之后,就几乎都没再梦到我的父母
亲了,元宵节的第二天我托台湾的亲戚帮我们夫妻俩放生了六千条石斑鱼, 
当天晚上我就梦到有好多鱼在水面上跳跃。 
三月二十五日我第二次回去 医院复诊,但是验血报告令医生也觉得很沮丧。因为我的AFP
肿瘤指数竟然升高了,医生说我很BadLuck(运气不好),因为我对口服化疗药过敏,因此
癌 
细胞没能有效地控制住,可能要在五月底前要再做多一次放射性的治疗,后来我们看了一
些书籍,才知道有时在癌症病情好转前肿瘤指数若反弹并不代表是坏事,只 
要病人的身体状况感觉良好,那肿瘤指标反弹反而是件値得恭喜的事! 
五 月八号那天我再回医院照CTScan(计算机断层扫描检查),十号那天复诊。我心里抱着
第二次的放射治疗大概是逃不掉了,谁知道医生看了报告却说我的肝脏 
肿瘤的癌细胞至少死掉了98%,现在只剩下几点小白点是残存的癌细胞,我简直不敢相信
这个好消息。但也证实肿瘤指标反弹并不代表就是病情恶化,反而是表示 
病情好转的迹象! 
之前主治医生和中医师还劝我要多吃肉类来增肥,增 加治病的本钱。还好我小姨子要我
一定要坚持吃素,寄了很多数据证实吃素才能改善体质来抗癌,但是口服化疗药令我体重
直线下降。我在五月初还抱怨说没吃到荤 
腥哪可能会能增肥呢?结果五月底我一停止吃化疗药,才几天就胖了一公斤,二个礼拜之
内就胖了三公斤,这一个月内我体重总共胖了四公斤,我老婆说许愿和吃素 
还有放生和烧小房子的功效立现。 
哇!卢台长的心灵法门真的好厉害。 我不单单现在每天都吃得下睡得着,还能去爬山!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有这福分接触心灵法门得以重生,虽然我肝脏里仍有一点
点残存的癌细胞,但对我 
来说能像个正常人般地生活,可以说已经是个奇迹了,希望台湾的乡亲们跟我一样也有这
个福分来修心灵法门。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们! 
仅此顺颂卢台长法体安康!永驻在世!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