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观世音菩萨给肺癌的丈夫延长寿命减少疼痛

从我学佛将近2年,有很多灵验的事。观世音菩萨保佑和帮助我和我家人的事太多了
。我就选一些来跟同修和朋友们说说,希望我的事能让还没有信佛念经的您开始信佛念经
,开始您的与佛结缘的人生吧。 
    观世音菩萨给肺癌的丈夫延长寿命减少疼痛 
    1.我丈夫在去年四月不幸查出了肺癌,当时权威医生说只有八个月的生存期。当我们
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如雷轰顶,谁都知道,八个月在人生的路上是多么短暂的一刹那啊~。
我马上到网上去查看,资料显示,发现肺癌后的生存期都很短只有3—8个月的寿命。 
    在绝望之下已经开始念经了半年的我知道,只有南无观世音菩萨能救我丈夫,在同修
覃琳淋的帮助下我们和悉尼东方台秘书处取得了联系,台长不辞辛劳地给我丈夫开出了救
命经文药方,要我们赶紧给丈夫大量放生和大量念小房子,他传授了南无观世音菩萨的三
大救命法宝给我们:念经,放生加小房子就能救命!东方台秘书处的前辈们也不辞辛劳极
力相助,耐心解说,及时传达。得到了这个救命药方后,极度悲伤的我挂着还没干的眼泪
马上开始按照台长说的方法去做,并交代我妹妹和女儿在中国帮我丈夫大量放生。还有慈
悲的同修覃琳淋也主动来帮我丈夫念小房子救急,因为那时候我刚开始念经不久,念经很
慢,每天除了要念我自己的功课外还要帮我丈夫做他的功课,两个人的功课都很大量,一
天下来除了功课都念不到一张小房子。同修覃琳淋就成了救我丈夫的主力军,她不辞辛劳
为我丈夫一天念7张小房子,半年之内单单为我丈夫就念了149张,而且她还帮我分担了我
丈夫的一部分功课,她真是位活菩萨!她前后为我们家送上的小房子就有300多张,借此
机会深深感恩同修覃琳淋同修功德无量! 
    同时也感恩长期以来帮助我们在中国大量放生的妹妹和女儿还有一些帮忙的朋友们!
到现在,加上我自己念的估计给他的要经者念了400多张左右。虽然念这些小房子是很辛
苦,但值得告诉你们的是,大慈大悲的南无观世音菩萨给我丈夫添粮延寿了,因为从他得
肺癌到现在将近一年半了他还在陪伴着我。 
    可惜的是,因为我丈夫是个六十多岁的西人老头,他不懂中文,更不懂佛理,所以至
今他自己没有信佛念经。因此,到了今年6月,他突然又发高烧住院,在医院,对他说他
肺癌已经恶化,而且只有5天时间的生命了。我丈夫听后,不愿留在医院,要赶回家给
我安排我以后的生活交代后事。而我,从以往有事求观世音菩萨一求就灵验的经验中知道
,观世音菩萨常来我们家的佛堂,我也知道,每个人以前做过的错事种下的因,他就一定
得去承受这个果报,况且观世音菩萨已经很慈悲我丈夫了,菩萨帮他把一条果报的路修平
了很多,让他不受太大的痛苦,并且给他延长了寿命。想到台长也经常教导我们要“一切
随缘”,抱着一种相对比较平稳的心态,我在礼佛时平静地对观世音菩萨说,自己把丈夫
的健康和他一切全交给母亲观世音菩萨帮助管理。然后我就马上帮他捐款去助印卢台长的
书籍做功德,我的家人在中国继续帮他放生,我也继续帮他做功课和念小房子还债,一切
都正常地进行着。 
    感恩母亲南无观世音菩萨一次又一次地慈悲救度,让我丈夫再次延长了生命一直至今
天,这距离医生说的只有五天寿命到现在已经又过了两个月了。还有就是,一般癌症病人
都是非常痛苦而且是疼痛难忍的,但是因为我们持续帮他念经送小房子还债和放生,所以
到现在我丈夫也没有过大的疼痛。每次去看医生或见到护士,他们都会问:你哪里疼痛?
需不需要止痛药?我丈夫说:没感觉哪儿有疼痛!我知道,这是南无观世音菩萨在帮助他
啊~ 
    另外再说一下我丈夫治疗的小故事:我丈夫曾经因为化疗引起了全身的皮肤红肿发烫
和瘙痒,红肿的地方比正常皮肤高出了很多,而且是成片成片的,因为瘙痒晚上不能入睡
,我试着让他用大悲水涂抹,涂抹的当天晚上他就能安稳地睡觉了,四天后红肿全部暗淡
下来,涂了一个星期后全身所有皮肤全部恢复正常。当他再去医院做化疗的时候,医生护
士都很惊讶他的皮肤病能消失这么快,因为一般这种化疗副作用引起的皮肤病不是那么容
易痊愈,只要你继续做化疗它就不会消失。当我丈夫从医院回来时忧心忡忡地告诉我,医
生对他说:“只要他继续做化疗,以后这个皮肤病还会返回来的。”我很有信心地告诉他
,大悲水是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治病的,而且观世音菩萨是无所不能并且威力强大的,只
要你相信,你就得救!果然,直到现在,他的皮肤没有复发过。 
    另外一个菩萨帮助我丈夫的奇迹就是:因为化疗,我丈夫的头发大量地脱落。为了让
我那身心都饱受痛苦折磨身泡苦海的丈夫能得回那么一点点外表上的自尊和信心,我求菩
萨不要让他的头发脱落,菩萨真的非常慈悲,让我那已经变成光头了的丈夫的头上又长出
了头发,并且还比之前稍黑了些,这不能不说是奇迹。 
 
 

1 comment: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