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学佛,给你最美丽的容颜- 红斑狼疮肾炎

学佛,给你最美丽的容颜

爱美,是人的天性。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曾在年少时偷穿过妈妈的高跟鞋,都曾羡慕过安吉利娜朱丽的婀娜多姿,奥黛丽赫本的清纯高贵,费雯丽的端庄大方,或 者宋慧乔的娇羞可爱,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曾幻想过当上电视上的女主角,明眸皓齿,秀发红唇,仪态万方。然后在最美丽的年华,邂逅最完美的那个他,开始一 段最难忘的情。现实永远是残酷的,主角只有一个。看看去韩国的整容大军,不用说,你懂的。
那么,怎样才能拥有最完美的容颜? 整容?不行,风险太大。化妆品?银子多,副作用大。做发型?做不了几个月就现原形。
原来,最好的答案,就是学佛。
学佛能美容?是的。不信,就给大家看看几个我身边真实的故事吧。

2⃣️故事二:
顺其自然师兄 的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是红斑狼疮肾炎2013年10月查出的,这个病以前都没听说过,要一辈子吃药,吃激素,不能感冒感冒控制不好就会复发,复发了就要重新治疗,我13年 12月住了一次院,出院后做过一次化疗,病情慢慢维持控制得阶段,那时心里很不平衡怪老天为什么让我生这个病,我开始拼命的吃肉喝汤,一个月吃了四只鸡, 后来去,买鸡的时候感觉鸡,很可怜,慢慢的就不吃了。
因为这个病不能上班,靠我男朋友,都说好好念经,放生许愿,念经又不花钱,所以我就坚持念佛经组合,希望有一天身体能好,但是我念经总是三心二意的,一直不精进怀疑,所以念出来的经文和组合效果不太大,对我的病情也没有明显的好转,但是我还是每天坚持念诵经文。
就在今年十月份我的病情复发了,本来想应该能躲过去住院的,但是还是住院了,住院一个月,我看到了人间的疾苦,住院的时候有人从病房里失去了生命,有的人 是坐轮椅的,有好几个像我一样大的女孩子也是生了我这个病,我在医院里虽然住院,但是没有受很多苦,我在医院里把我们一个病房的人,都度了。给他们说看让 他们念经,开始他们不接受后来慢慢都接受了,出院的时候医生让我一个月去复查,然后做化疗,但是我去复查的时候,刚好感冒了,我和医生说我说感冒了,医生 说那就半个月以后再来复查,然后在做化疗,我担心我得身体马来西亚法会去不成,结果菩萨很慈悲我,有师兄帮助我把机票宾馆,都安排好了,所以我21号就去 了马来西亚,拜师,26号早上到上海的,今天我去复查,我住院的时候指标是5342,出院以后一个月复查的指标是4015,法会回来去验的指标是 1830,我的指标降下来了,医生说,如果我能降到1000以下就不用做化疗了。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帮助过我的师兄们,也感恩我能遇到一位好的医生,我也不会说华丽的语言,只是说把我的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学佛念经修心修行,不要等到业障爆发了,才去努力这样的话效果不是很大的,下面是我今天的检验报告,跟大家分享一下,师父也说过学佛不 能迷信要正信正念肉体病就要找医生看,灵性病,业障病就要多多念经多做功德多念经来还债,我就简单的分享到这里,感恩。

1 comment:

  1. 现在的世界非常大,做代理孕母机构的公司也非常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以及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