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2012-04-23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慈大悲的东方台秘书处师兄们! 
今天我和各位同修分享一些学佛感应和真实体会,希望有更多的同修了解和认识卢台长的
心灵法门特殊和神奇。自从2012年9月底再机缘巧合的情况下, 我的一位朋友给了我卢台
长的《一命二运三风水》、《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天地人》,并专心拜读之后,受益
匪浅,决心开始修习心灵法门。因为我和妈妈一直 
都是信佛的,以前只知道初一十五烧香拜佛,不懂其他。在读了卢台长的书后,幡然醒悟
,觉得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一切心理,生活,健康等问 
题,尤其是超度打胎的孩子以及过世的亡人。在末法时期能遇上这样的一位导师来教导我
们这样的佛法,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修心修行。 
我的妈妈在2012年1月因肺癌(早期)开刀,身体一直很虚弱,每个星期都要打两针白介
素(300元左右且无法报销),还要长期吃中药调理。我们家 是在农村的,我妈妈每个月
的养老金只有1000元左右。我妈妈开刀以后,他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且东想西想,给自己造
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家人对此都十分着 
急。自从我9月开始修习心灵法门后,于10月8日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家请进了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这样我一边听录音一边看博客,每天坚持做功课、念小房 
子,同时还帮我妈妈也你念经、念小房子(我妈妈不识字,暂时只能我来念)。刚开始我
每天求观世音菩萨帮我妈妈开智慧,同时还给我妈妈听卢台长的录音,让她 
先跟着录好的经文一句一句的念。就这样过了半个月,奇迹真的出现了。有一天下班回家
,她居然跟我说能独自念大悲咒和心经了。起初我不太敢相信,一个原本一 
个字都不认识的人怎么短短几天里就能做到独自念经文的?我马上让她念出来听听,居然
真的会了,虽然发音不是特别标准,但这也是一个奇迹了!感恩大慈大悲的 
观世音菩萨。从那天开始,我就给我的妈妈布置功课。她很认真,还许愿在初一十五吃素
,每个月放生两次。一个月后,她去胸科医院复查,医生说她恢复的不错, 
只是血液里的癌细胞还是有点偏高,让她三个月后再次复查,如果还是偏高就得做化疗。
自医院回来后,我妈妈更加努力了,许愿每月吃素十天,功课加到每天大悲 
咒49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往生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
、解结咒49遍以及一到两张小房子。这些经文她现在都背的很 
熟,同时还渡了两个人。三个月后的复诊,医生说恢复的很好,血液报告里的癌细胞指标
都正常了,现在可以不用打白介素了。我妈妈十分的开心,连说要感恩大慈 
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好好的学佛、放生、念经。现在我们全家七个人都已经在修心
灵法门了。 
还有一件事,4月3日早上到单位,看到领导在我的办工作前等我,一开始以为是自己迟到
了几分钟领导要说我。等我进去后,她问我前一天给我的钱有没有 放在抽屉里(单位的
活动资金,打算出去旅游的),我说有啊。她说糟了,昨晚单位有小偷来过了,几个办公
室的东西都被偷了,这钱估计也没了。听到这事,我一 
惊,赶紧打开抽屉,翻开底下一看真的不见了!(装钱的信封放在最底下)可奇怪的是,
当时我的心里一点都不紧张。当我要关抽屉的时候,突然发现信封被放在最 
上面,我说怎么在上面?领导和同事也很奇怪,赶紧让我打开看看钱对不对,一数,原封
不动。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小偷拿出来了又没拿走。我当即跟她们说这是 
菩萨在保佑我。心灵法门真是神奇的很。 
自从我学习心灵法门后,听从卢台长的教诲,每天看一篇白话佛法并运用卢台长的妙法渡
人。我单位里的三位同事也跟我一起开始修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了。真是法喜充满。 
上海同修  2013/4/13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