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孩子考试圆满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孩子考试圆满
2012-01-12 
顶礼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顶礼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顶礼全体东方台秘书处所有老师们 
尊敬的卢台长及全体东方台秘书处老师们: 
你们好,今天我怀着一颗激动而感恩的心情写下这封信,其实在别人看来这是极普通极普
通的事情,但对于我们全家人来说,今天真的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 
我是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初学者,跟随台长学习念小房子仅仅四个月的时间。 
前几天我曾给东方台秘书处写过一封邮件,内容表达了我念小房子可能不得法而带来的苦
恼,其中最让我苦恼的是我的孩子(上二年级的8岁小男生)。忽然变的极不听话,尤其
是不爱学习,甚至都到了老师在课堂让做题都不做,都不交卷子的地步(一位同修帮我分
析是我为孩子念礼佛大忏悔文太多,可是相应的孩子的要经者的小房子却跟不上的原因,
现在改成了每天只念1遍礼佛大忏悔文。我当时是每天念7遍,)。为此,班主任多次约我
见面说孩子的事情,孩子在家也是一个字都不想写。 
秘书处老师答复需要打通台长电话才能看图腾。很惭愧末学根基太差,台长电话真的是很
难打进去。我边按同修帮我暂时调过数量的经文帮孩子念经,再加上小房子。边等待能打
通台长电话的那个幸运时刻。 
2012.1.5号是孩子二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日子(其实对于其他家长来说这真的是不值得
紧张的事情,可是我们全家人却都把那根玄绷的紧紧的。因为按孩子当时的状态,我们只
求他能把卷子交给老师就知足了)。 
考试头一天晚上,我先生问我明天如何安排,我说我打算把我每天要做的功课推到下午孩
考试结束后,明天一天的时间我会多多的为孩子念准提神咒。先生说这也是他想要说的
。于是晚上我先为孩子念了108遍准提神咒。 
当天早上,我早早就起床,先不停的念大悲咒为自己增加能量。这时时间已经是7:50了
,婆婆打电话过来问孩子应该几点到校(因为婆婆家离学校非常近,再一个原因就是这段
时间以来我和孩子因为他不愿意做作业的事情已经到了彼此看到对方就发火、痛苦的地步
了,我因为控制不住还打过孩子,为此,我做了警告我不可以再打孩子的梦。后来念了礼
佛大忏悔文来忏悔)。我告诉婆婆应该7:30到校,8:00开始考试。婆婆马上送孩子去学
校并帮他找到了考场。我在家想着:本来成绩就差,考试再迟到,孩子一定会慌张。我赶
紧求大慈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孩子能考出好的成绩。这时,婆婆打过电话来,说没事儿不
用紧张了,本来进校门时就差四分钟八点,可是门卫却告诉她,阿姨别着急,开考试时间
延迟十分钟(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助)。我马上又告诉先生这个事情。 
我算着孩子开始结束的时间开始了我的“疯狂”念经活动: 
第一场语文考试 
1、念7遍大悲咒增加我自己的能量, 
2、念7遍大慈悲送给孩子,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给我的孩子XXX增加能量,让他以饱
满的精神去迎接考试 
3、念7遍心经送给孩子,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给我的孩子XXX开智慧,让他思维敏捷
,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试卷上(平时他作业时经常是写上一个字就会随手拿起身边的小东
西玩儿起来。上次考试有半张卷子没有做,据老师说别人做的快,他看到别人做完了玩儿
,他也就跟着玩儿起来,汗) 
4、念了两个108遍准提神咒,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孩子XXX这次的考试能考
出好的成绩。然后就是不再计数,一直念到他的第一块考试结束 
第二场的数学考试又是这样安排,一直在不停的念 
中午孩子可以休息了,我却不敢休息,甚至连午饭也没顾上吃: 
1、念1遍礼佛大忏悔文送给孩子,求大慈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孩子XXX,帮助他忏悔
和消除身上的业障。 
2、念7遍大悲咒增加我自己的能量, 
3、念21遍心经送给孩子,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给我的孩子XXX开智慧,让他思维灵敏
捷,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试卷上 
4、念两个27遍准提神咒送给孩子,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孩子XXX这次的考试
能考出好的成绩。 
下午的英语考试 
我的大悲咒3+孩子大悲咒3+孩子心经7+准提神咒三个108遍+不计数的准提神咒 
整个过程我都在观想着:观世音菩萨净瓶飞出的金水源源不断地注入到孩子的头上。孩子
认真的做在课桌前,不停在写着算着,精神饱满,思想集中,思维敏捷。。。。直到孩子
下午考试结束,我才放松下来。可是这个时候我还是担心着,孩子答的如何,孩子是否交
卷。。。。后来我打电话给婆婆问孩子考试情况。孩子自己接的电话,他告诉我:“妈妈
,我语文有三个字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了;数学做完了,还有时间检查;英语太简单了”OK
,我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踏实下来。直到这时,我才感觉自己好饿。下午四点钟,我吃我当
天的中午饭(也是晚饭)。 
孩子的考试总算暂时告一段落了。这几天仍然没有忘记念准提神咒,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
保佑我的孩子这次的考试成绩能够提高(因为听台长录音说过,只要没发榜就都是不确定
,所以我感觉就还有再好些再好些的希望) 
今天下午,婆婆打电话过来,第一句话就是:“XX,有好消息,你高兴吗?”(看来老人
家过于高兴了,都不告诉我什么事情就问我高兴不) 
我开玩笑的说:“难道是儿子考试了一百分啊”(其实我也不指望他能考出一百分) 
“英语99,语文92 数学85”(老人家满是自豪的口气),我听了,也是很开心,
马上把手机打成了免提,让奶奶亲口告诉儿子他这次的考试成绩。祖孙俩电话里开心的乐
啊,当然还有奶奶趁热打铁的鼓励。就连因儿子不好好学习处处看他不顺眼的外婆也乐的
脸上开了花儿,我又马上打电话告诉先生这一喜讯,整的家里象是过节一样 
考试前,我曾暗暗发愿,如果儿子这次考试真的让我们很满意,那说明我真的感应到了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那我一定要把事情详细的写下来并发到秘书处去,给其他初学还
在迷茫中的同修们一点点信心与鼓励。虽然我孩子的事情真的是很普通,但,这对我们全
家人来说,真的是比过年还开心。 
虽然我和先生知道,在修行中还会有很多曲折,但我们会坚定的跟随台长认真修行~~ 
顶礼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顶礼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顶礼为我们日夜忙碌的东方秘书台全体老师们 
中国河北石家庄   刘卫华
 2012年1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