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实录还债流程——我分享梦境


Jinn 2015年2月20上午10:30

实录还债流程——我分享梦境:


一次梦见过我双腿盘坐在下面念经,四周很黑,在我右手边是判官,坐在桌前办案,旁边有地府警察们驻守。我看见我的要经者在判官桌前大排长队,只看到 头,看不见尾,很多要经者!(我罪业很深重,忏悔!)轮到拿经的要经者在判官处核实登记后,被地府官待在我旁边等着拿经文,等经过程都在地府官监控保护下 进行,我念完要经者会直接拿或由地府官转交给他们,等数量拿齐再回由地府官带到判官处验收签名离开,他们经文验证后都很高兴的被地府官员带走。
观世音菩萨及护法们在判官旁全程现场监督!场景很黑,除了菩萨一身白衣闪闪发光!
要经者讨要都要经过审核,全程严密监管,很有次序,一个接一个,有时会多人,看情况。如果念礼佛激活,官员会提前将要经者们调出,所以谨慎念礼佛。
如师父所说无缘不来,你不欠别人不会来讨,来了就好好还!全程地府官护法监控,菩萨监督,数量到了,他们会被官员带走,不存在拿无止境的说法,都有登记的。如果质量不好,会被要经者惩罚,地府官默许的。所以不要作孽,好好念经还。
还有一种情况,如果要经者冤魂上告,拿有阎王、判官授权的文书,他们是有权打你,上你身搞你,甚至将你拖走的。地府官员很公正严明,不会偏袒任何一方,所以犯罪受报就要受罚。
如果学佛者能请动观世音菩萨出面保你,也看个人功力和功德!菩萨出面调停,你会少受苦,但是一定更要好好念经还,对得起菩萨!因为菩萨出面帮你,也 是要背业的,要经者会缠着找菩萨申冤哭诉,菩萨背业也会很痛苦,同时菩萨会帮我们念经给要经者,至直要经者原谅我们,最后和解我们了清宿债。要经者来了, 就好好真心忏悔,念经还债!一切为己造,唯有老实还,没什么客气的!
最后说一下,我们债务及业力在何处,就在什么地方还债了业。也就是欠债在地府,灵魂在地府还,还业在天上就在天上,直至还清,自身境界超出六道就不 用还了,也就终得解脱!还债后一定不能造新业,因为还了又造,根本没得时间偿还新业,一切前功尽弃,无用功白搭枉然,又继续轮回受苦!守戒是一切学佛的根 本,真实不虚!守戒就是自身最好的护法!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感恩诸位护法菩萨!合十

1 comment: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