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八年不孕的我怀孕

心灵法门让八年不孕的我怀孕
2013-06-06 
和大家一起分享末学的心灵收获:
末学结婚八年一直不怀孕,去了好多医院,也吃了好多的药,都没有效果,在2011年临近
春节,通过有缘同修的指引,接触心灵法门,开始跟卢军宏台长学习佛法知识,坚持听台
长录音,坚持念经做功课,在大年初一烧了头香,许了大愿,每天早晚坚持给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敬香,按照台长的开示一一照作,前提是我们的心必须是虔诚的,刚开始时,我
只是坚持念诵经文,想等到能够背熟后再念小房子,这是我的一个错误,但是观世音菩萨
很及时的在梦中给了我开示,我这才恍然大悟,开始念小房子,接下来的梦真的很神奇:
我梦到了卢军宏台长,梦到在一棵菩提树下,一排穿着病号服的人在那里排队,其中就有
我,轮到我时,一位女护士给我抽了血,台长就坐在护士后面,慈祥的看着我,笑着向我
点头,这个梦真的好神奇,因为我的病确实和血液也有一定的关系,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
信念,也更加有了信心,我想不在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愿望的,因为菩萨妈妈和台
长都在关心着我,保护着我。都在为我的事情操心,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跟着卢台长和菩萨
妈妈修行修心,在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发觉对自己愿望的实现已经不再那么强烈了,而想
要的只是有一颗安定平静的心,更惊喜的是在四月份我怀孕了,当时知道了自己怀孕,我
马上跪在了菩萨妈妈的面前,和老公抱在一起哭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还和同修们一起去放
生,而且还宣扬了台长的心灵法门,结实了几个有缘的同修,我们一起交流经验和感受,
感觉真的很充实,很快乐。
由于我是大龄妈妈,在整个孕期的产检中,总是或大或小的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我相信宝
宝就是健康的,因为我相信菩萨妈妈,相信台长,相信心灵法门,始终坚持做功课,还给
肚子里的小宝宝做功课:给他念大悲咒,心经,准提,和功德宝山神咒,十月怀胎,宝宝
顺利出生了,聪明可爱,我真的好开心,那种喜悦是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我会一生跟
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台长,更好的宣扬心灵法门,让更多的有缘人能够解除痛
苦,我也会教育自己的孩子和告诉身边的人,珍惜爱惜一切生命。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包
容世间万物。
在此还要感谢曾经帮助过末学,并帮助末学念小房子的同修,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
谢同修们对末学的帮助。把自己的实际情况写出来,就是想让更多的同修能够坚信坚持下
来,早日摆脱苦难,并有一个好的心态来看待所有的事情。
语言表达不太通畅,请大家理解并见谅
弟子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