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学佛后,从绝望到希望​

学佛后,从绝望到希望
2013-05-16 
首先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同修:
我儿子在16岁的时候开始自言自语,会自己一个人笑,常把自己关在房间很久,也不和我
们交流。由于工作关系,我没有更多的时间陪孩子,这样的状况持续一段时间后,孩子精
神方面出现了问题,情急之下看精神内科,检查结果告知需用药,服药期间情况没有明显
好转,我想应该没那么快痊愈吧!遵照医生叮嘱坚持给孩子用药,期间还不断加大剂量,
可病情没好且有进一步发展趋势。几年过去了情况越来越不乐观,儿子好几次对我说,他
没有病不需要用药,可我哪敢听他的,继续按照医生给的药坚持每天看着孩子把药吃下去
才放心。又过了几年,病一点儿没有好转的趋势,1.78高大的儿子一个肩膀却慢慢的倾斜
了,我赶紧把孩子带给医生看,医生吃了一惊,然后对我说是药物所致,十万分之1的概
率,你儿子碰上了,然后不了了知。回家后孩子跟我再说,妈妈求你了,不要让我吃药,
我真的没病,现在我已经看见东西了,就此药才停下了。期间孩子时好时坏,总是自言自
语,有时一个人在房里大笑。2000年二次不辞而别离家出走,短则一个星期,长的也就一
个月完好全损的回家了,我们也没有在意。可是2012年3月18日他又一次离家出走后一个
月、三个月毫无音讯,派出所报案,也毫无任何消息,我那个急啊!
自从孩子十几年前得病,我就开始睡不着,从此整宿失眠,半夜坐在厅里想不明白,为什
么我的孩子会遭遇如此之事,我是天天以泪洗面,整个人恍恍惚惚,开门忘了拿下钥匙,
说东忘西,脾气也越来越不好,我也得了忧郁症,需要用药,服了药我也整晚睡不着,精
神状态很差,面色暗,眼神涣散。七、八年中我也苦苦寻求一条解救的方法,也曾进香拜
佛、放生,十分虔诚用心做着这些,十多万元花去我没有心痛,可孩子的病一点转好的迹
象都没有,我筋疲力尽,来回奔波在各大庙会上,上香拜佛,家中也请了佛,每次我和丈
夫都尽心供奉,希望孩子能有所好转,可情况并不如人意。痛定思痛后2012年初决定放弃
,家中佛台也撤了,我心中的期望也随之灭了。整天无所事事,日子没有了希望,心中的
痛能和谁诉说。就在我绝望的时候,也是我儿子离家出走沓无音讯4个月后的一天,我妹
妹把我带到张同修那儿,听她说心灵法门治愈她三十多年偏头痛疾病,告诉我她自从念经
许愿、放生,化小房子后,30多年来每个月二次如期而致的偏头痛居然神奇的痊愈了,半
年多从没有再复发过。卢台长说我们世界一切没有道理,一切皆有因果,心灵法门让我看
到了希望。我当天请了经书,回家开始做功课,第三天张同修来我家和我丈夫见了面,告
诉我丈夫这是一个能够救你们孩子和全家的法宝,奇迹四天后发生了,十几年来从无睡意
的我,居然想睡午觉,接下来我晚上睡眠好转,一个星期后我把安眠药减一半,情况不错
,半个月后我把药全停了,晚上居然安然入睡,我信心倍增,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张同修,
然后和张同修一起去放生,知道如理如法,效果大不一样。我每天观望天空心里默默告诉
观世音菩萨一定要保佑我出门在外、精神不佳的儿子平安无事,早日回到妈妈身边。我发
愿终生吃素,不杀生,每月放生多次,做功德事,度有缘人。自从念经后,我的心慢慢放
下了,许多想不明白的事也想通了,不再纠结了,每天念小房子,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我
坚持着一个信念不动摇。不断为儿子要经者一波一波的化小房子。11月22日有幸打通台长
的电话,台长告诉我坚持努力。我执着着、坚信着、盼望奇迹的发生。观世音菩萨慈悲我
,在初秋的一个午后,儿子的同学在上海火车站看见了我儿子,回来告诉我儿子很好,看
上去精神状态不错,因他在开车无法下车去,我知道是菩萨让我放心,儿子没有事。12月
初我把佛台请回家。12月30日我把观世音妈妈请回家,31日早上张同修告知台长玄艺问答
说12月31日上头头看,年三十上头头香,功德圆满,心想事成。31日晚上头头我把心中最
大的愿望同观世音妈妈说了,当晚油灯结了一朵好大好美的莲花。
2012新年第一天早上9点多,我在佛台前做功课,大门铃响了,丈夫开门后惊喜的叫道,
儿子回来了,听闻此言,我在佛台前泪如雨下,心中无限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
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见到儿子,果然如张同修第一次见面所说,有心灵法门这个法
宝,有菩萨的保佑,儿子不会有事,很快会回家。离家整整九个多月,从早春二月到次年
的寒冬,历经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儿子除了稍微瘦一点,毫发无损。儿子回家当天来了许
多朋友,平日不说话的儿子居然兴高采烈把在外所见所闻告诉大家,好像变了一个人。我
在旁边听着、看着,心中知道这都是心灵法门带来的奇迹。小房子太神奇了,在我念经二
个多月后梦中儿子要经者对我说,要847张小房子,我坚信,只要好好念经,还清旧债,
不再造新业,儿子的病一定会好的。我发愿永远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台长、跟着心灵
法门,我要告诉有缘人,让他们和我一样修心修身,一定会幸福健康的。
如今我的妹妹看见我一天天好起来,她也念经、许愿、放生了,我们都坚信只要跟着观世
音菩萨,跟随卢台长,跟着心灵法门,我们一定会回到母亲的怀抱。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
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各们同修。
上海:徐同修 

1 comment:

  1.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值得您的尝试,拥有合理的价格,还有包含了优惠和所有的检查呢,这家的服务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