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袁业凤 2014-04-09 17:14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我想与同修分享家里发生的两件事,第一件事说说我的父亲,我爸爸三年前查出膀胱肿瘤
,小便带血,当时在上海和南京的三家医院分别做检查,三家医院都要求立即动手术,当
时因为家里忙,也没有立即动手术,就吃了一些中药做调理,去年的时候,小便带血的情
况更严重了,爸爸的脸色也越来越黑,人也没力气,经我和妈妈的劝说,爸爸终于在六月
份肯念经了,念经以后,小便正常了,但是到了九月份的时候,孽障爆发,来势汹汹,腰
部疼痛难忍,有时疼的在床上翻滚,十多天人也吃不下饭,一下子就瘦了十多斤,爸爸甚
至夜里都跪着求观世音菩萨,在同修的提示下,我求菩萨保佑爸爸腰部恢复正常,并在一
个月之内给爸爸的要经者烧送四十九张小房子,放生一千条鱼,刚许下,爸爸疼痛就开始
减轻,到了第三天爸爸就去干活了,真是太灵验了太神奇了,爸爸从此彻底相信,并坚持
念经,放生,到现在身体一直都很好,真的是感恩菩萨保佑! 
第二件事是我的小侄子,也是去年九月份的时候,我妈妈从老家打来电话,说三岁的小侄
子自己拿绣花剪碰到了眼睛,当时以为没什么,第二天眼睛看不见了,去医院检查,医生
说要立即手术,否则眼睛将会失明,听到这个消息,全家人惊恐万分,可想而知,一个三
岁的小孩子失明将意味着什么,当时家里人都痛不欲生,妈妈不停地给我电话,我就跟妈
妈说求观世音菩萨吧,医生决定晚上动手术,我和妈妈就不停地给孩子念大悲咒求菩萨保
佑手术顺利,第二天,孩子哭的厉害,我家里正好有五十张在结缘的小房子,就一次给孩
子的要经者烧送了四十九张,并跟菩萨许愿给孩子放生一千条鱼,一个星期之内放完,第
二天眼睛红肿消退,后来的检查说恢复很好,一个星期后还要放人工晶体,医生说人工晶
体不合适的话,手术会比较麻烦,而且以后小孩睡觉要趴着睡六个月,听到这个消息,全
家人又急的不得了。手术当天,妈妈在家上香不停的求菩萨保佑手术顺利,手术前一个多
小时我在上海和周同修不停的念大悲咒,到了四点半的时候我妹妹来电话说手术非常顺利
,才用半个小时,非常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一家,如果不是菩萨保佑,
后果不堪设想。每次复查医生都说小侄子的眼睛恢复很好,现在眼睛不再用药,根本就看
不出眼睛有什么两样。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1 comment:

  1. 现在的世界非常大,做代理孕母机构的公司也非常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以及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