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我想反馈一件事以之来增强各位修学心灵法门的师兄们的信心


同修 2015-02-17 10:44

各位师兄好,我想反馈一件事以之来增强各位修学心灵法门的师兄们的信心,首先我真诚地忏悔,我修学心灵法门已三年了,这两天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竟然怀 疑有没有菩萨存在,竟然在菩萨面前责问菩萨在不在,为什么不帮我?我再次忏悔:我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妈妈,其实她时时刻刻都在我们修学心灵法门的人身边。事 情是这样的:我修学心灵法门三年多了,平时也没有特殊事情要求的,一般是小事,观音菩萨加持和保佑了,而我自己不当回事,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昨天开始左 手腕关节的地方很疼,手连端碗都吃力,提裤子也不方便,反正痛得不能做事,眼看着年边了,很多家务事还没做,心里很着急,昨天大早我就许愿并烧了2张小房 子,可还是疼,昨晚因痛得厉害,又许愿今天再烧三张,刚好昨晚念了三张,平时基本上都没得剩,就这样还欠了已故的奶奶21张小房子,(我是高三老师,刚刚 才补完课放假,平时很难挤到时间念很多,只够每周五六张保平安的,所以2个月前就许愿等放寒假念完烧给奶奶,同时还许愿寒假里念21张小房子给流产的孩 子,孩子的小房子刚烧完,手就痛了,所以就没多少小房子结余)昨天烧了2张小房子,根本没有好转,今天早上5点30起来,洗脸都费力,上早香磕头时手都不 能碰到垫子,痛得钻心,我当时一下子就痛哭起来,我当时就责问我家供的几位菩萨(西方三圣,地藏王菩萨,观音堂的观音菩萨):各位菩萨,你们究竟真的存在 不,我手痛得这样,你们为什么不慈悲保佑我快点好,我供了你们好几年,你们真的在吗,你们到我家来过吗,我既看不到你们又梦不到你们,我现在快要失去信心 了。然后我又求观音菩萨:观世音菩萨,你真的在吗,请你显显灵吧,请你保佑我的手好起来,家里有好多事要做,否则我真的要失去信心了,如果你保佑我今天手 好了,我就把这件事发到博客上,并且现身说法,让很多人知道菩萨真的存在(真的很惭愧,跟菩萨讨价还价),后来一想昨晚许愿的三张小房子还没烧呢,我就赶 紧给烧了,后来我去做早饭,手竟然可以拿很重的锅,吃早饭时能端碗,早上刷牙时都不能端漱口杯,虽然还有点痛,但不影响做事,中午能洗菜洗碗了,提裤子也 没那么痛了,手现在在逐渐地恢复中,晚上上晚香的时候跟各位菩萨忏悔了,今天早上佛灯三面都结了三朵莲花,只是我当时痛糊涂了,根本就不相信,晚上佛灯三 面的莲花更大了,我在给11个月大的孙女做功课时(3遍大悲咒,3遍心经,21遍功德宝山神咒),我双手合十就站在佛台前跟观音菩萨靠得很近,一直看着她 念,但心里一直充满了感激和歉意,潜意识里一直在说,:对不起,妈妈,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在念完这些经咒的过程中,肩膀和后背一直在发热,后背竟 然都出汗了,刚开始我坐在沙发上念的时候,觉得有点冷,腿上还要盖毯子,观音菩萨妈妈很慈悲,她以这种方式让孩子知道她就在我们身边,其实我们痛苦的时 候,她更痛苦,只是我们愚痴业障重,感觉不到而已,我爱我的观影菩萨妈妈,我发誓一定要好好修,一定要回到妈妈身边。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