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因为我念经信佛父亲这一劫躲过去了

匿名  2014-06-10 01:31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是今年的一月份接触的心灵法门, 2013 年的 11 月份我父亲被查出肺气肿阻塞性肺炎
肺窝里长了一个肿瘤,但是因为没有做病理检查不知道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医生说打半
个月吊针,如果消炎了就是疮不消炎就是肺癌,经过半个月的治疗没有效果,但是我还是
不相信父亲会得那个病的,之后我们又到了文登中心医院,检查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在我
父亲刚病的时候,那时候我刚接触佛法,有些东西不太懂,同修告诉我每天念一部大经说
是给我父亲消业障, 
2014 年 1 月份的一个晚上我的朋友到我家看到我在念经,我告诉她我父亲病了,她说有
一个法门消病非常快,心灵法门非常灵验,我当时对心灵法门非常陌生,我说我从来没听
说过还有这么一个法门,她说我们学的是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就这样他把香港开法会的
光碟给我看,我这一看如得了宝贝一样,心想我的父亲有救了,于是我就开始给我父亲念
小房子,刚开始时没有人指导,念小房子数量不够,放生不够,许愿不到位,我父亲的病
越来越严重,开始到医院时能从东头走到西头,后来不能下床,我看到父亲那痛苦的样子
我心如刀绞,我就打节目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朋友说节目电话很难打的,有一天父亲在医
院憋得喘不上气,并且在白天梦见我死去的哥哥和他死去的姑姑就在他床边,父亲哭着跟
我姐说: 
“ 我不行了,要好好的照顾你的妈妈。 ” 当姐姐告诉我时,我那痛苦的心情可想而知
,我立马跑回家给菩萨上了三炷香,使劲求菩萨能够接通节目电话,真是菩萨慈悲那天终
于打通了,台长告诉我救你父亲很容易,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就好像开了两扇
门一样,别提有多高兴,我按照台长教给我的方法许愿放生念经念小房子,念了一段时间
由于着急总是不见效果,我打电话给东方台,他们告诉我 
“ 不要着急,你父亲的病这么严重,业障这么大,不能在短时间内马上见效的 ” 
,鼓励我不要放弃, “ 一定好好地念经念小房子许愿放生,你父亲会慢慢的好起来的。 
” 
梁姐也在鼓励我,他们说我念小房子的数量跟不上,让我快念,就这样我父亲在医院住了 
20 多天,最后医生商量我们给父亲做放疗,因我父亲年岁已高 90 岁了我们决定不给他
做,回来保守治疗,因我姐妹不太了解佛法,所以我就把父亲搬到我家,我们俩一起吃素
,但父亲没有发愿吃全素,但我也不做给他吃,父亲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我就给父亲念早
课里面的经文,小房子每天 
3 到 4 张有时 5 张,许愿放生 1000 条鱼,回来不到 20 
天我看到父亲在慢慢地变化好转,以前不愿意吃饭不能见油,就在 5 月 1 号那天他吃了 
10 个饺子,从此以后他就开始乐意吃饭,气色在不断地变化,慢慢的能到次所大小便,
这之间化痰平喘的药没停,保健品没停,但是癌症的药一粒都没吃,到今天为止出院不到 
2 个月,我父亲的气色和正常人一样,现在咳嗽这个病没有好,但也比以前轻多了。我相
信我们只要真诚的相信观世音菩萨,按照心灵法门的方法去做,我父亲的病一定会彻底好
的。在这里我也非常骄傲我有一个非常有智慧的老母亲她今年 
89 岁,她非常有智慧经常帮助我鼓励父亲,对父亲说; “ 你荣成医院住过不行,你文
登医院住过不行,你不要再想医生,你就想观世音菩萨,只有观世音菩萨才能救你,你就
天天念观世音菩萨。 
” 母亲每次来电话都问父亲有没有念观世音菩萨,再三嘱咐 “ 
你一定要念观世音菩萨,只有观世音菩萨才能救你 ” ,我真的为有这样一个在短时间内
接触佛法就马上相信的母亲而感到骄傲,其实吧,我就是把法会的光碟给我母亲看了,她
当时就开悟了,现在通过我的父亲我们姐妹都信佛,我门口邻居看到我父亲的变化,他们
也都在看白话佛法。其实吧,真诚心发出来会有感应的。有一天晚上我做过一个梦,梦见
有一帮人头戴大盖帽到处抓我父亲,但是父亲被我藏起来了,他们没有找着然后走了,通
过这梦我知道是因为我念经信佛父亲这一劫躲过去了。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1 comment:

  1. 无法生孩子的妈妈们,如果想要有自己孩子,我建议到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绝对安全,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保证,他们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