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台长法门救婚姻‏​

台长法门救婚姻
2011-08-20 
尊敬的卢台长和东方台的秘书处:
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台长! 
    今年5月8号,同事介绍了卢台长的博客给我。当时我老公一直在跟冷战,我没有任何
办法,打电话到秘书台,秘书台教我要念经,发愿,放生。后来看到柴芝玲《感恩卢台长
帮我找到美好的婚姻》,我联系上了她,跟她说我的情况,我照着她的方法来念经。 
    一直到7月初,我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没怎么好好念经,这
时候,老公闹的更厉害了,口口声声要离婚。 
我跟芝玲说,她叫我一定要做功课,念小房子,你不让灵性好过,你也不会好过的。于是
,没有任何的办法,开始一心念经,发愿,放生。开始梦见台长。第一次, 
台长跟我说:小姑娘,好好念经阿!第二天,念的特别的顺;第二次,梦见一个很漂亮的
女人,像白衣观音,然后变成了台长,我让台长帮我解了一个梦(这个梦是 
我过世的爷爷,当时我刚做的),台长清楚的告诉了我要念几张小房子;第三次,梦见我
在芝玲旁边,她一打就打通了台长的电话,然后把电话让我我,让我跟台长 
说话,台长跟我说:“我知道你很着急(大概意思),你以前有修阿!” 
    后来我把梦告诉了芝玲,她跟我说,台长加持你了,你的事情一定会圆满解决的。我
说,希望吧,因为老公一直在闹。我便继续做 
功课,念小房子。一直到上周六(8月6号),我买了苹果去观音殿供菩萨,在菩萨面前做
功课,诚心诚意的求菩萨。晚上回去后,我躲在房间里,老公进来叫我吃 
水果;晚上睡觉的时候,他问我,想怎么样,然后我跟他说,希望可以跟他好好过,接着
便开诚布公的好好谈开了。 
    现在,老公不闹离婚了,出差了,还每天发短信,打电话给我,关心我! 
    我想,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台长慈悲,让我改善了跟老公的关系,如果不是遇到台长
法门,我依然生活在苦海里。真的非常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感谢秘书处,感谢
柴芝玲,感谢介绍我认识台长的同事,感谢我老公,感谢家人,感谢身边所以的人和事! 
    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希望跟我一样,婚姻关系不好的同修,好好修心,好好按照台
长的三大法宝,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定! 
究融
2011.8.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