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修心灵法门感受- 我儿子强迫症状也明显好转

修心灵法门感受
2013-02-07 
尊敬的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尊敬的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们! 
我是一名中国上海佛友,相信佛教也有六年了,我当初信佛教是因为儿子患尿毒症十年,
病情不断加重很无助,更多是作为一种精神上的寄托和信仰。认为佛教宗旨就是与人为善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只要自己不做坏事菩萨就会保佑我了,也没人跟我说要念经什么
的。 
自从2011年5月有人给我推荐了卢台长,我当时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看卢台长的博客的
(在此忏悔),按“心灵法门”要求磕磕绊绊开始念经拜佛。因为解结咒很短,我就先试
着念了3天解结咒化解我和我儿子怨结,每天念21遍,很灵哦,我儿子今年22岁,因为有
轻度自闭症、智障。话很少还经常乱发脾气,本来一直对我是倔头倔脑,不理不睬,不高
兴时还打我,我已被他打过多次了。自从念了3天解结咒后我儿子态度一下子180度大转变
,常常会笑眯眯地围在我身边说话,还主动要求帮我拖地、晾衣服什么的(以前他什么家
务活都不闻不管的),有时我说他二句他还会主动认错说妈妈我知道了。我真是又惊又喜
,怎么这么灵呢! 
儿子的变化 
我儿子于2006年做了肾移植手术,移植后有过二次很强的排异反应,差一点将移植肾摘除
。所以肾功能指标一直居高不下,每月肾功能指标一直在逐步上升,最高时肾功能指标达
到350,为了保住移植肾每年都要住院冲击治疗。每月不但要承担经济上的巨大压力(每
月的抗排异药的药费达4000元),每天还提心吊胆怕肾功能指标不断直线上升,怕移植肾
不保。我儿子还患有自闭症、强迫症、智障。因为抗排异药和激素的毒副反应,他身上、
脸上都长了很多带有脓头的那种大的痘痘,稍不留神就感染发炎。 
2011年8月起我不但自己每天做好基本功课,还给我儿子念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3遍礼
佛、21遍解结咒,许愿每月给他放生一次,在帮我儿子念了250多张小房子后,我儿子的
肾功能已逐步稳定,肾功能指标逐月下降,现在已回落到126(正常肾功能指标是60—115
),其他血压和血常规指标也相应逐步正常。小房子太神奇了!因为吃抗排异药和激素的
缘故我儿子脸上、身上发了很多又红又大的带脓头的痘痘,我平时都给他涂百多邦控制感
染的,但红肿依然不退,现在我用大悲水先帮我儿子涂脸上的痘痘,我一边涂一边心里求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儿子脸上的痘痘红肿逐步消退,我连续给他脸上涂了3天,他脸上的痘
痘红肿已全部消退、干干净净,太神奇了!已长了6年的痘痘,只涂了3天的大悲水就好了
,太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啦!虽然因为每天吃激素的关系,还是有新的痘痘出现,但
只要我给他新长出的痘痘涂大悲水,隔天痘痘就消退了,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保佑!现在我儿子强迫症状也明显好转:本来他吃每顿药最起码要花1个小时(我儿子每
天吃5顿药),声音很响地不断重复一句话(看的出他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有
时我忍不住说他两句,他不高兴时就骂我、打我,指着我鼻子咬牙切齿地骂我是枪毙鬼,
他骂我时的眼神很恶很凶。打我时恨不得把我打死,力气大的惊人,他爸爸也按不住他,
是连打带咬。我事后越想越怕,怕哪天他把我活活打死。很奇怪他就打我一个人,他爸爸
无论说他什么他都不会有过激反应。现在我通过给我儿子念经、烧小房子后情况已大为好
转,现在他吃药时间已缩短为15分钟。有时看他的表情想要打我时,他会自言自语说“不
要”,我也很“知趣”地快点走开。我儿子的智力也有显著提高(他上到小学3年级):
他现在能自己上网看他喜欢的动漫,上网搜十万个为什么?从中获得很多日常的知识,心
情好的时候还看看报纸,自己打打乒乓球。我已经很满足了,在以前我是想都不敢想的。
我知道我累生累世的孽障很深,如果没有碰到这么好的法门我的生活将是看不到希望看不
到光明的。所以今生我们能有这么大福报遇到这么好的“心灵法门”,我们能有什么理由
不好好修呢? 
我的变化 
我以前的性格比较急躁、好胜,但遇事碰壁的多,很坎坷。年轻时还欠了很多感情债,流
产过二次。通过为我流产的孩子念了59张小房子后,1天早晨5点左右我梦见了一个很漂亮
、很清爽的10岁左右的男孩,在对着我腼腆地笑,当时我觉得这个男孩怎么这么像我弟弟
小时候呢(我弟弟小时候是公认的漂亮男孩)?这时过来一个中年妇女(背对着我),搀
着男孩的手朝楼梯上走去,楼梯很宽很光亮,有很多人在朝楼梯上走。醒后我知道我的儿
子被我超度到善处了,好开心!我会继续超度我另外一个流产的孩子。不知不觉我多年右
膝盖痛的毛病也好了。 
我45岁绝经后老花眼就有了,而且度数越来越往深,通过半年多每天念21遍大悲咒、21遍
心经、3遍礼佛、21遍准提神咒、21遍往生咒,每星期二至三张小房子,现在我的老花眼
好了,晚上看书和报纸也不用带老花镜了,而且我现在看电脑5个小时也不觉得眼睛酸了
。以前上网30分钟眼睛就酸了看不下去了。 
我原来在左眼眼窝处有一个增厚脂肪粒,有4、5年了不痛不痒,近二年有增大的趋势,有
0.5公分大,每天照镜子看到很烦恼,就一直想去做激光把它去掉,因为怕疼所以一直拖
着,想不到念经没几个月就消失了,一点痕迹都没有。 
原来我的腹部和肚脐眼周围都长有密密麻麻的红的和深棕色的痣,有一天洗澡发现我的这
些部位的皮肤很白才发现少了很多痣,剩下的痣颜色也很淡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帮我消了
业障。 
2011年6月我换了新的工作,一年半内已加了二次工资了,每次加工资前我都求大慈大悲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在合理的范围内能加到多少工资,如果能加到工资的话,我会拿出部分
的钱做功德,结果二次加工资的金额都比我预期的多。太感恩了! 
虽然我老公还没念经,但他很支持我,每次他都陪我一起去卖鱼放生。我相信他迟早会而
和我一起修的。我婆婆现在已开始修“心灵法门”了。我妈妈还没信佛念经,我现在每天
为她念7遍心经和7遍大悲咒,我想总有一天她的佛缘会到的。 
我觉得凡事贵在坚持,修“心灵法门”更是如此,修心修行要从自身一言一行点滴做起,
规范自己的身、口、意,要知道菩萨是不动人的因果的,如果是因为自身的业障太深,而
自身的功德又太少,所以菩萨也帮不了你。但我们只要真正做到信、愿、行,要真修、实
修,践行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不问收获只管耕耘,迟早水会
开的,因为菩萨就在我们身边! 
中国上海 
张同修 
2013.2.7

1 comment:

  1. 在现今社会,无法生孩子并不是稀奇的事。因为种种的疾病,环境或人为造成了一些女人无法正常生育。其实 ,妈妈们不要灰心。还有待孕这个方法。只要你们愿意花时间,来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问问。我担保这家中心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答案。加油,各位妈妈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