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灵法门改变我的命运


骆芳雪女士 2015-02-22 13:45

心灵法门改变我的命运


无限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无限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我是贵州的一名同修,从2014年六月开始修心灵法门,在修这个以前我很早就皈依了。虽然修心灵法门的时间很短,但是体会到这个法门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特别是要按照卢台长的指导,不怕吃苦去修念经、放生、许愿就受益匪浅,我现在把几点收获与同修分享。
(一)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救我一命
我修心灵法门刚好一个月的那一天,我上街买菜,过马路被摩托车撞飞约2米远,头先着地,撞一个大包,边上还撞一个口子,鲜血直流,我心想今天如果血 流不止,一定死掉的。因我血小板低,有一次上午9点多拔一颗牙,晚上9点多还在流血。所以我想等不到救护车,我就会没命。我哦忽然心里呼唤:“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帮我止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我止血……”
大约半小时后,救护车才来,他们要帮我包扎伤口,我手离开伤口,血竟然止住啦!到医院做CT照片等检查,除头上的外伤。腿上被撞的两处破皮,两手臂 落地时着地处也是破一点皮。其他的骨头、内脏等没有受一点伤。我没住一天医院,也吃一片药,只用一些外用药。当天见我被撞的人都说:“不可思议,说不定连 命都没啦!”我一见医生和来看我的人,我都说:“今天是佛菩萨救我。”
让人更想不到的是:我被撞后,是观音菩萨借别人的手机帮我打电话叫救护车,通知我家里的人。当时我看到是一位年轻姑娘帮我打电话,可当我调查到帮我打电话的人的住处,我前往感恩,见到是一位中年妇女,呀,原来是这样,那时我才恍然大悟……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我的命,还度了我的同事。我原来的李同事,是一位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都不信的人,碰到我说:“看你这样的情况,我不信也得信,我信观音菩萨啦!你帮我念经吧!“我叫他自己念,我给他《心灵法门入门手册》、《经文会诵集》,他真的念经,修心灵法门啦!
(二)心灵法门解开我夫妻冤结,建立感情
我们结婚50多年,从结婚到2014年5月,几乎没有和睦相处过,不是吵,就是闹。我曾经想死,写好遗书,准备跳河,后来反复想我若死掉,两个孩子 太可怜了,后来止住这个念头……度日如年,反正不死,等小的孩子上大学后也得离婚。由于面子观念重,女人受三从四德教育,我一忍再忍,一让再让,总是心情 不好,所以身体也一直不好。
2014年6月石同修度我入门,听卢台长的录音《直话直说》、《玄艺问答》,看卢台长的《白话佛法》等文。台长讲了很多道理,我们这些情况都有冤亲 债主、灵性在对方身上作用,要念小房子超度、还债。我速速为夫君李XX身上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大概前前后后一共念了30多张小房子,他的态度大大改变,不 像以前一句话两句话,那个脸拉下来,真的像鬼脸。卢台长的话使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他比以前能听一点话,有时能帮我做点家务。
(三)念小房子还债,提高我的身体素质
我从小就肠胃功能差。年轻时得过肝炎;后来还得了严重的神经衰弱;有时晚上通宵睡不着;退休后还得癌症。全身从头到脚找不到健康处。有的医生说我像豆腐,碰不得……
这都是无史劫以来所造深重罪业,学习卢台长的话佛法,使我明白果的出现,必有因。台长指导我们只有好好修行,特别是修心、做功德、念小房子还债、放生消业障,否则就是生病。
从2014年6月到现在我念大约有400多张小房子。我只入门半年多,但身体素质提高不少,饮食量增加,能多吃些蔬菜水果,体重已达到90多斤,脸色比较红润,很多疾病都好转,血压达到正常范围,这些都是小房子的功德。
(四)修心灵法门,一定要高举台长的指路明灯
多看卢台长书籍、听录音,按卢台长的指导进行修行,就不会出差错,否则就会出麻烦。我刚学不久,能量不足。自己还没还债就帮别人念小房子,还有其他错误,结果特别难受。
台长还指导我们,要不怕吃苦,有些收获不能放松,我体会到越忙,时间安排越紧,收获越大。
我愿意高举卢台长指路明灯,跟随卢台长度众生、救人,做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救度众生离苦得乐。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再次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再次感恩心灵法门同修!

1 comment:

  1. 我天生有残缺。无法和正常人那样有孩子。结婚后,老公和我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本来是想说领养一个的。可是一直觉得感觉不对。最后知道了代孕这个方法。问了好几家后,选择了彼奥这家医疗机构。医生和我们做了解释和安排所有的一切。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让人很欣慰。因为彼奥中心,我有了自己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