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得遇台长,今生无悔​

得遇台长,今生无悔
2012-03-24 
得遇台长,今生无悔 
未识菩萨,庇佑先至 
    我想说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东西说出来别人都不相信的事情,在我身上就发生过2件
奇迹。一件是我做过人流手术没多久,得了很严重的妇科病,当时医生说我的子宫要拿掉
。当时我妈妈哭的死去活来,说我这么小如果子宫拿了这辈子怎么办?但没想到的是我只
输了一个星期的盐水炎症就消掉很多,输液两周后竟然好了,真的是奇迹。第二件就是我
生完宝宝1年后,得了严重的肾病,当时全身肿的很厉害,蛋白尿4个加号,结果也是很迅
速的好了,吃药治疗才一个多月就全部好了。现在我才知道不知哪一世和观世音菩萨有缘
,今生虽然做错了事情,菩萨也是佛氏门中,不舍一人,冥冥中一直保佑和指引我。
   
    多年不孕,观音送子 
因为得过盆腔炎,医生说我再不能怀孕了。之后十几年我真的都没有怀孕,做过各项检查
还做过3次输卵管疏通都没有成功。医生说我没有希望了,建议我去做试管婴儿,我也没
多想,想想就算了吧,命里没有强求也没用,现在想来幸亏没做,否则多少个婴灵都害死
了,岂不是又添新业?不过因为没孩子,老公一直说我是不会下蛋的鸡,我很伤心也很难
过,后来就去普陀山烧香。烧香那天很奇怪,我在给观世音菩萨磕头时,一个女人走过来
,踩到了我的头发,但我不知道,结果我一抬头,头发被拉掉一大把,疼的我大叫起来。
我看看那个踩我的人,她也没跟我道歉,什么反应都没有,我一想肯定是观世音菩萨帮助
我消除灾难的,所以也没有生气,就这样过去了。但因老公一直跟我吵架,就会拿不能生
孩子来指责我,我心里实在气不过也很无奈,去烧香的时候我就祈求观世音菩萨让我能有
个孩子。结果回家一个月我就怀孕了,当时我都不敢相信,真的太神奇啦。在还没有怀孕
之前我就曾经多次梦到自己怀孕,有一次梦见观世音菩萨抱着个小孩站在海面上,我站在
一个小船上,那个孩子跟我现在生出来的孩子真的是一样的。
今生有菩萨和台长为师,今世无悔。
上海同修—李玲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