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灵法门救助自闭儿

心灵法门救助自闭
2013-12-31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一直对佛法抱有浓厚的兴趣,也愿意去学习,但是面对博大精深的佛法,我始终都象浩
瀚大海中的一叶小舟,不知道该驶向何方。直到我有幸接触卢军宏台长和观世音菩萨的心
灵法门,没有任何怀疑和丝毫地抵触,就开始按照台长的开示,念经,许愿,烧小房子时
,才恍然大悟,原来冥冥之中,我的佛缘就在这里。今生我是何等地荣幸,不但能够听闻
佛法,而且还能够修习心灵法门,找到心灵寄托,从而离苦得乐。 
我是2012年搬到英国居住的。当时我儿子不满7岁,刚开始在英国上小学,就出现了很多
意想不到的状况。比如不能遵守课堂纪律,不听老师的指令,不能很融恰地和班上的小朋
友玩,拒绝参加集体活动,拒绝做老师给安排的学习任务。最令人头疼的是动不动就发脾
气。发火的时候,还有打人,踢人,咬人的现象。老师三天两头地投诉,动不动就打电话
让我早接孩子回家。孩子的这种状况让我寝食难安,每天都提心吊胆的不知道儿子在学校
里又要闯出什么祸事。 
虽然孩子出现这些状况有一定的客观原因,比如以前从没有上过学,英语是零基础,不习
惯新的环境,有文化差异,语言能力差等等,但老师和我们还是认为孩子有和其他正常孩
子不一样的地方。就这样,我们带儿子看过教育心理专家和私人专科医生,最后孩子被诊
断为AS(阿斯伯格症)并伴有轻微的多动症。 
所幸我在2011年8月就接触到了心灵法门,并已经开始给儿子做功课,烧送小房子,放生
消业障。所以对这个诊断结果,我并没有十分的恐惧和不安。这期间,感恩大慈大悲的卢
军宏台长,不辞辛苦,百忙之中给孩子看过三次图腾,指导我如何给孩子念经。经过一年
多的努力,我儿子的情况有了突飞猛进的改善。 
首先是语言能力的提高。来英国的之前,无论是中文和是德文,词汇量都很少,英语更是
零基础,很难用语言表达清楚自己的意图。现在不但可以自主阅读英文小说,而且和老师
,同学之间的英文交流基本上没有障碍,写作水平也在提高中。难得可贵的是语言表达能
力和理解能力都有显著的提高。 
其次是行为举止的改善。可以遵守课堂纪律,独立完成课堂作业,听从老师的教导,能够
有效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基本上可以理解别人的行为和别人对他的要求,也能够根据形
势的变化,做出相应的行为反应。 
再有就是社会交往能力的提高。有意愿参加集体活动,和老师,同学有互动,与同学基本
相处融洽,知道遵守游戏规则,有耐心等候,并懂得分享。 
最后就是学习成绩的提高。要知道别的英国小孩在正式上小学之前,都已经有了3年学前
班的经验和学识,而我儿子可是一切从零开始。今年圣诞假期前的几次数学测试,他都是
满分。除了英文还有待赶上之外,数学,钢琴和绘画都是属于班里超前水平。 
另外需要特别说明一点的是:在给孩子念经烧送小房子之前,他有睡眠障碍。经常半夜三
更惊醒,大哭不止,脸上总是露出一幅惊恐的表情,有时连我都不认。这种状况在他出生
之后就有,我也是连续好几年都不能睡整觉。刚给孩子念经的时候,我经常梦见孩子光着
身子,被弄丢了,找不到了。随着小房子的不断烧送,梦境里孩子穿上了衣服,找不到孩
子的梦也逐渐没有了。而在现实中,孩子半夜惊醒的次数越来越少,直到最后完全消失。
现在我儿子可以从晚上8点半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7点半。从这一点上,也验证了心灵法门
真实不虚,小房子真实不虚呀! 
迄今为止,我给儿子的要经者烧送了1000多张小房子。每天坚持给他做功课:21遍大悲咒
,49遍心经,3遍礼佛,21遍往生咒,49遍准提,49遍解结咒,49遍消灾。,同时许大愿
,大量放生。小房子每次都先许一个大数,比如280张,然后再21张一拨一拨地念,每天
至少烧送3张。另外,我还教孩子自己念经,他每天念3遍心经,7遍七佛,3遍准提和3遍
解结。晚上临睡前,我都会念一篇白话佛法给他听,让他从中吸收正信,正念和正能量。
他非常喜欢听台长的节目录音,曾经梦见过穿白衣的观世音菩萨。 
一路走来,我的经验和体会是: 
第一,自己的功课和小房子一定要先念好,念足。因为只有自己的能量足了,业障轻了,
给别人念的小房子效果才好。刚开始的时候,因为着急救孩子,给自己念得少,走过弯路
,特此提醒大家。 
第二,有流产的孩子,一定要先超度走。 
第三,心经要多念。心经帮助孩子开心智,开悟,效果显著。 
第四,许大愿。自己和孩子都许,孩子能自己求,效果更好。 
第五,多度人,多做功德。不要关起门来自己念经,要走出去度人,宏法。没有功德,求
不灵。这也是我走过的弯路,非常惭愧,作为准弟子,我这方面做得还很不够。 
第六,要坚持不懈。孩子状态的改善不是短时间可以看到的,也不是直线上升的。期间肯
定会有反复和倒退,但总的来说是呈螺旋状上升。所以我们不要气馁,要有长期作战的准
备。在念诵这1000多张小房子的过程中,我曾经梦见过水壶在炉子上冒着气,下面是烧得
旺旺的火焰;还梦见过不见边际的花海和结满果实的果树。梦境的预示,在我彷惶,无助
的时候,给了我莫大的鼓舞。而节目录音和白话佛法则给了我无穷的能量。到目前为止,
我都不能说我的孩子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心灵法门给了我方法,是灵丹妙药,我见招拆
招,对症下药,哪里还会在有恐怖呢? 
第七,提高自身境界。开始修行心灵法门的时候,的确是为了解决自我的问题。但是随着
修行深入,你会发现,只有意识境界提高了,才是根本彻底解决人间烦恼的方法。到那时
候,舍小我,成大我,一切为了众生,你就明白,自己的那点烦恼真的不算什么。 
其实,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正在受苦,而是在受苦时不知缘由,束手无策。现在观世
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就是教给我们一个自救救人的方法。师父弘法,一路艰辛,一路光明,
一路莲花。作为一个普通人,我被师父忘我奉献的大慈悲菩萨行为深深地感动。我想谨以
我自身的经历和体会,鼓励家有自闭儿的家长:观世音菩萨的”念经,许愿,放生”三大
法宝真实不虚!为了孩子,好好修行,加油! 
英国刘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无法生育终究只是一种病,一样可以解决。只是看本人愿不愿意而已。乌克兰的彼奥代孕机构就提供这个方法。想要有孩子的妈妈们可以去彼奥中心问问那里的医生。彼奥可是出了名的医院。服务非常好~~而且有翻译服务。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敢尝试!加油哦,亲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