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灵法门 - 在短短的几天内扭转了即将崩溃破碎的婚姻。


同修 2015-02-18 16:00

各位心灵法门的佛友,您们好!今天我想分享一下亲身经历通过诚心念诵心灵法门的经文在短短的几天内扭转了即将崩溃破碎的婚姻。


几年前我再婚。刚结婚时我们两地分居,先生住在美国亚特兰大。2014年我不远万里来到亚特兰大夫妻团聚。没想到噩梦就从此开始了。到了发现先生变 得我不敢认识,态度行为判若两人,不知为什么从来都不敢用正眼看我,更没有了往日的温情。先生的兄妹交待我要注意他打牌赌钱问题,因为好堵,一点积蓄也没 有,经济情况也很糟糕。更让我无法接受的是,先生整个家族兄妹都在美国,家族聚会上时,他所有兄弟姐妹都认定我跟他结婚是为了取得绿卡。还逼迫我偿还我丈 夫欠他们的1万5美金,如果不还,就让我丈夫跟我离婚。我当即先还几千美金,并书面承诺工作以后,慢慢地还清。但是他们不依不饶,还打电话叫来警察。警察 了解情况以后,赶走了他们,很同情我,告诉我以后他们再来骚扰,就打电话给警察。从那以后,我就开始每天上班,存钱还债的同时,还每个月要建设家园。之后 不久我发现我丈夫不但好堵,而且接电话发短信时,都偷偷摸摸的。我每天辛苦打工替他还债,再苦再累,我都能够忍受,但知道他在外面还继续赌钱且男女关系暧 昧不清,我轻声细语和他沟通无果,大声理论无门,他非但没有改变反而公开化了,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一周十天就叫受不了了,离婚,甚至是把我带到律师楼要 办离婚,我彻底崩溃了。他离婚不离口,但过以后他又对我很好。我问他,您忠于您的内心,如果婚烟家庭生活令您这么痛苦,我不勉强您,您去起诉。我也想过离 开他,结束这种痛苦不堪的生活。就在万分折磨纠结时,我发现我丈夫的脸完全扭曲,变得很可怕,完全不是他本人的脸了。而且我隐约还看到我丈夫身后有一个比 他高的人影。我丈夫大概有1.65米,那个人有1.75左右。我先生自己都说他灵魂出窍。我虽然也念经拜观音菩萨,但没有专修精进,也没有天眼,但是的确 看得清清楚楚,而且不是一两次。我上网查,静想他一定是中邪被别人控制了。所以我一直选择宽容原谅,不忍心离开他。我是三年前在北京参加一个学习班时,认 识了德国的莲花朵朵佛友,当时离别,她送给我心灵法门的经书和小房子,计数器。我带回国内,那时情况不是太糟糕,因此只是在念准提神咒。其他经文和小房子 没有念。但莲花朵朵师兄一直和我保持联系,还经常发一些心灵法门的信息给我。去年10月份以后,我和丈夫关系越来越恶化。我的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开 始尿血,后来发展到严重的尿道炎。我在危急时刻想到了莲花朵朵师兄,联系她向她求教。她知道我的情况后,很快联系到美国一位佛友。这位佛友马上给我寄了心 灵法门初学者的全套资料,小房子,和计数器,观世音菩萨挂坠。寄出后又立刻和我联系,知道我的情况后,告诉我为我丈夫每天念心经21遍,解结咒49遍,化 解我和丈夫的恶缘,给他念小房子。同时开导我一切要放下随缘,不要伤到自己。由于工作需要,上个星期老板调动我到南卡去工作一个月。这位美国佛友又联系到 佛罗里达一位佛友,这位佛罗里达佛友给我又寄了一套经书,计数器,小房子。我真的很感动。我和心灵法门的这些佛友素不相识,从未见面,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 候,她们伸出了温暖的手。我第二天就开始给我自己,给先生念经。我是二月十一号开始念经,没想到在二月十四号情人节那天竟然收到了丈夫寄来的情人卡和一盒 巧克力,对我的态度也有了明显的改善。心灵法门真的是太灵验了。我丈夫脸型没那么狰狞了,魂也回来了。念经只有短短几天就有这么神奇的效果。我今天与大家 分享,是希望和我一样正在经历感情婚姻磨难的佛友们,不要轻易放弃,要坚信大慈大悲的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的心灵法门,诚心诚意修心念经,来 修改我们的命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感恩心灵法门和各位佛友们!合十!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