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学习心灵法门,菩萨给我第二次生命


学习心灵法门,菩萨给我第二次生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我今年75岁,在七十五年的岁月里,我饱受了生活的艰辛和苦难,曾经一次又一次挣扎在死亡的边缘,正是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一次又一位救我于危难,让我重获新生。
2015年新年将至,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和各位佛友们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以后殊胜的经历和感应,希望有缘人看到后得到启发,好好学佛,修心,改变命运,自度度他,早日离苦得乐!
我是一个性格直爽,比较纯朴的人,从小在农村长大,由于长期干重体力活,帮助父母养家,又特别能吃苦,性格要强;由于从小身体就劳累过度,再加上结婚以后生过三次孩子,没坐过一个好月子,所以,体质一直特别不好,而40多岁那年的一次车祸,更是让我走进了痛苦的深渊。那一次,是因为被一名骑自行车载着重物的小伙子撞倒,他飞出50-60米,我也飞出好几米,致使整个腰椎撕裂,四节滑脱,当时到各大医院检查,大夫要求做钢板固定,另提出5点要求:①不能一人出门②不能坐公交车③不能到公共场所④不要干活⑤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不要太苦自己了。就这样直到2005年, 又去各大医院检查,大夫要介入手术治疗,我没有同意,还是在家自己调理,凑合忍耐着过日子,腰椎的伤痛就这样逐渐变成慢性病,在以后岁月里,使我饱受腰椎 压迫神经带给身体上的种种折磨:我的肠胃特别不好,肚子里全是疙瘩,一碰就疼,我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大小便不能通顺,头部脑供血不足等。后来病情进一步 发展,加之长期受病苦的折魔,我得了忧郁症、乳房囊肿、高血压、心脏病等,后来我被迫病退,不能出门,病情严重时只能趴在床上吃饭,几乎不能走路,大夫说 最后的结果就是瘫在床上,大小便失禁。
后来,我练了二、三年气功,通过没日没夜地用功,身体逐渐恢复了健康。在1993年 我接触了佛法,后来有缘结缘到老法师讲经光盘,才悟出来练气功怎么能消掉业障呢?于是我决定不再练气功了,我要好好学佛,走这条能够让自己彻底解脱的路, 于是我开始念经,念佛号等。就这样一晃十多年过去了,由于业障太重,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一直还是不好,家务做不了,还需要保姆侍候。大夫给我的病情诊断 是:腰椎退行性骨关节病,腰23/34/45椎间盘膨出,椎管狭窄、突出、结构紊乱、韧带钙化,滑脱。
2011年底,我有幸接触到心灵法门,通过初步了解后,感觉挺好,因为自知和观世音菩萨缘分很深,所以相信这个法门一定能救我,于是开始遵照台长的方法,做功课,念组合经文小房子。 念经以后感应特别强烈,要经者来的很多,有时一张小房子没念完都等不及,不烧就难受得不行,但是我没有害怕,一心就想赶紧还债。而每次烧完小房子后,身体 都会明显轻松,我感觉这个方法很适合我,消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由于体质很差,念经时间长了,身体感觉很累,病情也时有反复,孩子们有些担心,又帮我联 系医院希望我能接受手术治疗,我想年纪大了骨质疏松,手术的成功率很低,不想做手术,于是请同修帮我打了台长的图腾电话,台长建议不做手术,于是我决定听 台长的话,好好念经,我相信佛菩萨一定能够治好我的病,最终我没有选择做手术。后来,通过这近两年多的念经,身体越来越好,现在我把念经后菩萨给我的加持 保佑略写一二,分享给大家:
12014年 夏天的一次牙痛,牙龈上堂,满口炎症,舌头肿得很大,放在嘴里的地方都不够了,晚上坚持做功课并求菩萨保佑我,结果晚上睡醒起来疼痛和炎症好了很多,我在 心里默默和菩萨说早饭可以不吃,别影响我做早课就行,等到做的时候开始有点不舒服的感觉,念一会儿经就彻底好了,没用一点儿药。
2、现在我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觉,其它一切时间都在念经,以前病重的时候,我只能躺着念经,看白话佛法或者听录音,现在,我坐着念会儿,溜达着念会儿,身上很自在,每天4点起床,晚上10点休息,一天时间很紧。如果3点醒来,我就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晚上躺下后求观世音菩萨帮我调理身体,我每次都能感到肠胃蠕动,上下通气,腹部来回翻动,然后大小便就通顺了。
3、有一天晚上11点多钟,我心跳过速,吃了药以后还是不行,每分钟大概200次,我实在受不了(知道有要经者),孩子们都不在,家里只有我一人,我心中急呼观世音菩萨名号,求菩萨救我并在心里默默许下小房子, 叫了数声后,我感觉好像菩萨真的来了,来得很急,好像从很远处,似乎听到呼吸声,来到我的身边,我身上马上有股热流贯穿全身,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的感觉, 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真是美妙极了。后来,我自语道:观世音菩萨您来了,快救救我吧,我心脏难受。话刚说完,也就一秒钟,我的心脏立刻好了,真是太不 可思议了,我忍不住哭了,菩萨妈妈真的来救我了!
4、还有一次做早课的时候,精气神不足,身上说不出哪里难受,不疼不痒的,做功课时就是打不起精神,这样我赶紧烧了2张小房子,求菩萨保佑我,话刚说完,两只脚心有一股热流一、二秒钟的时间,全身精力充沛,舒畅,一下子正常,我又精神饱满地继续做功课。
5、 六月初一,正值三伏天,我早上做了一壶开水,放在了一个小方凳子上,可一不小心,把水壶碰翻了,一壶开水扣在我的双脚上,拖鞋、袜子全湿了,水洒了一地, 我慌了,因为木地板怕水,我赶紧找拖把擦地并到阳台拿了两块毛巾,把地弄干,又赶紧去卫生间把袜子脱了,怕起大泡在脚面上抹上牙膏,就赶紧做早课,还和菩 萨请了假,求菩萨原谅我,脚被开水烫了,就不给菩萨磕头了,然后就开始念经,可是念经时脚也不痛,做完功课,看看脚,一点儿事没有,把牙膏擦掉,脚上既没 肿也没有泡,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6、由于我的业障深重,要经者特别的多,我每天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增加力量,精力充沛,能更好地念小房子还债,原来我一天念2-3张,后来5-6张,现在11-12张; 念完小房子点点的时候,由于年纪大了,眼睛不好,戴着眼镜也很费劲,可是菩萨太慈悲了,每次点点时,我求菩萨保佑后,小房子上每个圆圈里都亮一盏小灯,点 到哪里哪里亮;做自修经文时,为了方便数数,每次都把第一个圆圈空着不点,等后面点完后,最后补上第一个圈,菩萨很慈悲,怕我忘了,如果没点,那个小灯一 直亮着。菩萨妈妈对我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有求必应,而且我虽然小房子越念越多,可是一点都不累,都是菩萨给我的加持。通过这两三年的学习,现在我念了近2000张 小房子,儿子带我去医院检查血项,基本合格,以前的高血压、心脏病等基本都好了,而且自从念经以来,我连感冒都没得过,健康状况有了很大改观。我是一个受 益者,亲身见证了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现在我每天念经的时间很长,但是越念越快,心情也越来越舒畅,每天菩萨都在加持我,我感觉我现在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 人。
我 的感恩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虽然我还没有去参加拜师,但是卢台长在我心里早已成为我的师父,是我心中的活菩萨,今生有幸遇到卢台长,我太有福气了,而他 舍身忘我的菩萨精神,他的大慈大悲,更是无时无刻都在感动着我,激励着我,我会努力精进,坚持不懈,争取一世修成,报答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的慈悲救度,学 着师父弘法度人,让心灵法门在全世界发扬光大,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最后,祝各位同修在新的一年里,学佛精进,永不退转!福慧双修,早证菩提!
北京袁爱兰合十感恩!

1 comment:

  1.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来找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还等什么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