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心系众生一定大无畏


心系众生一定大无畏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卢军宏师父!

我们一定要帮助更多还在苦海中挣扎的众生,用自己的一颗无我利他的心去温暖众生的心!学习观世音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把佛光传递到每一位有缘众生的心田,让他们也因为佛法而改变命运,让他们也因为佛法而重新燃起对生命的热爱与希望!!
没有众生,我们就很难成菩萨、成佛!众生造就了菩萨、造就了佛,而菩萨和佛又成全了众生——和诸位师兄共勉 !!
我很惭愧,在接触重症患者的过程中,有退缩的想法,担心自己担不起业 ,还和同为同修的先生起了分歧!感恩魏师兄的耐心开导,及时拨正了我偏差的思维,让自己能够正思维、正精进地和同修继续帮助众生!并于当晚开始得到师父的及时点化,连续几晚有了几个殊胜梦境。
和大家分享几个梦境:

梦境一:由于自己过于自私的想法,当天师父就来梦里了。师父梦里告诉我:很多修心灵法门的同修是有任务在身的 ,今生必须以弘法为己任,不能退缩,梦里师父报了很多师兄的名字,愚痴的我醒来后还觉得很开心,师父梦里报的名字里面也有自己。同时又觉得很不可思议,感 觉自己太业障深重,也因此没有放在心上。
梦境二:第二天又梦见师父了。梦里出现几个场景,几位师兄受恩妈祖娘娘,妈祖娘娘让他们幻化为妈祖娘娘头上的几个发饰,让他们躲过很多劫难,知恩图报,今世必有使命!做了这个梦以后,由于弟子的愚钝,一直没有弄明白梦里的寓意,度人还是退退缩缩。
梦 境三;可能师父看弟子还是不得领悟,再次梦见师父。师父在一个大课堂上,下面坐满了师兄。师父说:很多人肩负使命,如果不精进、有退缩,很快就会下去。接 着师父直点了自己的姓名,还说如果你不精进,很快会下去,投生到一家心灵法门的家庭做孩子,那一切就完了。接着师父又和师兄们说:师父是没有办法,师父通 过不同途径和方式来告诉你们,师父很难,你们都不知道每个人都是有救人的任务在身的。梦里师父语重心长,醒来顿时感觉惭愧至极。
试想如果患病或重症的人都是我们的亲人,那么我们一定义无反顾救度。而我却没有把每一位众生看成是自己的亲人,没有好好的克服自己的分别心、自私心、懒惰心,在众生迫切需要帮助的时候反而没到全力以赴的去帮助她们。菩萨都没有嫌弃我,自己更没有资格嫌弃每一位众生!!
经师父多次梦里点化,自己也意识到度人不能有任何退却心理。经过和同修的先生分享后、以及和所有师兄们的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地发心付出,也感恩菩萨慈悲让同修连续救度的重症师兄,纷纷因为修了心灵法门,而出现了奇迹般的变化!!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携手努力帮助这些重症的师兄们!让我们再次见证了如此殊胜之奇迹,心中的感恩、感动之情无予言表。以下是几例白血病病例和癌症病例通过三大法宝,短短时间内奇迹好转,与诸位师兄共同分享,法喜充满!

病例一
徐侨,女,19岁(白血病移植后出现肠道口腔、皮肤排异、肺部严重感染,)

徐侨医疗费用已花了140多 万,家里已无力再支付昂贵的开支,徐侨病情也不容乐观,在无菌病房面临生死关头,已无法下床。她本人也失去信心,家人更是悲痛难忍。之后遇到心灵法门的师 兄前来帮助他们。徐侨当天就发愿不吃活物,当晚梦见菩萨在对着她微笑。家人也开始念经、许愿。群里的所有同修一起捐赠小房子给她。第二天徐侨自己开始做功 课,很多同修也帮助她一起放生。晚上徐侨梦见一个身体发紫的婴儿。之前去度化她的z师兄也梦见她妈妈流产的孩子和她床前的一个老人。在菩萨的慈悲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在她和她的家人的愿力和努力下,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没过多久就梦见菩萨把婴儿接走了,仅用17天时间就从生命垂危状态成功走出无菌室,走出病房,欢欢喜喜地出了院。不但如此,还度化了隔壁病床患者杨梦羽!!

病病二

周华杰,男士,33岁 白血病晚期(骨髓移植排异、导致肺部感染、现右肺切除)

周 华杰在沧浪医院看病花了近四百万多,家庭无力支付,很多寺庙的师父前都来帮助和临终关怀。就在他本人准备放弃的时候,有报社的记者把周华杰经历刊登上了报 纸。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心灵法门同修看到之后前去帮助,同修度他们的时候整个病房檀香阵阵!家人当场许愿。经他和家人一个礼拜的许愿,念经,放生,奇迹 出现了:之后的一天早上,三位师兄一起助缘给周华杰放生,刚刚完毕,她的太太立马短信来告知:医生查房的时候告知,周华杰血小板回升了!! 对于一个白血病患者来说,上升血小板就是康复的前兆,也将省去无数的医药费。所有同修都感动的流泪了 。

病例三

杨梦羽,女,19岁 白血病晚期(骨髓移植后二次复发,目前肠道排异、胆排异,生命垂危,医生告知患者的化验单已打破生存的希望)

杨 梦羽在苏大广慈医院治疗,已经花费两百多万,变卖了家里所有房子和物品,早已债台高筑,是二次排异,当时口腔血肿、浑身水肿,连水都不能喝,大小便都没 有,医生说只有两到三个月时间!就在度周华杰的同时,周华杰介绍佛友度病友杨梦羽。杨梦羽正好转院,就住在徐侨隔壁病房。徐侨和同修一起现身说法帮助杨梦 羽同修,杨梦羽妈妈在强大的愿力下,当天就给她女儿念了27遍大悲咒,第二天就念完一张小房子。他们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杨梦羽的。接着梦羽妈妈为她放生14斤 鱼,奇迹出现了:当天梦羽能喝水了。接着梦羽的情况也越来越好,有大小便了,要知道原来已经是只进不出的状态啊!今天放生后病情脸色好转、人也特别精神。 下午接到杨梦羽妈妈的短息、告知杨梦羽忍痛把导尿管给拔了,这需要多大的毅力?他们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就她!所有师兄都感动的流泪了……

病例四

范兴妹,女,乳癌患者 53岁(右胸切除手术,进化疗,复发胸腔积水)

在同修的帮助下,给范兴妹看了杭州陈静白血病的案例,并告知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能康复。患者当天发愿全素,听菩萨妈妈的话运用三大法宝。奇迹出现本来胸闷气短,手臂疼痛症状全部消除。同修们继续帮助跟进。
感恩魏师兄一直以来鼓励我一定要多救人,告诉我要心无挂碍 ! 并给予我很多帮助和指导,坚定起我对弘法度众的信心和决心。在此我恳请广大佛友们,一旦遇到需要紧急求助的师兄,我们必须携手共进,众志成城!众人拾柴火 焰高,作为菩萨弟子,不要担心,一切自有定数,勇敢担起责任,做好弟子该做的事,关键时刻要勇于担当,时刻保持正信、正念、正行、正能量!一根筷子容易折 断,但一把筷子呢?广大弟子团结一致,紧密围绕观世音菩萨,帮助师父一起整合更多正能量弘法利生,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感恩伟大的慈母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台长!
感恩为之付出巨大爱心的师兄们!
心灵法门 江苏 佛子

1 comment:

  1.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