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儿子有先天的尿道下裂的毛病-通过许愿、念经、放生、度人,小房子-孩子的病几乎痊愈了


王莉芳 2015年2月10下午6:46

尊敬的心灵法门师兄大家好: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卢台长!顶礼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

在分享我的感受之前首先感恩秦娜师兄带我进入心灵法门。

我在2014年1月开始接触到心灵法门,在这之前是修学净土,因为我四岁多的儿子有先天的尿道下裂的毛病,做了两次手术之后也没有成功。在2013 年11月做第二次手术时,孩子才三岁,受了不少的罪,在病床上痛的直叫直哭,我这个做妈妈的当时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当时只能抱着孩子哭,很无助, 就连不学佛的姥姥也念阿弥陀佛,我也在念观世音菩萨圣号,以前不会背大悲咒,有天晚上在医院里念了7遍大悲咒,出院后观察孩子的病情没有好转,但发现自己 会背诵大悲咒了,好高兴。感恩菩萨妈妈加持。
一个月之后又去复查,医生建议还是要住院做第三次手术,住院单子都开好了,因为当时刚修心灵法门,也不知道孩子这种病需要怎么做,于是给秘书处打了 电话,秘书处师兄慈悲给孩子布置了功课和念小房子的数量,然后我和孩子奶奶一起开始修学心灵法门,当时坚定信心相信观世音菩萨能够救度孩子,能够救度我们 全家。通过许愿、念经、放生、度人,给他烧了30张左右小房子之后,孩子的病有了明显的好转,下边不漏了,作为妈妈心情特别的高兴。避免了做第三次手术, 接着继续一波一波给孩子念诵小房子,放生、许愿、念经,孩子的病越来越好了,到49张小房子念完后,病几乎痊愈了。现在我们全家人都在修心灵法门,孩子爸 爸通过孩子的病情和家人的变化现在也开始修心灵法门、念小房子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慈悲保佑!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1 comment: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