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肝多发性血管瘤患者创造医学奇迹

我是一位学习心灵法门才半年的肝多发性血管瘤患者。自从学习心灵法门修心学佛以
来,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喜悦。现特写信一封反馈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如果可以的话建议
能在博客中发表,让初学者了解心灵法门的殊胜,更加坚定信心、坚持修心。 
2000年元月,医院针对我肝上的大小4个实质性团块(占位性病变?)做了各种检查
,最后定性为肝多发性血管瘤。最大的一个为7.5公分,医院专家提示“此瘤只有手术切
除,目前医学上还没有研究出可以消除它的药物”。平时要多注意,一旦瘤体破裂即将危
及生命。关于是否手术我多方打听,最后拿定主意不做手术。然后尽快转让了手里的企业
,放下了一切,每天出入娱乐场所,好吃好喝混日子,处于活一天算两天半混混噩噩的等
死状态。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09年底,猛然发现自己怎么还活着?这十年就这样稀里
糊涂过来了。早就有医生说如果不手术切除的话存活3—5年没问题,言外之意只能活3—5
年,我难道把医生的话理解错了?决定还是再去医院检查看看,结果B超显示最大一个10*
9.8公分,这十年长大了2公分。 
此时有人劝我去寺庙拜佛烧香,也许不会再长大,有可能还会缩小呢。于是我生活中
又增加了每月初一、十五去寺院烧香拜佛的活动,这样又过了两年。2013年3月份李居士
给我两本书让我看看,说会对我有帮助。回家后我想看也看不懂,反正只要心诚,烧香拜
佛念阿弥陀佛就行了,所以没翻看就放下了。5月份,李居士问我书看了没有?我说没看
。他说你回家好好看看,如果感觉不合适就把书还给我。就这样我才回家翻看,心想看能
翻出什么灵丹妙药来?不管咋说翻看过也算不辜负别人一番好意。没想到一看就喜欢上了
,知道心灵法门真实妙用,我仿佛看到了希望也看到了未来,真的好激动,好兴奋!这下
让我彻底改变了等死心态。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给东方台秘书处发了邮件说明病情,感恩
秘书处及时回复了邮件,并说明像这种病都是灵性病,并给我布置了早课经文。在收到邮
件的当天我就去医院做了B超,结果显示最大一个已经13公分,说明这两年又长了3公分。
不免心中疑惑,我这2年经常去烧香拜佛怎么比前面十年长的还快呢?接着我按照秘书处
布置的经文做早课,并按照心灵法门的念经、许愿、放生三部曲去做。又过了两个多月去
医院复查B超,奇迹出现了,结果显示小了一公分。医生无法理解,说可能是误差,几毫
米的误差还有可能,一公分的误差不太可能的。其实我心里明白是心灵法门的伟大殊胜,
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我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念小房子。又过了3个月(今年11
月份),有一天和几位同修去放生的路上,有位初学的同修问我又去复查没有?我心里明
白她问我的意思,我也有准备再去复查的想法。为坚定同修的学佛信念,为再次证明心灵
法门的殊胜,第二天我就去做了检查,显示又小了一公分。医生拿着前后检查的单子对照
了好一会,问我吃了什么药?我反问他现在国家是否已经研究出来了2—3个月可以使肝血
管瘤缩小一公分的药物?医生摇着头又问我采取了什么措施?我说学佛念经修心,修观世
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别无任何措施。最后医生说那你继续念吧。回家后我在佛堂跪在观世
音菩萨面前,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同时又给我身上的要经者许了103张小房子,3
个月完成,然后再去复查。我对下次B超单上再次出现的奇迹充满信心。 
另外,在修行过程中我十几年的便秘好了,二十几年的慢性胃炎也不知不觉全好了。 
各位同修,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事情,我说的句句属实,这是现代医学无法理解
的奇迹。你只要坚持修行心灵法门,按照心灵法门的三部曲做,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
音菩萨法力无边,不放弃任何一位有缘众生! 
大恩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发愿今生今世永远跟随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精
进学佛,永不退转!在我有限的余生之年,尽我的力量弘扬佛法,救度一切有缘众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感谢帮助我的各位同修! 
新疆:刘同修 
2013年12月18日 
 
 

1 comment: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