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不孕症惊人的灵验​

不孕症惊人的灵验
2013-06-21 
我是西医诊断的不孕症,五年来作过多次人工受精都不成功(编按:不能做人工受孕,会
有杀业),总是流产或早产,身心俱疲。去年大年初一在观音堂有幸遇到卢台长开示,问
了几个关于如何超度流产孩子的问题,当时我已经接受了不会有孩子的现实,只是想把走
掉的孩子们超度掉。听了我的情况后,台长说,‘你要是有这个心的话,先念108张小房
子,看看会怎么样,菩萨就是这么慈悲。’于是我就开始念小房子,结果五个月后居然自
然怀孕,实在是意想不到!
怀孕中期又一次出现了早产的迹象,我就每天坚持念小房子,礼佛,心经,大悲咒,准提
,往生咒和消灾吉祥神咒,让观音菩萨保佑我的孩子平安健康,不要早产。结果出乎所有
人(包括医生)的预料,我在万般危险的情况下,居然真的怀到了足月,在40周的时候顺
利的生下了健康的宝宝。
我非常感谢观音菩萨和卢台长,让我在40多岁后终于体会到了做妈妈的快乐。现在把我的
经历跟大家分享,感谢观音菩萨,感谢卢台长,感谢东方台!!
悉尼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