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15

心灵法门治疗我的癌症 - 肺癌三b的患者

心灵法门治疗我的癌症 
尊敬的各位来宾,同修,大家好! 
非常感谢新西兰心灵法门同修会给我这次发言的机会.下面我就把我这三个月来,学习心
灵法门以后的亲身经历跟体会和大家分享共勉。 
我现在站在这里,大家一定会说这是个非常健康和健全的人。其实不然,我是一个乳癌术
后不足两年同时患有肺癌三b的患者。三b这个诊断意味着癌细胞已经向临近器官转移,失
去手术治疗的机会,只能进行放化疗了。 
我出生于1964年,属龙,来自中国,是一名医生。偶然的机会做B超发现左侧乳房有两个
小的强回声光点,局部切检,诊断为乳管癌,到天津市做乳房切除手术时意外发现患有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光乳腺癌一个病就让一个人一个家庭陷入极大的痛苦
中,何况我是两种癌症,而且都是原发的。像我这种情况给我看病的医生很奇怪,每个人
身上都有癌细胞,只是没有激活发病而已。我自己也反思,我出生于一个长寿家庭,祖辈
都活到八九十岁,而且到目前为止,我是唯一一个被诊断为癌症的病人。平时生活上没有
不良嗜好,不挑食,不偏食,不染发不烫发,而且我性格比较外向,我自己也很纳闷,这
么年轻为什么我会得这种病。 
通过学习心灵法门,看白话佛法,了解了我们凡人生病,一个是肉体病,一种灵性病,我
可能就是属于后者。我现在不但不为自己得这么重的病苦闷,反而感到庆幸,以前因为不
挑食,吃了很多活的东西。工作又是妇产科医生,经常给病人做人工流产,我现在把自己
的工作比喻成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而且还经常炫耀自己,没有不吃的东西,认为这样营
养均衡,实际上是大错特错的。我很庆幸,因为这次生病,使我有机会脱离了工作岗位,
不再做屠杀小生命的工作了,而且有些我们常讲的发物,比如鱼虾蟹我基本上都不吃了。 
在座的有些人可能会有很多疑问,一个医生应该是一个无神论者,怎么会相信灵性存在,
又怎么会用许愿放生忌口来治疗疾病?通过学佛念经我知道,佛度有缘人的道理,实际我
学佛念经的善根早已种下,只是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法门而已,这还得从我生病那时候说起
 
我是2012年九月五号做的乳腺切除术,十月八日再次入院准备做肺叶切除术,就在手术前
一天发现右侧锁骨上淋巴结转移了,所以放弃了手术治疗,只能选择先放疗后化疗,就在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明天开始做化疗的时候,我儿子在新西兰给我联系好了肺癌专家,告
诉我不用化疗了,来新西兰做靶向治疗,我从天津的医院直接来到了奥克兰,我在十月十
日在中国CT检查时病灶是2.8厘米,纵膈是数个钙化点,等十一月二号在新西兰做PE-CT,
右肺上叶病灶3.6厘米,纵膈跟两肺均有多处小的病灶转移,太可怕了,不到一个月时间
,病情发展的这么快,我想可能是因为乳腺术后为了加强营养和刀口愈合,我吃了过多的
海参乳鸽猪蹄有关系吧,幸亏当时没有吃甲鱼,通过学佛我懂得了,我造了多少孽呀,他
们都是有灵性,有些是专门为我活杀的。 
我住院时一个病友是天津郊区的一个农民,他没有什么文化,家庭也不富裕,用的化疗药
是最便宜的,有很大的副作用,但是她做了两个疗程的化疗,一点也没有恶心呕吐的症状
,我问她女儿是什么原因,她说她每天用念佛机给她妈妈听佛经,正好我一个朋友来看我
,就和她讲了这件事,她说有人跟她说每天念阿弥陀佛圣号,可以心静,让我也念,什么
都不要想,我当时对佛法一点都不了解,就跟丈夫说,帮我也买个念佛机吧,我也听听,
我丈夫当时还开玩笑说,你是个医生,有知识,有文化,怎么能有这么愚昧的想法。但是
我还是要感谢他,他虽然这么说,还是给我买了念佛机。到新西兰后,我一边治疗,一边
在网上查阅,一句圣号念到底,每天专心念,只要有时间。而且加了几个QQ佛友,看他们
空间写的东西,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而且心中感到很庆幸,我很感谢我这次生病,使我
有机会来新西兰治疗,这么好的环境,还不用处理人际关系。尽情享受这里的阳光空气。 
两个月后复查,病灶已经从3.6厘米降到1.5厘米,接下来三个月复查一次,每次结果都不
错。我有点大意了,认为自己没事了。又开始吃东西不注意,什么鱼虾肉糖巧克力,2013
年底复查时右肺肿瘤长到3.5厘米,我心情回落到了低谷,但是后来一想,我还这么年轻
,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心愿,人不能这样消沉下去,为了我的丈夫,我的儿子,还有我健
在的父母,以及我的兄弟姐妹和关心我的朋友,我也要好好的活着,所以依然快乐的生活
着,每天笑着面对一切,而且我和儿子说,你这么年轻,妈妈从生病那天起就想,不能让
我儿子这么年轻就没有妈妈,妈妈从来没有想过会死,我还得让我儿子好好孝敬我。我儿
子小的时候没有能力孝敬我,现在有能力了,我不能让我儿子有“子欲孝而亲不在”的遗
憾。而且我从小离开家,一个人在外求学工作,成家生子,还没有好好的给父母尽孝,我
怎么能死呢,不能让白发人送黑发人。但是说归说,想归想,每天白天很好,但是到了晚
上还是休息不好,白天补觉也感觉很疲惫,食欲也很差。 
就在我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我在2014年新春花市看到奥克兰心灵法门的摊位,每一位同
修和蔼的笑容和亲切的话语使我不能止步,我免费结缘了好几本资料,回到家当天晚上开
始翻阅,爱不释手,看到深夜才睡觉。我最喜欢师父说的就是,人应该有信仰,人有信仰
,人心才能向善,人心向善,家庭才能和睦,社会才能安定,而且师父并不排斥其他的法
门,所以我认为这才是正教,还有人的病分肉身病和灵性病,不像有些法门,有病不让就
医。师父还告诉我们,念经和念佛是有区别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先帮我们解决当下
实际问题,而且学佛人人平等,不分高低贵贱。 
刚开始念经的时候,因为经文不熟,声音很大很慢,几句经文下来就要停顿一下,喘一大
口气,后来换气时间逐渐拉长,现在小声念经不需要停顿很自然的就换气了,真的很神奇
。通过学习,知道了念经就是要小声的,因为师父讲念经大声伤气,小声伤血的。 
我深感自己学佛不精进,只是幼儿园水平,但是我认为人生是一个不断的学习过程,只要
努力,肯定会成功,我从今天初一开始念经,许愿初一十五吃素,并且把自己的亲身经历
告诉有缘人,念了几张小房子。后来,我又参加了正月十五奥克兰心灵法门的共修会,收
获很大,回来后开始烧小房子,烧完以后当天晚上就做了梦,梦见我和亲属在一个很大很
空旷的浴室洗澡,消孽障了,接着也陆陆续续梦见要经者。 
最近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人给我妈妈钱,我妈妈只要一小部分,其余的还给了人家,醒了
以后,我赶紧给我妈妈念了三遍大悲咒。中午联系我妹妹,说我妈妈过敏了,在家打点滴
,已经好多了。以前不学佛念经是不会做这样梦的,真是太神奇了。学佛念经后,经常会
做这样的梦,就像师父说的,把孽障激活成了灵性,然后给灵性烧小房子,消孽障。现在
我睡眠改善,食欲正常,体重保持原有状态不变,而且再次作PE-CT检查时,仅剩两个病
灶了,一个是右肺上叶的原发灶,还有一个是纵膈淋巴结具有活性。我现在每天都求菩萨
保佑我身体健康,早日康复,点化医生给我最佳的治疗方案。 
三月二十四号做了纵膈淋巴结切除手术,手术当天我一直不停的念大悲咒,手术也非常顺
利,第二天出院,就像正常人一样,没有什么术后反应。就是手术住院,也一直坚持念经
做功课。 
以前我从来不跟人家说,我有什么病,而且有多么重,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通过学佛念
经,身体和心理得到改善后,非常乐于和别人分享我的经历,其中一个半年前认识的中医
,半年后再见到我时,说我简直判若两人,我这才跟她说起我的病情,她很吃惊,说现在
根本看不出我是一个病人,在我的影响下,现在她也开始念经了。 
最近我在公园里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能很坦诚的对她们说起我的病情,以及我学佛念经的
体会,并把佛法书籍送给她们看,度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法,学习佛法,
结缘心灵法门,通过三大法宝修行修心,让每个有缘人都能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奥克兰 魏艳梅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