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念经四个月,顺利怀孕​

念经四个月,顺利怀孕
2013-08-04 
因为年轻不懂事,与老公未婚同居,怀了小孩自己不知道,结果在医院打了针,吃了药,
为此狠心将小孩打掉了,自从流产后,晚上睡着老是做一些梦,梦见有人追或梦见一些鬼
怪,睡着很容易吓醒,并且泌尿系统的毛病折磨了近十年,晚上老是要起来上厕所,要起
来三四次,有时甚至更多。所以整个晚上的睡眠几乎只有两三个小时一样。为这个毛病,
我跑了不知多少大小医院,查过肾脏、膀胱B超、白带等,但每次医生都说没事,或者直
接开一些消炎的药给我。但是病情总是反反复复。中医把脉说我肾虚,中药也吃了一些,
不见好。并且以前光洁的脸上,也经常狂冒痘痘,便秘。身体的毛病越来越多,精神也很
不好,容易想太多,胆小,越来越不自信,越来越有点忧虑,在自己眼里感觉世界就是灰
色的一样。
06年我与老公结婚了,次年初,也顺利怀孕了。但是在早孕期时,有先兆流产的迹象,结
果住院7天时间。孩子终于保住了。以为就这样度过了这个关劫。结果孩子长到四个月时
,再次B超时,医生告知,前置胎盘,随时有出血的危险,有时甚至在睡梦中就会发生出
血。心情再次跌到谷底,当天就打电话问熟人医生。整个孕期人都处在担心害怕中。就这
样一直持续到到预产期前十天时间,由于自己松懈了,认为应该没什么事情了。结果就在
预产期前几天时间,半夜十一点半时,下身出血,自己惊醒着坐起来了。赶紧叫醒家人。
家人当时也有点慌张过度,不知怎么办,结果就打最近医院的120急救电话,但是尽管很
努力的想着来救这个小孩。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我的孩子在漫长的几个小时等待后,医生
紧急剖腹,还是没能救到他。而我也是在死神边走过一回。
据事后家人跟我说,如果医生晚到十分钟,我的命也没了。发生了这件事后的两年时间,
我一直与泪水相伴,有时晚上想想着就哭起来。老公也经常不自觉会哭。但是很多时候我
还不能当着家人及他的面哭,甚至要故作坚强,强颜欢笑。结果婆家人就一直觉的我对这
件事情无所谓,说看不到我伤心。还是和以前一样。其实只有自己内心才知道,那种痛到
骨子里的苦是没办法言喻的。在那之后两年时间,我与老公经常吵架,三天一大吵,五天
一小吵。娘家与婆家的关系也水火不融。仿佛感觉自己处于一个万丈深渊的不复境地中。
日子就这样在争吵中度过,10年,经过身体检查,我们再次怀上了,但当喜悦的气氛还没
散去时,我又被卷入一场寒流中。医生B超说,孩子没胎心,是空囊。我找了一个主任医
生帮我解释,也说不清造成这种现象是何种原因。说可能很多种原因,就算做个检查也不
一定能够检查出来。老公当时就长彻底瘫软在地上了。嘴里一直在说,为什么会这样,我
们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其实我知道,对以前流产的小孩我一直心存愧疚。
经过再次流产,身体已经出现了很大的反应,头晕,眼花,感冒,并且经常恶心、易醒多
梦,精神很差。一直用中药调理身体。然后也不断的进出医院,检查身体。再也不敢轻易
要小孩。经过一年的调理后,身体稍微有点起色后,婆家人催着我们再要。可是却一直没
要上。又是反复的进出医院,结果在经历了很长的时间及医生检查后,得知自己输卵管不
通畅导致了不孕。于是每天上网看关于这方面的,才知道这个病历没有那么简单。当时都
有种想解脱的感觉了。家人一直很担心我,不断鼓励我安慰我。
2013年初,很幸运,在网上流览时,无意间看到一篇文章,《十年不孕念经一周怀孕》,
这是给我的一个强心剂,也是一根及时的救命稻草。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于是,一口气
将这篇文章读完了,并且当晚就联系上这篇文章的主人。很有幸,在自己最绝望的时刻,
结识了心灵法门,知道了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于是,一刻也不敢耽误,马上读了师兄
发过来的《入门需知》之类的。迅速从网上结缘了《心灵法门和经文念诵》这本书与小房
子。然后慢慢的念功课与念小房子。开始烧小房子后,就不断的有感应。并且两次梦到卢
台长。做的梦也时好时不好,我知道,自己还应该更努力的偿还债务。于是到5月份时,
我一天三张小房子。也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能够在6月份赐子。但
是私下里,我又在怨自己是不是太贪心。因为毕竟自己5月份刚做的输卵管介入手术,观
世音菩萨妈妈已经让我手术非常顺利了。并且身体也越来越好了。但是没想到,我们伟大
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真的很慈悲,闻声救苦,听到了孩儿的祈求,在7月初,我就测出自己
怀孕了。当时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连老公也说,这真是一个奇迹,因为我们努力的要
了两年,而这次竟然一个月就顺利怀上了。7月中旬,我怀着长忐忑的心情走进医院,去
做第一次B超,在未做时,医生还说,介入后很容易发生宫外。结果B超后,证实在宫内,
医生也说符合46天的大小,发育的比较好。回到家后,我立刻做那天的功课。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感谢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师兄的帮助
感恩感谢各位同修师兄的帮助
我会以我的亲身经历弘扬佛法,让更多的有缘人都来修心灵法门!
希望所有求子的人都能相信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能努力念经修行,这样大家一定会心想
事成;希望同修们坚定信念。坚持不懈的跟台长走下去,只要我们诚心去做,观世音菩萨
一定会救我们的。
上海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