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让我在求子路上不再彷徨

大志 提交于 2013-11-18 19:50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让我在求子路上不再彷徨 
结婚两年,艰辛的求子之路,回首当初,真的哭得涕流不止。结婚后一年多,眼看自己的
肚子还没有动静,家婆的白眼、众人的指指点点,心里确实不是滋味。这些日子,和老公
一起,花了多少钱,跑了多少趟医院,找过多少知名的医生,吃过多少药,做过多少检查
,挺着多大的压力……我跟老公同样都有些小问题。今年的4月底,固执的我还坚决做了
腹腔镜手术。但是,怀孕未果。 
多少个不眠的晚上,我躲在墙角落泪,自卑感觉油然而生。“我是一只生不出蛋的鸡”的
念头萦绕脑海。加上工作压力的增大,我每天几乎活在紧绷的琴弦上,婚前活泼开朗的我
不见了踪影,身体状态一天天变差,还经常跟老公和家人脑矛盾。苦苦求子,却不知所措
。冲动之下,我动了借钱做试管婴儿的念头。 
后来我才发现我以前的行为是那么的愚蠢无知。 
6月开始,我的生活有了转机。我妈妈参加了6月的香港法会,回来以后给我分享了心灵法
门的殊胜,让我好好修,观音菩萨一定会眷顾我的。开始我还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后来
每天看心灵法门的博客,看同修结缘的书本,我很快坚定了决定——我要好好修习心灵法
门! 
我开始了起早摸黑的念经生活。这没有得到家人的认可。早上我便蹑手蹑脚洗漱完毕,开
始念经。因为工作忙碌,我只能抽坐车的时间念经。这段日子真的很充实。虽然累,但我
感觉自己每天在进步,我感觉观音菩萨每天都会保佑我。 
4月底的腹腔镜手术后,我迫不及待地接受医生安排的促排卵。但是,这次的促排让我卵
巢长起了囊肿。我要哭了!!!每次到医院前,我跪在观音菩萨前,请求观音菩萨保佑我
能消除囊肿,早日怀孕。经过多次的检查,囊肿不断的变小,直到消失。在没有服用药物
的前提下,医生说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是您一直在庇
佑着我。 
在此期间,我跟观世音菩萨祷告最多的就是“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一个宝宝”。
我每天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就是为了求子。后来我才发现自己的做法是不如法的。台长
说过,求子要顺缘,只有消除业障,福德兼备了,孩子也就有了。硬求的孩子也是讨债的
!我恍然大悟。之前我没有消除业障,硬求观世音送子,是难为菩萨的,不如法的。我赶
紧在观音前祷告,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我的无知,我先念诵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
消除业障,求子的事情就先随缘。请大慈大悲观世音保佑我身体健康,我将会更加努力学
佛念经。 
这期间,我还跟家人一起放生。我许愿每月用200元来放生鱼。放生期间,殊胜情况不断
出现,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前两个月,有亲戚介绍了一个老中医,在治疗不孕不育发面造诣很深。本来我不报有很大
的希望。但在求医出门前,我跪在观音前,请观音菩萨指给我明路,好让中医治好我们的
病。吃了半个月的药,老公的精子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老中医说,只要继续坚持,一定
能成功。吃中药期间,我的功课和小房子都没有落下。我每天跟观世音菩萨说,请保佑我
早日消除业障,保佑身体健康。渐渐地,我老公也不反对我学佛修心,我在家里播放经文
,他也静静细听。 
上周,我老公和我都做到了怀孕的梦。我们俩开心得不得了,肯定是观世音提前给我们报
喜。到了上周六,我到医院验血,确定怀孕。太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太感谢心灵法门
。从我接触心灵法门到怀孕,就短短的几个月。太灵验了! 
最后给各位同修的温馨提示:要坚定信心,相信菩萨,更要相信自己努力。求子要顺缘,
不要硬求。很多成功的例子都是鞭策我们前行的动力。只有我们业障消除了,一切就顺利
了。学佛修心的道路是艰辛的,但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