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丈夫车祸奇迹康复


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丈夫车祸奇迹康复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大家好,我今天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提笔写下对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感恩。我承诺过一定要将先生这个案例写下来,发给东方台,让更多的有缘众生能够看到,以激励大家精进修心修行的信心。
在此我向各位分享的是我先生在2014822日 遭遇的车祸,当时事发后送到普陀中心医院,经检查是颈椎第五节、六节断了,而且错位很厉害要做手术。当时医生对我们说这手术的风险很大,弄不好要不没命, 要不瘫痪。我们听了都很害怕,问医生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医生让我们自己快去找医院,告诉我们现在上海最好的医院是长征医院,做颈椎手术成功率较高。因为 我们不认识长征医院的人,便只好先在普陀医院住了下来。那时已经是晚上了,医生说明天是星期六,要到星期一再帮我们想办法联系长征医院,不知道长征医院的 医生是否可以出诊过来做手术,但是有可能医生不肯来,如果出诊也要一笔费用的,让我们自己考虑。
这 时我心里很着急,我们该怎么办,如果找不到好的医生,万一手术失败那就都完了。于是我打电话给师兄,在电话里跟师兄说了我先生的情况,师兄听了不顾一天上 班的疲劳又联系了几位师兄一起赶到医院来看望我先生,当时我感动地泪水直流。我太感恩师兄们了,师兄们见了我就安慰我,让我不要着急,困难一定会过去的。 她们对我说,求菩萨妈妈,情况一定会有转机的,还建议赶快放生、烧小房子、许愿,她们帮我联系鱼老板,过二天帮我一起去放生。等送走了师兄们,我把先生托 嘱给儿子照看,就马上回家上香,跪在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我先生平安度过这一劫,许愿放生两万条鱼,先放一万条,努力度人,给先生要经者两年里念1900张小房子。我还和观世音菩萨妈妈说,我的一切事情都交由菩萨妈妈来安排。
菩 萨妈妈真的是太慈悲了,到了星期一晚上,医生已经帮我们联系到长征医院的医生了,长征医院的医生说第二天中午正好有个病人要出院,让我们第二天下午就转到 长征医院。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心里马上起念,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是菩萨妈妈帮我们安排的。我也感谢了普陀医院的医生,我先生这手术在长征医院进行 是最好的安排,而且主刀医生是全国有名的教授。按常理来说如果要马上进这家医院一定要有门路,在这关键时刻观世音菩萨妈妈帮我们安排得这么好,我真的不知 道怎么样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一句话: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我一定要现身说法,讲给大家听,我们的菩萨妈妈是多么的慈悲!我一定要好 好修,多多度人!
先生转院的事安排好后我也心宽了些,这时病房里的其他病友说我们运气真好,能转到这么好的医院,我先生肯定会没事了。我借这么好的机会告诉他们这些全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帮我们安排得这么好,因为我是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我说:我前天回家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你们看一求就灵,菩萨妈妈就帮我了。他们听了后问我有书吗,他们也要看。等先生转院的事情办好,第二天我马上回家拿好书和光盘赶到普陀医院送给二位病友,他们还问我要了联系电话,同时我也和他们说,碰到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事情,我一定会帮助他们的。
转到长征医院后,要做进一步检查才能开刀。三天后到了要开刀的前一天晚上,先生突然发高烧了,烧到39.8度,到了半夜更可怕:嘴里说胡话,眼神也特别的怪。我心想肯定是他的业障重,要经者着急了。我让儿子和我一起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我们两人大概念了半个多小时,先生平静下来了,眼神也转为正常了,我和儿子一起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
过两天可以开刀了,但是又出了问题。刚进手术室1个 小时,护士让我快到手术室门口去,医生要找我。一听这话我呆了一下,心想不好,一定又有什么事了。到了手术室门口,医生说手术不能进行下去,因为打开一看 颈椎断成竹节型把食道给割破了,现在里面都是脓。因为开刀的医生是骨科,食管方面是心胸科,要急需请到心胸科的医生一起来会诊,订个方案才能继续手术。这 时已是下班时间,医生去打电话,我在一旁马上又求观世音菩萨妈妈,我坚信观世音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我们的。过了一会儿心胸科的医生请到了,而且是一个团 队。观世音菩萨妈妈太慈悲了,又一次帮助了我们。开始手术时,师兄们都在为我先生助念大悲咒,我也狂念大悲咒和准提神咒。6个半小时后,主刀医生喘着气跑到我前面对我说:你可以放心了,你先生的手术很顺利,命也保住了,而且手脚都能动,只是食管需要慢慢养。听到医生这么说,我对医生说:谢谢你,辛苦了,感恩你。等医生一走,我马上跪下来,对着天空说:观世音菩萨妈妈,太感恩您,又一次帮助了我们。如果不是菩萨妈妈慈悲,医生水平再高,我先生也肯定没命了。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当时我先生的情况,病房里的病友也知道,我又趁这机会和他们讲,观世音菩萨是多么的慈悲,我学的心灵法门很灵验的。我给他们看师父的白话佛法,又给他们看光盘(我带了一台放光盘的机器)。他们看了都觉得有道理,我给了4个病友书和光盘,也相互留了联系电话,此外我还度了2个护士。
由 于先生的食管割破,恢复得慢,在长征医院住了三个星期不能再住下去了。医生帮我们联系好武警医院,在武警医院住了一段时间,食管恢复得很慢也不能吃东西。 那里的医生让我赶快去找专科医院治疗,如果这样下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哪家医院比较好,真的急啊。就在这时遇到一位师兄,他告诉我应该每天在佛台 前上香求,先生肯定会恢复得快。我想这医院离我家太远了,先生又要人照顾,我实是没办法回去。观世音菩萨妈妈太慈悲了,我就一个意念在心里求菩萨妈妈:如 果我先生能转到离家近的医院,我就可以天天抽空回家上香念经。果然奇迹又出现了,先生的亲戚来探望时,我把医生和我讲的话告诉了他,不到二天他就联系好可 以帮我们转到空军455医院。我听了高兴极了,因为这医院离我家骑车10分钟就能到,很近。这样就可以天天回家上香了。转到445医院时是星期四,医生看了出院小结后让我们先要做个造型,看看食管漏成度,再决定下一步的治疗方案,但做造型只有每个星期一才有,我们只有耐心等到星期一做好造型再看。
到了空军455医院,我就和先生商量,晚上我帮他请护工,我要回家上早晚香,我晚上晚点回家,早上早点来。他也同意了我的做法。然后我就每天又有时间上香做早晚课了。这样前后只有4天时间,到了星期一去做造型,结论是食管居然不漏了,好了。医生说可以吃东西了,我听了高兴极了,我先生本人听了也高兴得不得了。因为从出车祸以来一直不能进食,就靠打营养针维持着。先生觉得太神奇了,我就对他说这是菩萨保佑,观世音菩萨妈妈多慈悲啊。我说:只有4天,我天天回家上香念经,求菩萨妈妈,你的食管就好了。你这病没有人看得好,只有菩萨妈妈能救你,你一定要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我问他是否可以许愿念经,他说经文念不好,是否可以先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我想他以前不支持我学佛,现在能松口说先念菩萨圣号,已经是很好了。后来他说要每个月吃二天素,我放生时代他一起放生。
做 好造型的第二天,武警医院的医生打电话来问先生的情况,我告诉他造型做下来很好,不漏了,可以吃东西了。武警医院的医生说这么快就好了,用的什么药?我说 没有用药,医生说怎么可能,在我们那里不是还漏的?我说真的不漏了。我就跟医生说,是观世音菩萨给看好的。那医生笑笑说好了就好。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妈妈,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帮助我的师兄们!
我先生的病确实比别人好了要快,开好刀三个月长征医院的医生打电话叫我们去复诊时,医生和护士看了都惊呆了,医生和护士都说恢复得真好,他们以为我们应该是推着轮椅来复查,没想到是自己乘电梯走到病房。医生看到我先生恢复得这么好也很高兴。我对他们说:我要感恩你们对我先生的关心,但我更要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的保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台长!
感恩师兄们!
通过我先生的这件事,我会更加精进地修心修行,更加精进地念小房子还债,我知道我们来人世间的使命就是要帮着师父卢台长弘法度人,我一定会努力的。
弟子邬珠芬

1 comment:

  1. 婚后已经好多年了都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想找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非常值得你的尝试,不来这家你绝对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