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心灵法门真的很灵-乳腺癌的重病患者

心灵法门真的很灵
2012-07-31 
    大家下午好!我是一个得了乳腺癌的重病患者。两年前当我查出这个病后,我几乎不
想活了,把我正常的生活都打乱了,心里非常难过,非常恐惧,也很苦闷,觉得自己已经
到了世界的末日。手术完成回到家饭也不想吃,觉也睡不好,整天沉浸在悲伤之中。小姐
妹来看我,也劝我这个病不要紧没关系,都不管用,我整天以泪洗面,不想出门就这样一
天天消沉下去。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小姐妹带来了卢军宏台长的心灵法门,她说,卢台长心灵法
门里说到只要好好念经,你的身体一定会好的,我听了半信半疑,以前初一、十五我也到
庙里烧香磕头,但从来不知道念经。从这之后,我就一头扎进去了,从刚开始时间经文里
有好多繁体字我都不认识,仅仅一个半月里,我几乎能背五、六种经文了,真是受益匪浅
,我每天做完功课同时念小房子,在一年多时间里我已超度了过世之人几十个,我念了一
千多张小房子超度自己身上要经者。心灵法门真的很灵,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好起来了,在
我化疗期间身体里白细胞正常人应该6000到8000左右,化疗以后白细胞会降到1000多,自
从我念了经以后我的白细胞每次去化疗都处在正常状态,医生问我你吃什么东西,你的白
细胞这么正常,我说我念经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每次去医院检查我的各项指标非常正常
,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是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救了我,感恩卢台长,感恩
观世音菩萨。 
    另外有两个例子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一次我去看中医,无意中说讲间医生流露出工
作很辛苦,又要看门诊又要动手术,我也很同情这位医生,这位医生还说上面领导也不理
解她,当时我便只说了声你信不信佛,她马上回答说信,然后我叫他念解洁咒,准提神咒
,心经,大悲咒,念了短短的一个多月下来,她象换了一个人,心情也好了,脸色也红润
了,心里也没有冤气了,她自己跟我说,小吴,卢台长这个经文太灵了,真好,不可思议
。现在这个医生已经叫她的家人老公儿子,妈妈,妹妹,都在念经烧小房子,一共渡了九
个人了。 
    另外还有一个神奇的例子,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一个小姐妹打电话给我说她的弟弟三个医院检查下来说他得了食道癌心里非常难
过,问我怎么办,我听了以后,就问小姐妹你的弟弟信不信佛,她马上回答说信,当时我
就说快把卢台长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都用上,狂念大悲咒,许大愿放生,在短短的二星期
多放了十多只甲鱼,烧送了80多张小房子,这次手术做下来居然癌细胞消失了,就是一般
的良性肿瘤,不用化疗不用放疗,癌症的帽子拿掉了,医生们也愣住了,太神奇了,他们
说从来没有碰到过,问他们用了什么药物,真是卢台长心灵法门太灵了居然这么神奇。 
    小姐妹说谢谢你救了我弟弟,我说我们大家都要感恩大慈大悲的救世观世音,感恩大
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现在在家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念经。我每天做功课前先念7遍大悲咒送给卢军宏台
长,然后自己功课念108遍大悲咒,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经11遍,消灾吉祥神咒29遍,
准提神咒49遍,解洁咒63遍。 
    现在我的家人,婆婆也念经了,妈妈也念经了,弟媳妇也念经了,另外每天我还会念
小房子6张左右,有时别人需要小房子我也会帮助人家,每天念经我很开心,心情非常非
常好,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在一年多时间里我两次梦见卢台长,台长在梦里跟我说:你前世的业障太多了,一定
要好好修,不要只顾自己,要多渡人,多放生,梦里还点化我叫我一个月吃两天素,我还
梦见了观世音菩萨,醒来过后原来是一场梦。从这以后虽然是梦,但我也很开心,梦里见
到了卢台长,打这以后,我白天想晚上想最好哪天我真能见到卢台长,做他的徒弟那该多
好啊,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同修小姜,当时小姜看我的急切心情也感动了,当时我就写了
申请,通过网络小姜把我这个信息发到澳洲,过了没多久,小姜跟我说,你的申请正式通
过了,我的梦想成真了,我真的可以做卢台长弟子了,我听到了这个特大喜讯,我几天几
夜都没有合上眼,我想我真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在香港台长在给我们加持的同时,突然我觉得眼前一片片蓝天向我飘了过来,我看见
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祥的脸朝我微笑,这时候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观世音菩萨慈悲的脸到现在我还留在记忆里,我真是太幸福了。在卢台长收完弟子的同时
,我们和卢台长一起合了影,原本我和一位同修是站在最后一排照相的,根本没有机会近
距离看到台长,当我和同修一起走向最后一排时突然里面的工作人员说你们俩站到卢台长
边上,我和同修一下子兴奋了起来,真是好事连连,真是太高兴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
音菩萨,照完相,卢台长也和我握了手,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永远是
感恩、感恩再感恩,这个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回到上海,我当时的情形到现在还像电影一
样一幕一幕历历在现。我现在是卢台长弟子了,我一定会好好修,象师父学习都度有缘人
,要多做功德,一定要把卢台长的心灵法门要跟更多的有缘人说,让大家一起来弘扬佛法
 
    最后我祝各位同修大家一起来,共渡有缘人,把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传遍祖国的大江
南北。 
心灵法门的忠实修学者 小吴
2012.7.26

1 comment:

  1.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