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卢台长小房子治好我精神病、抑郁症、幻听症​

卢台长小房子治好我精神病、抑郁症、幻听症
2012-01-30 
学了卢台长小房子法门治好了我的病,完全康复。我以前没有工作,现在我也找到工作了
 
以前我觉得跟所有人接触都是假的,他们都是在欺骗、在玩弄我,他们说什么话我都觉得
是在说我,家里人也排斥看不起我,没有真正的朋友、孤独,导致我心里走向极端,走向
孤独,不喜欢与人沟通,不喜欢出去玩,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上网看 电影;做什么事情
都没有长性,自闭,觉得人生没有目标,狂躁爱发脾气。很多时候与朋友或认识的人交谈
我说的话都是比较另类,不正常,说的话比较不经过大脑 
考虑,很多朋友不喜欢跟我交往,导致我抑郁症更一步的加深,感觉自己是一个没有用的
男人。我有过一段恋情,女朋友看我没钱整天没事没工作,还有心理病不正 
常,就选择了别的男人跟我分开了。我感觉自己不是男人,连自己喜欢的女人都选着离我
而去,我想过自杀,割了腕。 
后来在上网无意看到卢台长用天眼给别人看病的视频讲座,讲得太精彩了•我就去网上搜
索关于卢台长的资料,我就发现有台长的博客,还有卢台长弟子QQ群号码就加进去。经过
卢台长弟子同修的介绍和免费给我资料,在网上也很热情很细心的教我都念那些经咒,还
有烧小房子得每个步骤。卢台长的弟子实在是太好太热情了,我学了三个多月,我的幻听
竟然没有了!幻想症也消失了,心理压力也没有了,实在是太神奇了! 
以下是我学习小房子经文和功课经咒的经过,简单明了,我的方法学的快实用,都是个人
经验:最开始是学习大悲咒,我不会就去网查找的教念版本慢板大悲咒,他念一句我跟着
念一句;后来三天后我觉得熟悉点了,我又找了教念版本快念大悲咒,我就跟着念两天,
我就会照着书本念,不用听网上的教念视频了。然后,不到二十天竟然学会背出来了。咒
不是要你去硬背,你要用心多念,慢慢的咒就会住在你心里,让你会背出来。从小到大我
最不喜欢背课文,感觉太神奇了!我感觉你要是学习念大悲咒或其他经文,只要你用心去
学,你不会,观音菩萨也会让你会。 
感恩卢台长小房子法门!
感恩卢台长的弟子们!
感恩在网上开卢台长小房子法门QQ群的同修们! 
以后我也会宣扬卢台长小房子法门太好了!没有不能治的病,啥也别说,好不好看疗效!
自己去体会!你要是想自己病好,卢台长小房子实在是好啊! 
这个法门是只有你自己能救你自己的好法门! 
智者自度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