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卢军宏台长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卢军宏台长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2013-03-05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我是一名口腔上颚肿瘤患者。学习心灵法门已经两年。按照卢台长布置的念经功课:49遍
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往生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5遍礼佛大忏悔文还有小房子还债
,然后放生、许愿。这三大法宝救了我,现在身体检查的各项指标都属正常。全家人信佛
念经,家庭和睦。老公工作顺利,孩子学习成绩优异,真是法喜充满,感恩观世音菩萨! 
 
我是在2010年5月底查处口腔上颚肿瘤。当时看到结果全身瘫软无力,感觉天好像塌了。
整天泪流满面,还有2个孩子,真的放不下。半年中做了两次手术,因为放疗,口腔全部
溃烂,整天恶心、呕吐、吃不下东西,已经不像人样子了,面部成了暗黑色,头发脱落3
分之1,舌头发麻,说话不清楚,体重从126斤明显下降到100斤。走路都没有劲,整夜整
夜都失眠,整夜整夜的流泪,那痛苦真是可想而知。经常想买点药服下,不再有痛苦,从
而得到解脱,就在这时候,有一个朋友来看我,告诉我卢军宏台长弘扬的心灵法门很是灵
验,让我上网查找一下,看是否有缘,我上网一查就找到了。然后天天看台长的博文,那
时候没有接缘到书,我就从博客中抄写经文,照着念,念了一段时间后,有一天晚上做了
一个可怕的梦,梦见一个血肉模糊、没穿衣服、可怕的样子,吓醒后,全身冷汗,马上上
网查看台长的博文,才知道是我的一位出车祸的同事托梦给我。于是我就开始念小房子还
债,念了一段时间后,梦见他穿着衣服了,还是来找我,让我跟他走,醒后很是害怕,他
是拉我走的,我就开始狂念小房子给他,大约念了60张左右,我又梦见他站在一个很高的
城墙上向我告别,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梦见他。通过学心灵法门,我知道他上好的地方
去了,心灵法门真是灵的不得了。 
 
还有一个灵验的事情,那是在我第二次手术后,做高压舱时痔疮突然犯了,奇怪的是每次
都是在月经周期犯痔疮,月经没了,它也好了,我就到医院就诊说明情况,但专家都不知
道是什么原因,只是给我开了好多内服、外用的药,花了好几百块钱也没见药效,并且越
来越厉害了,又肿又痛又痒,大便出血,非常痛苦,又难以启齿,持续四个月,不见好。 
 
通过学习心灵法门,听台长的录音,也许是打胎的孩子在身上啊,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
就开始给流产的孩子念小房子,21张烧下去后,也就是我来月经的前3天,我跟老公说,
我又做梦了,梦见一个小女孩穿着乳白色的连衣裙好漂亮,样子很高兴。看看这个月能是
什么情况,结果3天过去了,果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的痔疮竟然真的好了,我又观察
了两个月真的好了,从那以后,老公也开始相信了,开始信佛念经、念小房子,家庭和睦
了,老公工作顺利了,真是法喜充满。 
 
2012年,我有幸申请做台长的弟子,激动万分,法会期间,台长给我们开示并加持我们,
让我在一念之间放下贪吃,发愿终生吃素,法会结束,在我们即将离开的时候,有一位朱
同修来到我的跟前,和我聊了起来,我说:“在开法会的前两个月,我的腿不明原因地浮
肿,看过医生,用过偏方,都无济于事,后来就想来到法会,请台长开示一下,结果重病
号太多,台长太忙,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朱同修听后马上说:“这就是菩萨让我来
救你的。”我听了以后不解,并且半信半疑,看见我的神色说:“这是真的,我今早做了
个梦,是菩萨点化,让我来救你的,回去后念49遍礼佛大忏悔文,真心忏悔你以前所做的
一切错事,跟菩萨一一忏悔,你会好的。”我回来后先发愿吃常素,然后跪在佛台前,面
对菩萨深深地忏悔我以前所做的错事,长跪在地,泪流满面,诚信忏悔,用将近5小时念
完49遍礼佛大忏悔文,到了第三天我的浮肿的腿比以前好多了,到第五天腿浮肿的症状消
失了,真的太神奇了,我跪在佛台前,感动的留下了幸福的眼泪,我做过那么多错事、孽
障深重、菩萨还对我不离不弃,依然宽容我、包容我,让我重新获得新生,让我感到了观
音菩萨的慈悲,自从我念经以来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不但恢复了健康,而且比我生病前的
身体还要好,不再有轻生的念头,所以说爸妈给我第一次生命,卢台长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是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救了我,今生今世跟随卢军宏台长修行心灵法门,自度、度人
,用我的实例救度身边有缘众生,让他们早闻佛法、离苦得乐。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全体同修! 
感恩深圳同修朱师兄! 
 
青岛王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