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我的学佛经历

我的学佛经历 
2012-07-09 
我在十四年前有缘接触佛法,跟着一位修净土的老奶奶学会了念《大悲咒》和《心经》,
她说:念经好,念经能还债的,别的也没讲出个理由,因为我不明白道理,没念了几个月
后就放弃了。 
我孽障深、体质差,2009年底单位体检查出癌细胞指数高,让我每三个月复查一次,吃了
几个月药,加上我心情不好,也非常担心身体,想想自己不到40岁得这个病,心里很难受
,指标也一直不下来。
  
2010年4月,好朋友对我说:我找到一个“宝贝”了,她让我在网上看“卢台长博客”,
当我一看到就被深深吸引了,非常欢喜,虽然不可思议,但非常相信。然后,我就按照要
求开始忙着念经,每天做功课念小房子,也忘记了看病,自己的意念是菩萨一定会保佑我
的。到了第二年的单位体检,出来指标都正常了。激动与感恩无以言表,感恩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心灵法门,让我得到了重生。 
我儿子现在河北省工作,刚从上海到河北工作时,因为水土不服原因,整整4个月一直身
体不佳,感冒、咳嗽、发烧、挂盐水,轮流上,我作为母亲为他念了很多小房子,放生,
在我的指点下,儿子也开始做功课念经。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后来越来越好。2012年3
月儿子在河北省工作单位往家里打电话说:4月份要被调往西藏,西藏的气候和生活条件
都很苦。当时我在电话里和儿子说:去西藏锻炼也蛮好,你不用担心,菩萨会保佑你的,
你要多多念经。其实我还是有些担心儿子的体质和西藏的气候。到了4月份,儿子很开心
又打回家电话说领导把他留在单位,不用去西藏了。我想起前些天的梦中,儿子对我说:
卢台长何时租了我们家的房子做办公室了。原来卢台长给我儿子加持过了,所以儿子没有
被调去西藏。 
我的姨父57岁,胃癌中期,肿瘤8—12公分,2011年9月28日动了手术,医生把胃打开后又缝
了起来,说只能活几个月,我和小姨一边去医院度姨父和他家人,一边就开始给姨父念小
房子,他们家人帮姨父放生,求观音菩萨保佑姨父身体快快好,消灾延长寿命。家人也每
天给姨父做功课、念小房子。姨父出院后不久,自己也开始学念经,刚开始虽然在念但还
不是特别相信,后来我把台长节目录音拷贝给姨父,他听了几个星期录音后,越来越相信
,明白自己身体不好的原因,就开始按照“三大法宝”努力多做功课,多念小房子,多放
生。刚开始还怕难为情,要同修和家人陪伴下才愿意去,到后来自己每个星期都去放生。
2月初19是观音菩萨的圣诞,我们同修组十几位同修组织了一次集体为卢台长放生,我姨
父知道后也踊跃报名,当时刚做好阶段化疗,他穿的很厚的冬衣,戴着手套,很微弱的样
子。给卢台长放生结束后,我们大家开始互相交流,轮到姨父时,他说自己也很无奈,只
想保住自己的这条命,每天坚持念63遍以上《大悲咒》,《心经》21遍以上,5遍礼忏,
还有一些小的经文,除了跑医院每天能坚持念2张小房子。大家鼓励他,坚持,一定会好
的。当时的眼神非常非常的无助,真的很可怜,那天回家后我姨父心情好了很多,中饭比
平时多吃了些。平时同修小组召集人也经常打电话关心姨父近来的身体情况,告诉姨父现
在放生、念经都很努力,发愿不够,信心不足,让我帮姨父如实写好发愿文照着读,把我
平时在台长录音中整理的癌症病历专门拷下来,让他一定一定要认真听,坚信观音菩萨是
大医王,一定会救他的。做到坚信百分之百,所得到的收获才是百分之百。二姨父发愿每
次放生时都给台长放几条,不杀生、不吃活的海鲜,初一、十五吃素。边看病边努力跟身
边一些病人宣传佛法的殊胜。求菩萨保佑身体快快好起来,让我们在弘法过程中也更有说
服力。2012年4月中旬复检,原来8—12公分的肿瘤神奇般消失了,还被医院作为典型成功
病例,在电视里宣传播放。这6个半月里一共念了220张小房子,当中化疗过7次,现指标
基本正常。大家都特别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台长救了我姨父的命,如今全家都按照修行要求
在好好念经之外,也在现身说法,让更多人信佛。 
跟着台长修行“心灵法门”两年多,在度人过程中也受到过一些挫折,被同修冤枉过,瞋
恨过,也哭过,是好朋友一直开导我,菩萨在梦中点醒我,批评我,让我明白这是菩萨在
考验我,我念了礼佛和解结咒,很快就化解了和同修的矛盾。 
有一位60多岁的阿姨,为了孙女的肾病才学心灵法门的,已修了一年,不怎么认识字,不
看书,很少听录音(她说为了多念小房子,没空看书和听录音),看她岁数大,在同修中
我最关心她,可她老说我种种不是。教给她的老弄错,还自由发挥,经常喜怒无常,好的
时候努力度人,自己身上有要经者不舒服或孙女蛋白尿增加时,就胡言乱语,也不忌口。
后来知道她曾经得过精神分类症。我没有放弃帮助她,不久前我去她家里,刚坐下几分钟
就开始头晕后来头痛,看到她和孙女的房间的门上有一张A4纸大小的符贴在墙上,房间的
靠墙两边都是很高的镜子,孙女的写字台就在大镜前。墙上还挂了个GUI脸。我给她当即
指出了不妥之处,并告诉她学“心灵法门”一定要按照台长教的做,台长没说的不要自己
瞎编一套,自由发挥是要闯大祸的。 
在网上有缘看了邱师兄精彩的博文,也明白了很多同修之间的冤结是前世带来,牢记师父
说的只有因果,没有对错。 
今年5月1日参加台长在香港法会,我非常荣幸地拜师真正成为了台长的弟子,不管在今后
的弘法路上遇到什么,我都会跟着师父卢台长好好弘法,跟着观世音菩萨救度众生,无怨
无悔。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我的恩师卢台长!!!
感恩东方台的师兄!!!
感恩一路走来一直帮助过我的所有师兄!!! 
上海弟子 周同修
合十
2012年7月9日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