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灵法门治好儿子的自闭症

心灵法门治好儿子的自闭症
2013-06-13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厦门的佛友。我怀着无比感恩和激动的心情跟大家分享,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救
了身患自闭症的儿子,从而挽救了我们整个家庭。
我的家庭本来是一个幸福而温馨三口之家,我们有一个温文尔雅高大帅气的儿子。儿子是
厦门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的。09年我儿子的突然的变化,打破了我们平静而幸
福的生活,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们老两口顿时如同跌入地狱般。原本在厦门某著名大型
企业上班的儿子,被儿子的领导劝退,因为与之前判若两人的行为:不讲话,不理人,还
有一些怪异的动作。我们老两口辛辛苦苦养大儿子,眼看儿子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满心
希望跟其他正常家庭一样享受晚年的天伦之乐,希望儿子结婚再生子能够顺顺当当。可是
,突来的变故,让我们几近崩溃。
看到儿子这样,不知该如何是好,所有可能的方法我们都愿意尝试,本来我就是拜观世音
菩萨的,为了救儿子,也念诵过各种不同的经文(注:所有的经文都是好的,不同的经文
有不同的效果)。去寺庙超度,请通灵的人看,还请人给儿子改名,还有民间各种偏方,
让儿子喝这个水,喝那个加了烧的灰的水,哪怕有一线希望我们都愿意尝试,全家人一起
折腾了将近3年时间,3年来我们几乎耗尽家里的所有积蓄,可是儿子的情况并无好转,老
公也是心急如焚。由于这个过程中,我们花钱请人做法事或做的一些民间方法,并没有起
任何作用,老公已经对这些方法产生反感,厌倦及抵触情绪,因此我们家庭内部矛盾不断
爆发。我们这个3口之家已经到了摇摇欲坠的情况。儿子将近30岁,别人的孩子这个年龄
,已经是正常工作,娶妻生子了。我几乎整天以泪洗面,筋疲力尽。
儿受苦,伤在娘。我天天求观世音菩萨救我救我的儿子,希望观世音菩萨能派人给我们指
条明路。一个偶然的机会,2012年3月我老公去朋友家里,朋友了解到我儿子的情况,顺
手给我们了一本心灵法门的书。老公带回来给我看,我如获至宝,通过朋友的介绍联络上
厦门的同修,马上请来心灵法门相关资料学习。老公因有之前不好的经历,对心灵法门还
是半信半疑。我没有时间跟他过多的解释,我只能抓紧时间念经。刚开始不懂,我没有放
弃原来的念诵的经文,也没有念小房子,从而影响了修习心灵法门的效果。2012年年中,
与厦门同修放生共修后,可能看到我还是对心灵法门方法没有完全掌握,同修建议我一定
要多听节目录音,和看台长法会视频,可以得到很多修行的知识和菩萨的加持。我听了同
修的建议,我们全家坚持听台长的所有节目录音,反复看台长的法会视频。因此菩萨一定
是加持了我们全家。年底,参加厦门同修的放生活动时,师兄们再次建议我把原来念诵的
经文暂时放一放时。我才从2012年12月26日开始真正放下原来的经文,开始给儿子的要经
者烧了第一拨21张小房子。烧完这第一拨21张小房子,老公心喜的说,梅英,你看到儿子
的变化了吗?我们都立即看到儿子的变化,这个21张小房子烧下去,儿子开始跟我们讲话
了。活跃了。小房子的能量不可思议!一门专修真是太重要了。老公看到儿子的变化,由
原来不相信到相信,看了台长的法会DVD,当下跟我说他也要学念经,他学的很用心,用
了半个月的时间一字一句的念诵到把经文都背诵下来,现在每天都跪在佛台前念经,念小
房子,忏悔过去我们所做错事,请菩萨原谅。现在我们一家人每天能念7,8张小房子。
根据台长节目录音的开示,我了解到自闭症都是有大灵性在身,800张小房子是打底的数
量。我就跟观世音菩萨发愿,我给儿子的要经者念800张小房子。这个愿一许下去,儿子
又是有明显的好转,真是不可思议!现在800张已经念完,现在我们又许愿再念200张给儿
子的要经者。
短短的时间内,在儿子身上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儿子会跟我们正常交流了,开
朗了。儿子每天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连儿子有将近十几年的过敏性鼻炎,原来的时候,
几乎每天早上起床,不是一会儿打喷涕就是流鼻水的,很难受的。纸都不知用了多少,经
常去医院看,吃药也没好。现在通过念心灵法门的功课,念小房子好了。现在儿子不但身
体精神状态好了,并积极的准备重新就业。应聘事业单位的教师岗位,今年参加考试没有
通过,我们还很担心对他打击太大,他承受不了,可是他很平静的跟我们说,爸爸妈妈,
没有关系,对方说了,我专业不对口。我会继续准备考教师资格证。他能以这么好的心态
对待,顿时让我们悬着的心放下来了。因为他数学比较好,现在在家里免费给几个学生辅
导数学。
另外,我们夫妇俩也是通过修心灵法门,不仅解决了儿子的大问题,我们自己的身体也大
大受益。有一次,老公骑自行车时屁股痛才发现有一个像鸭蛋大的肿块,痛得不能碰。我
念了7张小房子给老公的要经者,并念大悲咒7遍。三天后慢慢消了并且不痛。2013年4月2
2日老公胸部痛,咳嗽,喘气也痛。我就在佛台求观世音菩萨说要烧49张小房子给老公的
要经者,刚烧了3张小房子,老公就不痛了,小房子真是太灵了!
我本人皮肤一直有瘙痒的问题,有幸打通台长看图腾节目,台长说我现在虽然许愿吃常素
了,可是看到我身上有很多小鱼小虾,台长的天眼真是太神太准了,我们闽南人生活在海
边就是小鱼小虾吃的多。台长让我每天功课中加念49遍往生咒3个月。我照做,果然皮肤
不痒了。
发生在我儿子及我家人的变化,不仅我们真真切切体会到,连我身边的佛友们也亲眼看到
,一次当地佛友诵经活动中,儿子也去了,非常有礼貌的跟大家微笑打招呼,这些之前是
不可能的。佛友们看到此情景,都来恭喜我们儿子好了,他们都是知道原来儿子的情况,
也知道我们到处求医问药。各种方法全部都试过的。他们恭喜的同时,都纷纷来问,到底
是什么方法这么见效。我们家现在电话如同热线一样,需要请心灵法门资料的,咨询如何
念经的,应接不暇。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一发愿度更多有缘人,菩萨马上就加持
。原来一些佛友本来放不下自己原来念诵的经文,本来对心灵法门有疑虑的,在大慈大悲
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下,及见证儿子念小房子好转灵验事例后,都纷纷打电话来要修心灵法
门。
在福建,在闽南,像我们这样从小就拜观世音菩萨,烧香拜佛的人太多了,可是,太多人
只是烧香拜佛不懂得如何真正的修行,不懂得如果用念经的方法消业超度我们的冤亲债主
我们是这么有福气,观世音菩萨这么慈悲我们,通过台长传授我们这么灵验的心灵法门,
传授给我们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解决了我们身体及精神上的问题。
我真心感恩的同时,也发愿以身说法,在当地弘扬心灵法门,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有缘人早
日修心灵法门,早日离苦得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秘书处和厦门的所有师兄们!
感恩各位佛友!
林梅英 合十

1 comment: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可以试着代孕服务,安全且价格又合理的这家公司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哦,不加任何费用,真心推荐你们来。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