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雨过天晴——因为有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雨过天晴——因为有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2014-06-23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我是中国大连的一名普通信众。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于2011年被查出得了左肺癌中晚期,于2012年3月做了手术。2013年4月被诊断双肺纵隔
淋巴结广泛转移,食道、气管已长满肿瘤,血压3级极高危。在住院期间我三次病危。当
时的我真是觉得晴天霹雳,眼泪如流水般不知流了多少,甚至有过轻生的念头。总觉得自
己很委屈,平时只为别人付出,总为别人考虑,此生也没做过什么坏事,为什么老天就让
我得这个恶病呢?想不通?走投无路,不知如何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走出困境?我很无奈
,想到还有80岁的母亲需要我,我很痛苦。我多次大哭着跪在我家的佛台前,求大慈大悲
的观世音菩萨能够救救我。 
2013年5月的一天,当时我还在住院。我的邻居也就是我现在的同修赵艳华来到我家送给
我了一本白话佛法,还有看图腾的视频,并告诉我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
生。我当时真的非常高兴。因为我在20年前因为机缘巧合请了一尊观音像和一尊财神像,
每逢初一、十五我都会上香拜佛,但从来没有念经,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念经。 
2013年6月我出院了,由于放疗的原因,身体十分虚弱。刚开始连念大悲咒的力气都没有
,感觉特别的累,但我不知为什么心里有种感觉一定要学心灵法门,感觉心灵法门太适合
我了。后来我就慢慢念经,看白话佛法的书,在网上看心灵法门所有法会的视频。由此更
加深入了解了心灵法门。我知道了怎样做才能改变自己,改变命运。看见视频中的台长总
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特别特别亲切,和亲人一样,用通俗易懂的白话佛法指点众人,消
耗自己的神通为大家看图腾,让大家感悟;以念经和许愿、放生的方法来消除众生的业障
,使我们这些迷途的人明事理,懂因果。我只后悔没有更早的学习心灵法门,如果早一点
知道我就不会做错很多事情了。 
自从学习了心灵法门后,我的心态由原来的不甘心,不理解转变成了诚心的忏悔。记得有
一天,我虔诚的跪在观世音菩萨的佛像前,流着泪忏悔着我的过去。我前世、今生做错了
许多事,造成了现在的孽障病,我错了,我诚心悔过!从那以后我每天做功课,坚持念“
小房子”、放生、许愿。从3天一张“小房子”到每天念上2到3张。奇迹真的出现了,有
一天我做梦时梦到了菩萨,菩萨对我说:“一定要精进好好修!”同年7月份复查结果显
示我的食道、气管肿瘤全部消失了,纵隔淋巴上的也明显缩小了。当时的我喜极而泣,觉
得自己又重新活过来了!随着身体的不断恢复,我也增加了自己的功课,8月时已经能熟
练背诵大悲咒、心经、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每天除了做自己本身恶性病应该做的功课
,再继续念“小房子”。每次烧完“小房子”我都感觉身上像卸掉包袱一样轻松很多。 
特别神奇的是8月末9月初的一天,我给观世音菩萨上香念经时,我突然感觉眼前一道金光
,越来越亮,好像从门上出来一位穿仙女衣服的人,越来越清楚,当时的我都不敢睁大眼
睛看,生怕这场景没有了。这时只见这位菩萨的两手像挥手一样,这时我觉得自己的身体
像飘起来,而且浑身发热,再后来菩萨慢慢的离去。当我坐下来看白话佛法书时发现书中
的观世音菩萨像不就是我刚才看到的仙妇吗!我高兴极了,觉得刚刚是菩萨现身来救我了
!10月份我又做了一次例行检查,所有指标全部合格,高血压症状也消失了,连医生都认
为是奇迹! 
今年马来西亚法会卢台长慈悲收我为弟子,让我在佛光普照下更好的修心学佛做人救度更
多的有缘众生,度己度人。 
我现在已经吃全素了,至今我已念了1200张小房子,感谢菩萨妈妈没有放弃我这个罪孽深
重、懒惰懈怠的孩子,还能如此加持我,我发愿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给我足够的能
量,能让我慈悲心多一点,忏悔心多点,私念少一点,保佑我法喜充满,将来回到观世音
菩萨的怀抱。我愿用我自己的余生,跟随菩萨修心、修行,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一
定一门精进,好好修心灵法门永不退转,感谢菩萨妈妈。因为有您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我有救了!雨过天晴了! 
大连 淑英 
2014-05-13

1 comment:

  1.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来找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还等什么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