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我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心灵法门让我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3-03-28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我是中国哈尔滨的一位同修,现在在马来西亚读书。我自小接受的是无论这个世界怎么运
转,人都可以改变一切。虽然小时候潜意识里相信菩萨的存在,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和接
受的教育,以及周围环境的影响,也习惯了这种思维方式。
真正让我接触佛法的机缘是在2011年7月份,我被查出左小腿恶性骨肉瘤,当时的我万念
俱灰!回到马来西亚中央医院的化疗,共化疗了四次,那种痛苦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常常
半夜醒来,呕吐不止!我的妈妈守在我的床边,我痛苦到不能睡,她也不能睡。化疗结束
后,医生说切除肿瘤以后会跛脚,而且不敢保证不会转移到肺部。癌症转移的几率其实很
高(这种病的发作年纪在16~20岁,转移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却没有病因。)思前想后,
我放弃了手术,开始自然疗法,吃素,喝五行蔬菜汤喝忧遁草,身体恢复得很好,而且做
化疗的后遗症也好很多,但是肿瘤依然存在。
后来,有人介绍我认识了净土宗,看老法师的光盘,但是我总是很迷惑,只明白一点点妄
想,分别,执着是一切烦恼的根源,其他的太深奥了!直到今年六月份,妈妈在风采上看
到心灵法门的登刊,便带我到吉隆坡共修会,师姐们告诉我每个人身上一定有孽障,要还
债!就是念小房子,许愿,放生,吃素,是观世音菩萨给我们的三大法宝。,当一个人身
上的孽障爆发时,不是突然发生意外事故,就是生严重的疾病等等。许许多多的人其实都
有很大的孽障,只是爆发时间还没成熟而已。如果能相信观世音菩萨,如理如法的念经修
行,是绝对可以消除孽障的。许愿,念经,放生,是心灵法门的修行三大法宝,加上念诵
4种佛教经文组合成的“小房子”,是最有效的还业债的方法。这是我接触心灵法门的第
一步。
我自从念经,吃素,许愿,放生之后,身体好了很多,和以前比简直是天壤之别。以前是
不能看见阳光的,也不能被阳光照到,否则就会很难受,胸闷!之前医生说这是做化疗的
后遗症。念经之后也不害怕阳光了,真是神奇!我现在差不多一天一张小房子,有时烧小
房子的时候,肿瘤疼得不得了,烧完就不痛了!有时烧完的小房子上有指纹,同修告诉我
那是要经者太急了,我要更快“还债”,肿瘤已经有感觉了,虽然还没有变小,不过我知
道那是我累世欠的债,我会努力坚持不懈还小房子。
那个时候,我向菩萨发愿,要终生吃素,并且每个月放生一次,以后要弘法救度更多有缘
众生。
在我进入心灵法门三个月后,也就是12月份,我的身上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心灵
上讲,我没有以前那种自怨自哀的心理!心中很不平衡,认为最不公平的事情一直发生在
我身上,上天是不公平的。现在我清楚地明确了目标:念经,念小房子还我累世所欠下的
债!现在受的苦其实是在消业,是好事!我感到很庆幸,能及时遇到心灵法门,我现在有
充足的时间来念经,念小房子还我过去世所欠下的业债。肉体上讲,我的肿瘤没有发热,
跳动的速度很慢而且还很微弱,我之前做化疗的后遗症气喘也不药而愈!不止如此,前几
天我做常规体检的结果出来了,什么事也没有,真是不可思议!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加持保佑我!同时我也很惭愧,因为我并没有为弘法做很多的
贡献,菩萨就这样慈悲我!我真诚发愿:在我的余生,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定要弘法
度人,救度更多有缘众生,让他们得以闻得佛法,从而改变生活!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中国同修 刘莹莹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