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心诚佛缘成,扭转乾坤度脱苦厄众生——一位自闭儿母亲的反思和感恩

心诚佛缘成,扭转乾坤度脱苦厄众生——一位自闭儿母亲的反思和感恩
2014-02-06 
虽然回忆这段往事让我很痛、很怕。但我还是尽量去想起,分享给各位朋友。我只是告诉
大家这心灵法门真的很好,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人生苦短,谁都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
么事。 
其实早在2011年的下半年,我就从佛堂里拿到了心灵法门的一本书。但是我没有去看,都
是我的心不够诚,而没得到佛缘。 
直到2013年2月份,我那带自闭症的二儿子从七楼摔下来,我尝受了极刑的痛苦,是人间
地狱最惨最痛的一种痛苦。当时我儿子在法国最好的儿童医院救治,医生没给半点希望,
只说很悬。别说是七楼,就是3楼,4楼都有困难。我儿子的伤势很重,脑袋里的淤血散不
开,只能动手术,右腿大骨打断,要挖四个洞用铁架在外面把骨头固定住。心和肺都被振
立了。那时我是生不如死,真实鬼门关里乱窜。虽然我知道心灵法门和小房子这事,但是
我不知道怎么做,又不敢造次。后来我二姐拿了一本经书给我,叫我念大悲咒。于是我每
天狂念大悲咒。晚上我也念。菩萨慈悲加持,我儿子奇迹般的回来了,我好感恩菩萨的保
佑。 
在这我至诚的说一句,能有缘接触到心灵法门的朋友们,说明你们很有佛缘。这是你们的
福气,要懂得珍惜,要好好的看心灵法门的书,不懂要多问问。不要像我这样盲目不看书
,不懂的也不知道问。最终犯下了一个终生遗憾的错误,使我那可爱又可怜的孩子吃了那
么多苦,我忏悔极了。 
我感恩菩萨,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在这里我们家得到了极大的福报。2013年9月2
9日法国法会上,我儿子有幸抽中号码看图腾。我感恩菩萨的慈悲加持,知道我儿子身上
有灵性,要念900张小房子,放2000条活鱼,还要许大愿。我才做了一点点,我儿子就有
明显变化。现在能听懂我说话,还能看我眼神行事。这对于一个有自闭症的小孩是太不容
易了。以前白天黑夜包尿不湿,现在都不用了。心灵法门真的是太好了,只要你用心去做
功课,去念经,每天都会有惊喜和福气给你,真实太幸福了。现在我们家从困境中出来了
,在巴黎没有生意的小店和在乡下想卖掉的房子都顺利得以出售。而且我有自闭症的儿子
也得到了好学校的约会。我好感恩菩萨,好感恩心灵法门让我们家每天都过得很幸福。 
我给家里的要经者21张小房子,在冬至前无法念完,在拿到同修助念的小房子时,我明显
感应到一个干净漂亮的小姑娘在向我笑。其实灵性都是很善良的,他们只需要我们帮到他
们一点点,他们已经就很感激了。让我们把心灵法门好好的运用起来,度更多有缘人。让
整个世界万物都和谐起来!感恩菩萨!感恩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 
最后我感谢我的二姐,让我知道了心灵法门,感恩同修们的帮助支持。感恩观世音菩萨的
慈悲加持! 
法国同修季金丽合十 
 

1 comment:

  1. 天下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包括无法有自己的孩子。如果妈妈们真的无法自己怀孕。其实大可放心。现在的代孕服务可以用自己的卵和老公的精合成,再让代孕妈妈生育。孩子还是你自己的。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乌克兰代孕中心~绝对不会有错的。他们的服务非常的好!完全为了客户而着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