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癌症患者的新生(乳腺癌)

癌症患者的新生
2014-06-26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尊敬的所有心灵法门的同修们,你们好。 
我是天津心灵法门共修组的学员,叫瑞芝,今年69岁,是个癌症患者,在87年我患乳腺癌
,右侧乳房切除,经过三个月的放疗、化疗,及每天吃药治疗,住了三个月肿瘤医院后出
院回家。在家里的治疗基本上还是以吃药为主。2002年12月份又因为癌细胞扩散,转移为
骨癌,这样又住进了肿瘤医院。又经过几个月的放疗、化疗,一个疗程结束出院时医生说
你不会来住院的话只能再活三个月。在我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邻居让我信佛。就这样,我
皈依了佛门,每天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忍痛坚持每天磕头拜佛,身体的疼痛逐渐减轻,这
让我有了信心。时间非常快,转眼半年过去了,医生给我的期限早已过去,因为我又多获
得了几个月的生命,虽然我的病痛并没有完全清除,但这仍使我无比激动,我更相信佛力
不可思议。 
就在2011年8月,从满居士那里结缘了心灵法门的书、光盘等学习资料,她说哪个法门都
好,但是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救人的法门,是彻底了断过去时欠下的债和冤结,是观世音
菩萨给众生的良药,来解决过去无法彻底解决的问题,这个良方就是念经、发愿、放生,
来救众生。我拿到这些资料,非常激动,心想这下可有救了。过去磕头,但是关节仍然疼
痛,满居士说用小房子来还债,疼痛是可以一点一点解决的。就这样我回家看了光盘,每
天念经。我知道自己的病很重,时间紧迫,就抓紧一切时间念经,看光盘,不断地接菩萨
的气场,得到了加持。 
我每天坚持念一张小房子,经过一段时间,我的身体也感觉轻松了,有劲儿了,家里人很
支持我念经,每天不用我做任何家务,使我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念经和学习中。我每天
念《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消灾吉祥神咒》27遍,《
准提神咒》108遍,《往生咒》27遍,平均每天能念2张小房子,从2011年10月份到现在,
已经念了1200张小房子了,疼痛也消失了,也停止了服药,身体各种功能也恢复了正常,
跟过去判若两人。 
在2012年,同修从香港回来后,结缘我一尊观音堂的菩萨像,供在佛台上,由于虔诚礼佛
念经,许愿放生,大约一个星期就感召菩萨放五色光,玫瑰光最强,其感应加持的能量让
我感到无比殊胜。我从心里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就在2013年6月份,我光荣地成为弟子,在香港拜了师,这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菩
萨救了我,我要现身说法,去救度众生,才能报答菩萨对我的恩德。 
在这里我郑重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在学习心灵法门之前也是信佛、磕头,但效果不如
心灵法门见效快?以前总是反反复复,念念经磕磕头就好一点,但身体仍然疼痛,时重时
轻,这是为什么呢?我恍然大悟,原来小房子是彻底还清债务,利用三大法宝的妙法,真
正超度了灵性。这一妙法是过去从没见过的,过去每天念经念佛并没有清除的原因就像买
房还贷一样,念点还点,不彻底。小房子几百张或几千张就了了,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观世
音菩萨赐给我们在人间这末法时期用以超度灵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宝,是菩萨在末法时
期救度众生的人间妙法。 
另外,我在这里用菩萨的慈悲心告诉大家,凡是得了重病和恶病的同修们,通过学习心灵
法门,病痛好了,千万千万不要懈怠,勇猛精进,一定要坚持念经,念小房子,发愿放生
,不会再反复的,反复的原因就是没有坚持到底,必须坚定地走下去,不但消除了病业还
能回到菩萨给我们准备的天上的家。所以一定修心修行,改变自己的过去,落实到行动当
中,旧业忏悔,新业不造,超脱六道轮回,究竟解脱。我就是其中一个被救度的一个案例
,我要知恩报恩,一定帮助菩萨弘法救人,成为观世音菩萨千手千眼,做人间菩萨。心灵
呼唤着我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家园——天上,更不要忘记还没有得救度众生,心灵呼唤着
我,跟着心灵法门走到底,让世界充满观世音菩萨慈悲的爱。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为心灵法门做出贡献的同修们。 
天津 宋瑞芝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