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心灵法门让我扬起生活的风帆

心灵法门让我扬起生活的风帆 
2013-06-18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和蔼可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亲朋好友!
我叫郭秀丽,是一名宫颈癌患者,反反复复的病情让我对生活失去了希望,极度的恐慌,
惊吓,不安,使我焦虑万分,时时担心病情的发作,让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那种茫然
,绝望,痛苦的心情是常人无法体会的。正当我万念俱灰,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时有幸
接触了心灵法门使我茅塞顿开,在蒋师兄的帮助和鼓励下,找到了人生为之努力的方向,
我告诫自己应该抓紧时间,好好修行,早日觉悟,早日踏上回家的路。渐渐地情绪变好了
,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烦心事了,正当我对生活有点希望的时候,肿瘤指标又急剧上升了
,沉重的精神压力让我一下子喘不过气来,万般无奈之下4月16号去了上海华东医院检查
,结果妇科医生说直肠上也有肿瘤,尿道口也有,陪我一起去的朋友和医生很熟,问医生
该怎么治疗,医生说没有办法,因为我手术放疗都做过了,化疗白细胞又低,而且也不敏
感,然后又去了北京德胜门中医院,专家诊疗后帮我开了一个月的中药。
因情况的特殊性,蒋师兄又帮我打电话,台长看了图腾并作了开示,从此以后我就每天虔
诚的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狂念大悲咒,放生,许大愿,念小房子还债,真诚的忏悔。
过了几天去医院化验肿瘤指标竟然一切正常,医生也莫名其妙,说过几天重新化验,可能
仪器有问题,又过了半个月化验结果还是正常,这样精神也一天天开始好起来了,行为上
,心态上有了较大的改观,能正确的面对自己的病情了,从此生活又变得充实快乐了。5
月27号做CT检查结果一切正常,目前其他地方也没有什么病灶,这让我非常欣慰,总算可
以松一口气了,上次医生检查说我直肠上也有肿瘤,这次CT检查也没有发现,病情得到了
有效的控制,就是原来阴道残端放疗后引起的糜烂,细胞在病变,所以有分泌物渗出,我
知道自己的孽障很多,小房子还不够,我会继续努力,按照台长的三大法宝认认真真去做
,有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有台长加持我,我不再害怕,不再担心,不再恐慌,有了信心,
有了精神,睡眠也好了,终于摆脱了吃了5 年的安眠药,要知道肿瘤病人睡眠不好对治疗
很不利的,免疫力下降,癌细胞就会疯狂的繁殖,太感恩观世音菩萨了,帮助我多年的失
眠治好了,帮助我肿瘤指标正常了,帮助我多年的心结解开了,肿瘤消掉了,真的太高兴
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我度的一个病友,肿瘤压迫了食道,不能吃饭,只能每天喝一点牛奶,
吃一点糊糊,稍为吃一点稠的东西就会哽住,每次做介入都很痛苦,还要呕吐,需要半个
月才能恢复过来,已经跟老伴交代了后事,通过接触心灵法门,经过一个月的念经,这次
做了介入一点反应也没有,精神也特别好,第二天就下床走路了,这次验血,原来CA125
:400,现在只有20了,原来CA153:250,现在是80了,已经基本接近正常了,更奇的是
可以吃饭了,医院还拿她做典型了,她以为这辈子再也吃不上可口的饭菜了,所以非常感
谢我,让她知道了这么好的法门,观世音菩萨真是太神奇了,太灵验了, 
她说一定要好好修。
还有一个病友每天晚上都痛的很厉害,然后他就求观世音菩萨,念大悲咒几遍,就不痛了
,我经常让他们听台长的广播录音,让他们看台长的书,他们感到神奇的不得了,太不可
思议了,怎么台长什么都知道,家里什么东西放那里都知道,真的是神仙啊。还有天天帮
我助念的二姐几十年的痛经通过五个月的念经治好了,原来每次来经期吃止痛片也不管用
,痛的在床上打滚,头昏眼花,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现在已经三个月不痛了,面色红润
,精神气爽,能够帮助她们,看到她们一天天好起来,我真的非常快乐,感觉做好事真的
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回想以前做的太不够了,爱生闷气,总觉得别人不对,感恩台长让我学会了做人的原则,
不争,不贪,不求,不自私,不自利,不妄语。通过学佛念经,也让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功名利禄是身外之物。有时争的面红耳赤又能怎样,退一步海阔天空,吃亏也是福,能享
受这个世界的美好才是真真的幸福。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有求必应,救苦救难;
感恩台长的心灵法门,真是妙法,只要真俢实修,就能彻底改变命运,没有一个不灵验的
,心灵法门创造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让我们的生命无忧无虑的延伸,还在被病痛折磨的
朋友们,快点开悟吧,不要犹豫了,早一天学佛念经,早一天收益,早一天还你一个健康
的身体。
郭秀丽合十
2013年6月18日

1 comment:

  1.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