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参加法会让我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参加法会让我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在参加完殊胜的马来西亚法会后,我的人生改变了,亲身体会太多了!

1.首 先,内心心态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虽然学佛修心灵法门四年多了,但是还是一直不敢敞开内心,不能真诚真实地面对他人,面对自我的毛病和缺陷。在法会上,在菩 萨和师父的加持下,在很多磨难考验的洗礼下,我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这个没有修心,没有改变自己的毛病!决定以后一定要真实做人、真实修心,真修实修,修善修 德,改变自己的命运,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离苦得乐!

2.我 意识到以前的自己什么都要考虑自己为先,别人靠后,甚至为了自己就不敢为他人付出了,甚至还做过损人利己的事情。活了几十年,我真是对不起菩萨!对不起师 父的教导!对不起有缘慈悲的人们!自己在外面胆小恐惧看似善良,在家里却蛮横无理很凶,对长辈有时候很无理很任性,而且内心非常自私自利,真是做得太差 了!自己几十年都非常懒惰、行动力差、不肯付出、好吃懒做脑子慢,还不让别人批评脾气大,我执非常严重!还满脑子幻想妄念,以为自己了不起。都给自己造成 了异常惨重的果报!虽然前几年一直念经、许愿、放生、做功德一直都在做,但是这些自身自心的毛病都没有根本改变,形式上做那些外在的事情,又能消除多少我 新造的业障呢?虽然努力讲述佛法的灵验,但又能度化多少看着我贪瞋痴毛病依旧的人们呢? 我真的深深忏悔,自己就是没有真修实修,太贪瞋痴了!还以为自己付出了很多功德很大,贡高我慢。真是业障越积越多啊!

3.怪 不得近两年越来越感到自己力不从心,好像做得很多很拼命,却效果很少很不顺!身心的业障也连续爆发!其实都是自己的毛病没改,脾气性格没改变,内心没有开 悟和改变所导致的!我真的深深忏悔自己的无明所造的诸恶业!皆由无始贪瞋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我一定要好好反省内心,从行动上改过自新! 从生活行住坐卧、为人处世的每一点小事情做起,踏踏实实地改自己的性格,内心的毛病,和自己的私心,坏脾气,烦恼想不开的习气做斗争!!!由内到外改变, 才能自度度人,弘法利生!

4.参 加法会时,在菩萨巨大的加持力下,令人非常惊叹的是,我在法会上真心悔悟和改变自己的内心,而我远在中国的家人,也在家里有了巨大改变,姥姥、妈妈都几乎 同时在我马来西亚参加法会时,开始念小房子了,妈妈还梦到了过世的亡人。特别是我在沙巴、槟城放生时为母亲祈求开悟学佛后,母亲第二天就给我打电话,说自 己要念经念小房子了。深深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慈悲加持我的母亲!让她学佛念经,健康延寿,离苦得乐!

5.原来刚学佛时,观世音菩萨就慈悲告诉我你的母亲会度人。 而我母亲如菩萨所言,以前虽然甚至还没完全相信时,她也没有自己所度的人们学佛学得精进(深深惭愧忏悔),但她却很喜欢度人和发书,还度化了很多亲戚朋友 精进学习心灵法门!回想当初,菩萨说得丝毫不差,真是太准了!弟子一定好好听菩萨和师父的话,改过罪愆,弃恶从善,好好孝顺自己的妈妈,用真心无畏心帮助 妈妈、帮助周围的有缘人找回自己的本性,解脱烦恼,找到观世音菩萨慈悲的佛光大门!

6.很惭愧,弟子修得不好,身体不好,一直让母亲操劳受苦,母亲前一段时间也都没有念经放生。 但在母亲201511日 上头香祈求自己健康消灾后,就缘分到了欣然同意和我一起去放生了。就在放生前一天,长期不做梦的母亲,灵验得梦见自己肝脏滴血出了问题。马上去检查肝脏原 来是肝囊肿!母亲感叹得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在 放生车上,母亲还和大家喜悦的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以及分享了我姥姥得肺癌晚期和肾脏萎缩(医院已经宣布扩散不收了)后在家念大悲咒,烧小房子后延寿至 今,因身体无碍,去医院复查后发现肺癌细胞神奇地消失了,让我全家非常震惊的真实不虚的例子!全家人感叹念经真实太灵了!趁家里的老人们还能看得见字,赶 快抓紧时间教他们念经吧,念经要趁早啊!否则晚年心力没了想救自己也没有气力了!

7.在我许愿给母亲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后, 母 亲又紧接着梦到自己心脏出了大问题,心脏都黑了还漏了一个洞,后来去医院一查,果然是心脏栓塞血管狭窄堵塞等问题,母亲发短信告诉我:这回我是真的信服 了!真相信了!心灵法门真是太灵了!母亲每次念经和读小房子后,脸色就像做过面膜一样非常白净,而且性格面容都慈祥慈悲了很多,读礼佛大忏悔文后血压药都 不用吃了,但是一停读就又血压高了。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变,但是因为自身和心态有业障,还是容易懈怠反复,容易受到一些旧习气的影响。弟子一定会好好劝度 母亲,改变自己,好好孝顺母亲,劝她精进学佛念经,帮助她学佛念经健康延寿。再次祈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母亲能精进学佛,开智慧读经 读小房子,继续许愿放生度人!

8. 昨天初一母亲又和我一起放生了,放生前一天晚上,我又梦到母亲的大劫到了,日子所剩无几,梦里非常惊心。醒来后我非常难过担心。告诉母亲后,母亲下决心当天放生2000元的鲤鱼。这对别人可能不算什么,对于母亲已经算一个大进步了。母亲早年经商一个人吃苦打拼,对金钱很执着很在意,生活也非常节省,很不舍得花钱,所以自己放生2000元鱼儿,也令我感恩菩萨慈悲加持!

9.令人惊讶感动的是,菩萨什么都知道,什么都在最大限度最长远地帮助我们!大慈大悲的南无观世音菩萨知道我母亲在意金钱的心理和毛病,她为了救度我的母亲,当天就像安排好一样,原本当天放生的鱼儿都是接近2斤一条很大的鲤鱼,这样2000元只能放300条左右,母亲心里又有点忧愁嘀咕起来……但是当长长的队伍排到母亲那时,突然一大车鱼放完了,换了另一辆大车,倒出来鱼的都是手掌般长的小鱼,这样母亲一下就能许愿放生了1000条 鲤鱼了。母亲当时非常惊讶、开心和感动,自己隐隐感到是菩萨的慈悲帮助!虽然我知道,这些大小不要执着和贪执,但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体会到我们芸芸众生 的业障之深,需要救命之急切,也用心体谅和鼓励我们的每一分进步!所以菩萨慈悲这次帮我母亲多放了一些鱼儿。当时直到现在,我真的都感动得无法言语,因为 我知道是菩萨在慈悲鼓励我母亲放生,救度我的母亲的寿命和慧命啊!菩萨的慈悲就是这么深广,这么恳切,这么让人无言只能流泪!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 菩萨摩诃萨!感恩卢军宏师父慈悲救度点醒我的母亲学佛念经!感恩诸位佛菩萨的慈悲!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的慈悲!

10.弟 子一定好好悔过!改帮助保佑我受苦一辈子的母亲,也是弟子现在唯一的至亲,能身体健康延寿,内心更加开悟,看开放下金钱懂得喜舍,更加精进地学佛念经度 人!祈求菩萨保佑母亲有机会和人生,能像菩萨慈悲启示的那样,能救度更多有缘人,和我一起弘法利生!弟子一定会好好度化自己的母亲,帮助母亲学佛开悟、度 人行善!弟子也会一生孝顺慈悲无我的恩师卢军宏师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诸位佛菩萨!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慈悲!
弟子感恩 深深忏悔 深深祈福

1 comment:

  1.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