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全家共修心灵法门的感言

全家共修心灵法门的感言
2014-02-16 
全家共修心灵法门的感言 
尊敬的各位同修: 
我是来自上海的同修。2011年2月开始,我们全家,在我母亲的带领下,陆陆续续的开始
修习心灵法门。虽然全家信佛已有将近20年,但是刚开始接触心灵法门的时候,对心灵法
门的各种神奇说法总是心存疑虑,本着年轻人特有的“怀疑”精神,心里对心灵法门总是
有很多怀疑。 
2011年8月底,我和老公前往马来西亚参加法会,现场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渡人的心切
,看到了很多无法解释但是确实存在的事情,深切的了解到了这些都源自于因果定律,心
中许多疑团都破迷开悟,坚定了我们修习心灵法门的决心。 
2012年5月,我和父母,老公一同前往香港参加法会,正式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弟子,开始
了全家同修的历程。 
渐渐地,我们发现生活中起了很多不经意的变化,这些变化从我们刚接触心灵法门就开始
了,有些我们甚至从来没有意识到过。我和我老公的工作都一步步的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工作环境变好,领导对我们很关照,待遇有更多的提升;我们的家庭越来越和睦,别人家
有的那些各种矛盾在我家里都从未有过,家里人聚在一起就是一起念经,讨论佛法;曾经
有的各种烦恼在读过白话佛法,听过节目后都能迎刃而解;心里有些什么愿望,总能在一
个恰当是时机完美的实现……我们发现,带着目的去求,往往失望而归;真心修行,不求
回报,却常有意外惊喜。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接下来我就将自己亲身经历的几件事情跟各位同修分享: 
一、双胞胎宝宝的降生 
我和老公自2012年6月开始准备生小宝宝,但是经过了半年的努力,没有结果,到医院做
过各种检查,双方都没有大问题,只是我一侧卵巢有个脐胎瘤,但是不影响生育(后来剖
腹产的时候才知道,我的输卵管上有一个囊肿,医生说我能成功怀孕是非常幸运的,其实
我们都知道,这个就是心灵法门的力量)。半年里,中药也吃了一段时间,没有效果。后
来我妈妈跟我老公提议通过许愿、放生、念经的方式来祈求宝宝降生。于是,我们在2013
年1月向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许愿,除了每月的放生之外,我们另外多放200条黑鱼,送49
张小房子,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们在三个月之内能够怀上一个蛇宝宝。神奇的
是,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我就被告知已经怀孕,并且在第一次B超检查时,就得到怀上
双胞胎宝宝的好消息,要知道我和我老公的家族史中,从来没有双胞胎的先例,只知道老
公和爸爸都曾经在家里的佛台前有过那么一丝意念,希望能怀上双胞胎。 
由于我内分泌一直不是很好,怀孕的前三个月不是很顺利,黄体酮(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一直偏低,三个月内见红三次,一直打黄体酮针,吃补充黄体酮的药,刚检查出怀孕就
开始在家保胎。怀孕60天的时候,第一次B超检查,查出有两个孕囊,但是都未见胚芽和
胎心,医生告知,两个里面保住一个就很好了,再加上多次见红,心里很害怕,心情不好
。没想到刚从医院回家,家里的油灯就开始结莲花了(莲花一直结到现在),观世音菩萨
在给我信心,让我不要害怕,要坚强。后来经人介绍,看了一个非常好的女科中医,吃中
药保胎,后面怀孕过程中一切都非常顺利,2013年11月19日剖宫产生下来两个非常健康可
爱的女宝宝,一个5斤9两,一个5斤7两,各项身体指标都达到正常小孩的标准,而且生完
之后我也恢复的非常好,人家顺产的5天出院,我剖宫产4天就出院了。 
整个怀孕过程中,我多次梦到观世音菩萨。5月3日,第二次去B超复诊前一天晚上,梦到
给我看病的老中医在给我听胎心,这个中医是个男的,但是梦里却是一个老太太,感觉是
观世音菩萨穿着白大褂,听完胎心后,很高兴的告诉我,两个宝宝的胚芽和胎心都有了。
后来第二天去B超检查,确实两个宝宝的胎心胚芽都有了;还有一次梦到在家里的窗前,
看到天空一片祥云,祥云后面观世音菩萨腾云向我靠近,旁边还有一位威严的护法神,我
看到后,立刻跪拜,大声喊道,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后来观世音菩萨渐渐
远去,进了一个像宇宙飞船一样的地方离开。每次做完梦和家人分享,全家都法喜充满,
更加坚定了我们修行修心的决心。 
怀孕期间,我们每天晚上8点钟胎教时间里,都会给宝宝念一篇《白话佛法》,宝宝们平
时动的很厉害,但是每次念《白话佛法》时,她们都会很安静的听,听完后,小手小脚又
开始动来回应我们;自从知道怀孕以后,我和老公每天都会给宝宝们念经,每个宝宝大悲
咒3遍、心经7遍、礼佛大忏悔文1遍、功德宝山神咒27遍、七佛灭罪真言21遍、解结咒21
遍(解结咒是经我们咨询东方台之后,得到开示双胞胎宝宝要加念的);我老公在2013年
5月香港法会时去做义工,当时由于怀孕反应,我什么都不要吃,而且非常的作,但是我
老公去香港做义工的那几天里,我身上的各种反应都减轻了,人很舒服,而且情绪很好,
一点都不作,全家人都在感叹佛法的神奇,菩萨的慈悲! 
人家都说孕妇、产妇要怎么补怎么补,我在整个怀孕阶段,到产后恢复阶段,吃的都是最
最普通的食物,以素为主,绝对不杀生。生完宝宝之后,我的身体恢复的非常快,第二天
就在医院里走动、串门、和之前的孕友聊天,为她们加油鼓气;每次去医院检查,医生和
孕友都感叹我恢复的好,气色好,宝宝养的好,我告诉她们我们什么补品都没吃,她们都
不敢相信;现在我的宝宝已经将近3个月了,宝宝们出生之后就非常的乖巧,睡得好,吃
得好,吃一顿奶五分钟就够了,宝宝们非常体谅我们,在2个月的时候就断了夜奶,让我
们晚上可以睡得好;宝宝们平时哭闹非常少,不管是清醒的时候还是睡着的时候,都一直
在笑,我们两个宝宝比很多一个宝宝都要好带。 
怀孕开始经历的很多事情,都让我们感叹佛法的神奇殊胜,内心由衷地感恩观世音菩萨的
保佑! 
二、换房和乔迁 
在知道怀了双胞胎宝宝之后,我们就打算把现在住的两楼的房子换成一楼的房子,这样有
利于宝宝们的安全,另外也让辛苦带孩子的外公外婆进出可以方便一点。在怀孕晚期的时
候,我们把当时住的房子卖了,这是一个非常冲动的举动,完全在计划外,卖了之后,上
海的房价仍然在不停的涨,很多卖房的人,知道我们看中他们的房子,就不停的跳价。当
时我们全家非常着急,怕万一短时间内买不到合适的房子,一方面房价不停的上涨导致我
们后面会买不起称心如意的房子,另一方面怕宝宝们出生之后,不能给她们一个稳定的居
住场所。我们全家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们在2013年10月底前能够买到合适的房子。众所
周知,买房是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是人生之大事。其过程中面临着许多的难题和考验。记
得有一次,我们看中一套房子,但房东夸张地要求定金得付总价的20%(通常定金是不超
过5%)。我们对房屋本身的品质非常满意,但对于如此苛刻的要求,我们心里很是犹豫,
甚至有些忐忑,最后我们还是答应房东的要求。同时,心里一直祈求观世音菩萨能够加持
我们,指点迷津,保佑购房事宜顺顺利利。在某个周日,我们按约定要付定金了,本想应
该是尘埃落定了。没想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家人先是去银行办理贷记凭证,被告
知是周末休息日,无法办理。那就改为银行转账,但银行提醒我们,转账可以办理,不过
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确认到账。我们觉得这样也不合适,于是就和房东商量第二天再一起办
理。就这样,当天的两次汇款就都没有成功!等到第二天,大家再如约而至的时候,房东
自己承认之前隐瞒了一些房屋的实情,无法正常交易。假如前一天付款成功的话,后果不
堪设想。即使是房东违约,追诉的过程也是冗长繁琐。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最终,我们
在10月20日买到称心如意房子!更感恩的是,9月初买了我们原先那套房子的买家,同意
我们可以延迟到2014年1月底再办理交房手续,并且没有任何附加条件。这样,原来的那
些担心都没了,我们全家可以安安心心地期待宝宝们的降临! 
我们是2014年1月7号搬家的,定这个日子的时候不知道天气如何,到了那天才知道,当天
是有雨的,但正是这场雨,本来搬家公司安排了一天3场搬家,只剩我们一家了,他们就
全心全意的为我们服务,拆装衣橱、搬运、各种家具的摆放都非常到位。人家都说现在搬
家公司态度恶劣,东西乱扔,还要斩客,但事实证明,我们修心灵法门的人到处都会遇到
善缘,从我生孩子,到搬家,到后面新家里面安装网络、电话,几乎所有的事情都遇到好
人,服务到位,尽心尽责。 
三、妈妈的腰痛好了 
由于搬家那段时间整理东西、打包,又要带两个双胞胎宝宝,全家人都非常劳累,尤其是
我妈妈本来腰就有坐骨神经的毛病,这次累了,又犯了,一开始觉得腿上的筋吊住,后来
走路不好走,再后来连站都站不住。妈妈觉得自己没用了,不但不能帮我们,还要我们来
照顾她,多次难过的掉眼泪。后来妈妈想起来,最近因为搬家、照顾小孩,好久没送过小
房子了,正好有三张刚刚念好的小房子可以送,妈妈一开始请爸爸帮忙送小房子,后来想
想还是想自己亲自送。因为自己没有办法走到佛台前,家里又没有拐杖什么的,妈妈就拿
了一把拖把,撑着走到佛台前。神奇的是,在妈妈祈求的时候,她就感觉腿上开始松了,
小房子送完后,她从佛台前健步如飞的走到我们面前,激动的止不住泪水,告诉我们“我
又能走路了!” 
虽然一直知道心灵法门的神奇,但是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有如此立竿见影的效果,真的是说
出来别人都不会相信,要不是我们全家都看到了,真的是不敢相信。 
以下是我母亲的一些亲身经历,特此分享: 
一、2011年9月份,母亲在渡人时,遭遇到了巨大的挫折,由于别人的不理解,以至于误
解,对我母亲讲了些很难听的话,使我母亲感到很难过,母亲心里想把这次渡人的经过写
下来,准备寄到东方台请求开示。没想到第二天一清早,我老公就接到了宋同修的电话,
说她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母亲很不开心,手里还拿了一张纸要给她。于是,Halen关心地
问是不是我们家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我老公就把那天的事对她说了。同修这个梦对我母亲
的触动很大,本来我母亲感到很沮丧,这样一来,一下子信心倍增,让她感到伟大的观世
音菩萨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我们所发生的事情观世音菩萨全部都知道,当我们遇到挫
折时,观世音菩萨立刻派她的千手千眼来关心我们,给我们信心,让我们看到心灵法门真
实不虚。 
二、我奶奶去世的第五个“七”,我父母亲已经给她送了57张小房子,第二天早晨6点,
我母亲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奶奶白白胖胖(其实去世的时候她已经瘦得皮包骨头了),笑
得很开心,身边放了4-5捆钱(就像从银行取来的一刀一刀的百元大钞)。 
三、2012年冬至,我父亲梦见他哥哥来向他借2000元钱,醒来后跟我母亲说了,我母亲叫
我父亲看一下,除了给我爷爷奶奶念的小房子,还有没有20张小房子,后来我父亲拿出来
数了一下,正好还有20张小房子。我母亲告诉我父亲,“你哥哥是来向你要小房子的”,
于是我父亲在冬至那天就给他哥哥送了21张小房子。 
我们的生活中无时无刻的不在印证着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慈悲和伟大,现在我们全家都
在修习心灵法门。在此我谨代表我们全家,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所有同修。祝愿心灵法门发扬光大,遍地开花!祝各位同修学佛精进! 
上海佛友chelsea全家合十 
 

1 comment:

  1. 在国内代孕服务是不合法的。但是,国人可以到合法的国家接受代孕服务的。在全世界有大概三十多个国家有代孕服务。我其实只推荐一家乌克兰的代孕机构,名字叫彼奥中心。他们的价钱不但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好。对客户真的尽兴尽力。非常值得尝试的一家医院。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去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