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修心灵法门,顺利怀孕生子​

修心灵法门,顺利怀孕生子
2013-01-29 
结婚四年,一直没有小孩,刚开始忙着工作顾不上,想要的孩子的时候又怀不上。心里开
始着急。突然得知多年不孕的好朋友怀孕了,马上问她是如何怀上的,她就把学习心灵法
门念经求子的事情告诉我,我感觉不可思议,在她的引导下,我开始念经,每天认真的念
小房子,一开始感觉非常辛苦,但看到她有孕在身,也都坚持拼命的念小房子,我也就很
有信心了。 
2011年1月查出是老公的精子不足,怀孕机率很低,即使怀孕了也容易流产。西医建议让
我老公找中医来调理身体。在没有检查出老公问题之前我们两个已经吃中药调理身体一段
时间了。每天两个药罐一起熬中药、喝中药,心理压力很大,对中药调理没有信心。我老
公当时要小孩心情比较迫切。当医生的亲戚建议我们用西医的方法如人工授精之类,我没
同意,当时我已经念经八个多月了,老公没有念经,也没有反对我念经。 
我相信按照卢台长的方法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会有孩子的。而且还有好朋友求子
例子,让我更有信心。我平时坚持印书、放生、念小房子,每天三张左右。 
2011年正月初一上头香,许愿祈求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可以早日怀孕。2011
年2月查出怀孕,间隔查出是我老公问题的时间才一个月。当时真的不敢相信。那种心情
真的无法形容!因为导致不孕的并不是我,而是我老公精子的原因,可我老公并没有念经
,只是我在念经,竟然都怀上了。可见观世音菩萨是多么的慈悲和灵验啊! 
我怀孕期间依然坚持每天念经,念小房子,还去放生。整个过程很顺利,食欲很好。我在
孕期是吃素的,蛋奶素,会吃点鸡蛋,绿叶蔬菜为主,每天喝自己现榨的谷杂粮糊。家人
也有过担心,担心我吃素会生下营养不良不健康的孩子。但是我的信心很足,因为有观世
音菩萨的保佑! 
宝宝生下来后,晚上睡觉不哭不闹。两个多月大的时候晚上就不用吃夜奶了,一觉到天亮
,腿脚有力,十个月就会走路。活泼开朗。现在已经一岁两个多月了,身体健康。在孩子
还没满月时,一次机缘请到台长看图腾,台长说我的业障比较少了,孩子也很好,全身业
障很浅,可因为是求来的,还是有些讨债,以后会很调皮,长大了还会惹事。 
孩子生下来没多少天,突然晚上哭闹几次,我感觉奇怪,正巧没几天就是台长看图腾,台
长指出孩子有灵性,要21张小房子,并给孩子布置了基本功课,我马上开始念,给孩子要
经者的21张小房子一烧完,孩子晚上就不哭闹了,真的太神奇了。 
但孩子能爬能走之后,自己能动了,变得非常难带,导致我平时很累很辛苦,有时真的被
她气坏了,她只要不是睡觉状态,就会一刻不停的动,我得时时跟着她,所以我能念经的
时候越来越少,只有在她睡觉时急急忙忙的念经,朋友有时笑我,幸亏你母女业障少,小
房子需要的少,若是业障深的人就麻烦了。 
以下是我朋友生下孩子后的经历: 
求来的讨债孩子 
我孩子已经两岁多了,是2010年初修习心灵法门求来的孩子,我求子养子的经历没有林同
修的顺利圆满,因为我求子前没有林同修念的小房子多,业障消得不多,而且我本身业障
就重。所以求来的孩子讨债厉害。 
孩子脾气大很调皮,不好带,四个月之前从早到晚都要人不停的抱着,晚上睡觉也不能放
下来,放下来就大哭大闹,家里人整晚轮流抱着他睡觉,我累得快虚脱了。 
因为我本身业障深重的原因,我与家人关系不是太好,而且生下孩子后就没有时间念经了
,我心急如焚,但又无力解决,身体一再的虚弱下去。每天孩子要人抱不能放下来,就连
每天上香磕头时,也得把孩子背在身上,有时跪下去之后要好长时间才能爬起来,因为长
期背着孩子太累了,一旦跪下去就好难站起来。月子里孩子闹,所以月子没养好,产后半
年也没能恢复例假。整个人好像随时会倒下,可是看着手中的孩子,又想到曾经在菩萨前
许下的承诺,我告诉自己不能倒下,无论如何要坚持下去。 
白天我用背带背着孩子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念经,还不能坐着,要背着他走来走去他才会安
稳的睡觉,要不然就哭。我虚弱得像老太婆,晚上还睡不好觉,白天累过头了,经常是整
夜无法入睡,闭上眼睛就是恶梦,一次次的惊醒,我明白是自己有要经者,家里有要经者
,可是每天能完成基本功课就是万幸了,小房子几乎没时间念。我只有不停的求菩萨保佑
我能有时间多念经还债。 
孩子四个月时,家里的钟点工突然不做了,我说服家里人请了保姆,可家里人对保姆百般
挑剔,找各种理由逼我退掉保姆,我很难过,如果没有保姆了,我不但没有时间念经,身
体也会继续垮下去,不知道还能活几天,同时更明白是要经者在闹,一天晚上我睡觉时,
身上一阵阵的发紧发冷,我感觉要出大事了,果然,半夜我老公借故我给孩子泡奶的声音
吵到他睡觉了,提出明天一定要辞掉保姆,我没有回应他,心里在流血,拼命地求菩萨告
诉我要如何做。 
天亮了,老公上班去了,我魂不守舍,看着孩子,想着曾经给菩萨许下的承诺,一遍又一
遍的痛哭,好怕我死了孩子这么小就没有妈妈了。 
我忍住悲痛,给家乡的亲戚打电话,故意开玩笑说把孩子送过来玩,亲戚很高兴答应了,
月子也是她来帮忙的,她很爱孩子。然后我又给林同修打电话,她了解我的处境,答应我
到她家来暂住。我一边流泪一边简单收拾包裹,再把包裹放在邻居家,邻居家知道我的情
况,答应帮助我。我又用手机给孩子拍了几张照片,晚上老公回家后,我把孩子放到他手
上,假称外出买点东西就出门了,到邻居家拿了包,给老公和妈妈各发了几条短消息告知
情况,便将手机关机,边走边哭来到林同修家。 
在林同修家住了几天,另一位郭同修得知我的情况就要我住到她家去,她家清静,我可以
安心住下好好养身体专心念经。过了几天,我老公将孩子送到亲戚家,他也认错了,但我
知道灵性问题不解决,他的道歉只是暂时的,于是提出两个月后再回去,老公自知理亏,
只好答应我了。 
住在郭同修家,我从早到晚拼命念经,拼命做功德,身体慢慢恢复,但例假一直没来,我
身体弱不敢乱吃药,只是求菩萨保佑我的身体能早日恢复。一天郭同修带我去一位佛友家
,这位佛友是祖传中医,家里有很多秘方,他给了我一种秘方药,我刚吃下两天,月事就
来了,我马上就明白这药是菩萨给的。 
我还有严重的寒性肠胃病,2011年2月份台长看图腾,说我肠胃部位全是黑的。严重的肠
胃病导致我不能长时间站立和行走,不能长期出门在外,不停的拉肚子,吃什么拉什么,
必须依赖一种中药发热包绑在胃部才能正常生活,几年以来胃部皮肤被烫伤多次,出血发
脓愈合,又出血发脓,每天还要换几次发热包,要不然随时会痛得直不起腰来,简直像是
生活在人间地狱。自从学心灵法门后,肠胃病慢慢的好起来,但
因为太严重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不敢多想,只是拼命的念小房子还债,拼命做功
德忏悔罪业。 
2011年香港法会,东方台同意我把求子灵验的事在法会上讲出来,但去香港的前几天我还
在发愁穿什么衣服去演讲,我不可能绑着这一身发热包全身臃肿的站在台上吧,那太有损
法门形象了。正好在去香港的前一天,那位治好我例假的中医打电话给我,他说听郭同修
说我严重的肠胃病,告诉我他有特效药能缓解胃病,我高兴极了,马上去他家拿了药吃下
,吃下去没多久,胃部开始发热止痛,我激动得流泪,知道又是菩萨再次显灵,鼓励我好
好在香港法会上法布施。吃了药一连好几天,我的胃病都得到很大的缓解,不冷不痛,精
力十足,保证我顺利的在法会上发言。 
两个月后回家了,我开始给孩子念基本功课、小房子和放生,给老公念心经、解结咒、小
房子和放生,并通过放生和许愿吃素求菩萨保佑我有好的念经环境,随着慢慢的努力,家
庭关系越来越和睦,保姆把孩子也带得好,老公也变得没那么恐怖了,一次还梦到台长告
诉我以后不用那么怕老公了,醒后我开心得不得了。 
现在孩子两岁多了,我每天坚持给他做基本功课和存小房子(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21
遍往生咒、21遍解结咒、21遍七佛灭罪真言、49消灾吉祥神咒、21功德宝山神咒、一遍礼
佛大忏悔),用佛理来教育他,每月给他放生几十斤到一百斤鱼,并每周给儿子的要经者
烧送三张小房子保平安,只要他一有状况,我马上7张或21张小房子烧给儿子的要经者,
他马上就没事了。可是只要我给儿子的经文懈怠,做功德不努力,或小房子跟不上,他马
上就开始变得捣乱闹事,改不了讨债的本质。 
以上是我攀缘求子的惨痛经历,现在心灵法门也有很多同修念经求子,请吸取我的教训,
台长开示过,求来的孩子都是讨债的,一般善的缘分会先报掉,很多没有孩子的人都是以
前有过但是没有要。所以善的缘分没有了才会怀孕困难,如果我们一定要求一个孩子,观
世音菩萨因为可怜我们,所以会再赐给我们一个,但是这时的善缘没有了,只能从讨债的
里面挑一个了。 
生养孩子是一辈子的大事,有的人这一生本来还可以比较轻松度过,因为求来了讨债孩子
,命运就难讲了。有的女同修婚姻不好,以为有了孩子老公态度会转变,这也是愚痴妄想
,很可能生下孩子后处境更艰难,要同时面对家庭危机和讨债孩子,苦不堪言。 
求子需要大量的功德来交换,有的同修没念几天经发现没怀上,就怀疑菩萨灵不灵,真是
不应该,功德不到位,菩萨也不能动人因果啊。很多人不孕是因为前世的杀业重,有的前
世从事杀生行业,有的前世当过兵杀过人,才导致今生无子的命运,还有什么比咒人断子
绝孙更恶毒,所以不要以为不孕是小问题,不孕的内在原因是深重的业障,唯有好好念经
消业还债做功德才有希望。 
就算放不下一定想求孩子,也务必先多念小房子消轻业障后再求子,父母业障越轻,求来
的孩子越好越有福气,要不然求来个讨债的苦命孩子,从孕期就开始向父母讨债,导致母
亲孕期险像环生,孩子出生后难生养、不孝与父母不和、捣蛋惹事、出各种事耗费父母的
钱、让父母伤透脑筋无能为力,如果父母不能保证日后有足够的念经时间和精力来化解,
苦日子就不知何时到头了。 
其实让孩子随缘来最好,不去强求为人天福报而动因果,台长说过动一发则牵动全身,动
了一个因果,会牵扯出一连串的因果出来,因而一切随缘来的最好,不去刻意强求,只要
好好念经消业障,该来的自然会来的,又何必强求呢?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修行路上诸位有缘同修 
深圳两位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