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奇迹!半个月内恶性肿瘤转为良性

奇迹!半个月内恶性肿瘤转为良性!
2013-12-16 
我是加拿大的同修,我要把这半个月来发生在我母亲身上的奇迹写下来跟大家分享,
证明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母亲住在山东,10月14日在例行体检时查出腹腔内有一个7公分
的囊肿,她在电话中告诉我后,我建议她尽快去省立医院再进一步确诊一下,一周后复查
基本确定是肿瘤,7天时间又增大了1公分,住院手术要排到11月。 
我母亲之前已经念经近1年了,每天做功课,最多时一天可以念4张小房子,家里也设
了佛台。但是她知道病情后,她的心情非常焦躁,家人都很着急,我在电话中给母亲说,
你一定要许大愿了,还要大量的放生,刚说了两句她就很生气,说不想念经了,不想做这
些事情了,接着直接就把电话挂了,当时我的眼泪控制不住地就流了下来,我知道这是她
的孽障太重,阻碍大,如果她自己对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没有信心,谁也救不了她。 
温哥华的几位同修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当天晚上都熬夜帮助打图腾电话,希望能得到
加持,使母亲树立信心,虽然没有打通电话,但是让我感到了大家的支持,集体的温暖,
非常感恩同修们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到10月27号去医院检查时肿瘤已经长大到11公分,还又出现了几个小的,医生判断是
恶性肿瘤,没有敢给妈妈说,只是告诉了我弟弟,要马上住院尽快手术。因为病情发展非
常迅速,在家人的关怀和劝说下,使她重树信心,只有真心忏悔、许愿、放生、念小房子
才有希望,她本人在佛台前发愿放生1万条鱼,第一波念108张小房子,如果病情好转一定
现身说法,让更多的人相信观世音菩萨,学佛修心,多度人。晚上母亲通过网络和我语音
聊天,刚接通她就说你那边怎么这么乱,我说我自己在屋里很安静的,她说不是有别人说
话,我说你再仔细听听,她说是她说话时有别的声音说话,不是她本人的声音,像蛤蟆叫
的声音,我听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0月29号住进了医院,我委托济南的鲁同修和我弟弟弟媳尽快为妈妈放生,因为妈妈
的阻碍太大,鲁同修的车放生前被顶了,出了交通事故,尽管这样还是放生了500条鱼。
在此非常感恩鲁同修的无私帮助。 
11月1号手术时,妈妈自己很有信心,进手术室前还念了一张小房子,在等候手术时
也在不停的念大悲咒,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能救她,我也在佛台前祈请观世音菩萨慈悲,
保佑妈妈手术成功,并助念一百多遍大悲咒。当妈妈被推进手术室后,弟媳在现场不停地
助念大悲咒。历时2个小时手术非常成功,妈妈被推出手术室时意识是清醒的,她自己还
默念了一遍礼佛大忏悔文,我知道这都是菩萨的加持,更神奇的是原来说的恶性肿瘤,现
在摘出来的初步判断是良性的,让医生也感到不可思议,更让我们真切感到观世音菩萨的
慈悲。截止到11月7号妈妈的生日那天,短短半个月时间1万条鱼分几次已经全部放完,8
号病理报告出来了,确定为良性,真正体现了大量放生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小房子消业
障的神奇,只要我们诚心念经,真心忏悔,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
”去做,精进修行,必然会逢凶化吉,有求必应。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加拿大高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好多年了,但还是面临无法生育的情况,非常的烦恼,曾经跟老公想过是不是要去领养呢,但是经朋友的介绍,奇迹出现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服务也非常周到,公司的价格也很合理,还包括全部的检查哟,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